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我叫___,來自___區客戶服務部,現就讀於___涵授大學,文秘專業。我今天所競聘的崗位是___區客戶服務部收費一崗。

  我之所以今天能夠競聘這一崗,其優勢在於:2004年2月份我入司到中國人壽商丘分公司業務處理中心至今,一直從事客戶服務工作——收費。只因入司時間短,需要掌握的專業知識多。為了配合其他其他崗位工作的順利進行,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慢慢從中學習到很多的基礎業務知識,同時也提升自己面對突發疑難問題的處理手段,豐富了自己對業務處理的綜合水平。提高自身素質,牢固樹立優質服務的意識和高尚的職業道德,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提高業務處理技能,完善客戶服務工作。儘管收費崗非常的忙,也特別的凌亂,但我都能做到一絲不苟、認真、仔細,不讓自己的工作出現任何的差錯。同時,收費人員不但要干好本職工作,對於其實相關環節崗位的職能和工作,也要加強基礎知識的掌握和認識。在面對於客戶對於繳費以外的業務諮詢,準確、專業的為客戶排憂解難,做一名綜合即專業的客服收費人員。

  在做好基礎業務知識的鍛煉下,培養自己愛崗敬業的涵養。干好一個工作,只有自己首先熱愛這個崗位,才能充分發揮自已能力,為客戶做好每一件事。每天以微笑的心情、以專業和真誠,服務於客戶。我熱情、我大方、我周到,讓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做到不斷改進,完善服務,為樹立公司優質文明服務建立良好的形象。

  假如我能夠競聘上,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崗位工作,遵守公司規定,加強自我的管理意識,嚴格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工作狀態,讓領導滿意。

  假如我不能夠競聘上,我也決不氣餒,我會認真從中自查在工作中的弊端,深刻思考問題癥結所在,努力克服,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業務管理人員!

  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___,我要競聘的崗位是___區客戶服務部的保全崗位。

  首先,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在商丘市人壽保險公司的工作簡歷。

  我於1993年在___區保險公司參加工作,從一名普通的內勤員逐漸成長為公司的業務主幹,1998年被提拔為___區人壽保險公司內勤科長,2003年由於公司需要,被調入業務處理中心從事保全工作。多年的工作錘鍊和不斷的學習,使我的業務水平有了非常大的進步,我相信我是一名合格的壽險工作者,不管是從前在內勤的崗位,還是現在保全的崗位,我都兢兢業業,辛勤耕耘,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負公司領導的信任。多年來,我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奮鬥,工作上從沒出過一次問題和失誤,曾連年在單位年終評比中獲得優秀內勤和個人先進工作者的榮譽。

  由於不斷學習的積累,如今我已經對保全工作的性質、內容等各個方面已經了如指掌,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在保全崗位上做出更優異的業績。

  眾所周知,業務能力過硬是做好本職工作的最基本要求,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沒有過硬的業務素質,又如何把工作做好,其它的一切更是無從談起。十幾年的工作經驗和不斷學習讓我擁有了極其豐富的業務知識,使我有能力去面對工作中的任何困難和挑戰。為了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以便將來更了的開展工作,我參加了組織的“湖南大學”遠程教育,並取得了金融專業的本科學歷,兩年的學習,充實了自己,也必將為今後的工作邁上一個新的台階打下堅實的基礎。

  俗語說“干一行,愛一行,我做壽保險工作已經十幾年了,我也深深的愛上了這份工作,為了她,我可以付出汗水,付出智慧,付出我的青春,希望公司能給我這個能充分發揮我特長的能力和機會,我會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沒有辜負領導的期望~

  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崗位,我將會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十倍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奉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用“以公司為家、與公司共榮辱”的態度去認真對待工作。繼續深入的學習專業知識,提高業務素質,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以員工的行為規範為準則,遵守公司紀律,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保持積極向上的健康心態,樹立公司良好的員工形象。

  總之,如果我可以競聘上這個崗位,我會把我多年積累的經驗和所學到的知識,有效的運用的實際工作中去,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一定會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為我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

  我叫___,進入公司已經有兩年的光陰,現在在___區客戶服務部工作,在這兩年的時間,我得到了公司領導的培養和身邊同事的照顧,使我自己在客服部得到了很大的進步。

  在付費的崗位上,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中,沒有知識就沒有一切,面對客戶,自己要做到三心:細心、耐心、用心。用優質服務,提高客戶的滿意度與忠誠度,把客戶的滿意,做為自己工作的目

  

您正在瀏覽: 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客戶服務部收費和保全職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