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主席演講稿

競選主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主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主席演講稿(一)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不要害怕推銷自已,只要你認為自已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憑着這一句話,也憑着作為二十一世紀熱血青年的滿腔熱情,今天,滿懷信心地走上了這個演講台,正是為了學校學生會的需要而來。更是為了實現自已的夢想而來。自信和能力告訴我。我能夠勝任這一職務。我所要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副主席。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自認為我有能力,相信我有能力,所以,今天,我敢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我一直認為,我們這些學生應該趁着我們年輕,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生存,學會生活,學會自我管理,成為生活的強者,成為有能力的領導者和管理者。去瀟瀟洒灑,風風火火地生活,去轟轟烈烈地干一番事業。

  我可以自治、自立、自強,我可以憑着自己的超強的能力來管理自己的生活,管理學生會。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副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副主席,我一定要全力支持學生會主席的工作,與其他學生會成員一道團結起來,把我校學生會工作搞的更好,使學生會真正成為學生自己的組織,成為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學生組織。經常組織開展各種活動,促進學生身心全面健康發展。協調學校和師生之間的聯繫,創立輕鬆和諧的教與學的環境。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如果今天我沒有站在這裡,那麼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看到今天的我,可能你們根本不會、想到我曾經是怎樣一個內向和自卑的男孩,緊張到一講話就臉紅,一上台就發抖,喜歡一個人孤獨的、默默的坐在角落,聽自己講話。而今,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自閉的小男孩了。我堅信憑着我敢作敢為的勇氣和才幹,講求民主與合作的工作作風,完全能勝任副主席一職。雖然之前我只是生活部的小幹事,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是我有為同學服務的滿腔熱情和努力負責的工作態度,可能我不是最出色的一個,但絕對是最勤奮的一個。

  謝謝!

  競選主席演講稿(二)

  各位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彈鋼琴及演講的才能,取得了如演講比賽第一、英語朗誦、閱讀競賽第一等好成績,激勵着我不斷向前;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從高一入學軍訓聯歡會到主持省武高電視台節目,及後來的首屆英語節,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省武高這方熱土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學生會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屆學生會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內閣部長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辦我們自己的電視台、廣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師生信箱。我們將定期舉行各種形式的體育友誼比賽,使愛好體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愛好文藝的,校藝術團在歡迎你,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中秋、聖誕大聯歡。如有條件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還有書畫會、文學社、中學生論壇、社會實踐(包括大家感興趣的郊遊活動)……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學生會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競選主席演講稿(三)

  各位評委,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再次登上這個演講台,對評委和同學們給予我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作一個自我介紹,我叫……現為學生會宣傳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生會主席。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跨步格外高遠!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首先要致力於自身素質的進一步完善。對於我自身來說,首先要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使自己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工作。其次,要提高責任心,認真負責搞好每一項工作,舉個例子來說,我們學生會的某些幹部,幾乎每天都參與值日,很讓我感動。他們這種強烈的責任心,使我飲佩不已,因此我也要努力做到他們那樣。

  此外,還要進一步提高處理學習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

  假如我當選此屆學生會主席,我要召開一次全體學生會幹部會議,總結上屆學生會留下的寶貴經驗,將其優良傳統繼續發揚下去,同時也要找出他們存在的不足,努力改正,例如在會員的思想培訓方面,我將在學校領導的幫助下,努力提高此屆會員素質,加強他們對學生會組織的認識,有時間找他們多談心、多交流,把全體成員帶動起來心連心,共同撐起一面嶄新的天空。

  假如我就任了此屆學生會主席,我將和全體成員一道自始至終地遵循“報務學校、報務學生”的原則,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加強一些必要的管理制度,同廣大師生多開展一些討論、對話會,設立意見箱,廣泛聽取他們的意見,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一道,發出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新的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間的一條紐帶,成為

  敢於反映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利益的組織,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團體。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主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