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我競聘的崗位是財務部綜合處主任一職。今天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向大家彙報自己的工作,闡述自己的理想,誠懇地接受大家的評判。

  一、個人情況:

  我今年28歲,本科學歷,會計師職稱。於2001年3月榮幸加入公司,一直從事財務工作,曾在超市財務室工作了一年,大部分時間從事房產會計。現任職於房產公司財務部收入處。在公司工作的五年裡,我得到了諸多的幫助與鼓勵,是領導的培養、同事的關心讓我得到了進步,在此非常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助和指導的領導、同事。

  二、前段工作、學習和思想總結

  1、思想方面: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思想積極上進,待人誠懇。

  2、學習方面:能積极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學習,在工作當中能虛心地向領導、同事請教。但學習主動性不強,對專業知識、國家政策掌握不全面。

  3、工作方面:在財務部我從制證崗位開始學起,工作認真、勤奮,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前段時間完成的工作主要有:(1)對銀河電腦城、河西家居廣場、世紀花園等項目的未售資產進行了清理,建立了台賬,並草擬了未售資產租賃方案。在財務部長的指導下,擬定並通過了委託租賃補充協議,對規範租賃管理做了基礎工作。(2)配合用友公司完成了對房屋軟件的優化,實現了房屋軟件與用友財務系統的無縫連接。在查詢客戶信息時,速度得到了提高;數據提供也更加全面、準確。(3)擬定並通過了電腦票據管理制度,房款收據實現了電腦出票,提升了我們的窗口形象。

  三、對競聘崗位的認識

  綜合處是我們財務部剛分離出來的新處室,主要的崗位職責有合併會計報表的編製、財務預算分析、資產管理以及關係到員工切身利益的工資福利的編製與發放等。我認為競聘該職我具備以下幾個基本條件:

  1、有一定的實踐經驗。我從事會計工作已有十個年頭,先後做過工業會計、零售業會計以及現在的房地產會計。進入公司財務部后,做過基礎核算、編製過工資、也在原資產信用處任過資產管理,能熟練操做財務部大部分工作。

  2、有系統理論知識。會計是我的專業,工作以來,一直未間斷過學習,2000年就通過了會計師職稱的考試,后又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會計本科學歷。

  3、有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和較強的敬業精神。

  四、如果有幸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1、堅決服從上級領導的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

  2、勤奮學習,努力提高個人業務水平。

  3、增強服務意識,做好後勤工作,維護財務人員的良好形象。

  4、嚴格按工作崗位職責的要求帶領本處室人員完成本處室的工作,並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5、制定本處室的工作流程,讓工作有章可循,同時也方便崗位的輪換交接。

  這是我頭一回參加競聘,心裡特別緊張。但我想不論此次是否能夠競聘上,這都是對我本人的一個歷練,從某種意義上講,參加競聘本身就意味着一種成功。即使我沒有競聘上,我會以一種平和的心態,一如既住地勤奮工作,為__更美好的明天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謝謝大家。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房地產開發企業財務部綜合處經理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