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級競選演講稿

班級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班級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級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對去年的我進行總結並在新的一年裡改進自我。

  去年,我在上課時總是愛做小動作,並和同桌說話,老師說過的話,我總是馬馬虎虎的聽。聽媽媽說:一至四年級的知識都是在為高年級的知識打基礎,年級越高知識也越難懂,所以,我已經想好了,在五年級下學期,我上課肯定不做小動作,不合同桌說話,上課認真聽講。

  我還有許多壞毛病,比如:寫字時總是坐不直、下課愛和同學追跑打鬧、上課時總想下課的事兒等等,我希望這學期能把壞毛病都改掉。

  這學期,我給自己定了幾個目標:1、上課時不做小動作,不和同桌說話,認真聽講。2、寫字時認認真真地寫,時刻提醒自己要坐直了。3、下課和同學們好好相處,不追跑打鬧。4、老師留的作業要認認真真地寫,盡量一次做對、做好。

  我希望這學期大家都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自己的責任都盡到,並改正自身的短處,把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好,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我們的班集體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學期我想當燈長,我會盡量把我的責任盡到的,因為我平時就會走的很晚,所以我會把燈關好的,如果當上了燈長,我會在每天上學時把燈打開,放學時把燈關上。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當好這個燈長的。

  我的演講完畢了,謝謝大家!

  班級競選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三班的武文齊。我要競聘的是電腦小博士。

  在小時候,我每當看到媽媽坐在電腦前打字,我心裡無比的羨慕。終於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你可以自己用電腦了!”我非常高興,從此,我就開始認識電腦。剛開始,我只對電腦遊戲感興趣,覺得電腦遊戲特別有意思,可後來我發現,電腦的學習也很有趣,電腦就像一本看不完的書一樣,等待着我們去探索。

  現在,我已經很熟悉電腦了,不只會玩電腦遊戲了,還會打字、寫文章,在電腦上寫日記特別方便,可以隨時修改,編緝后打印出來十分整潔漂亮。

  現在我有自己的博客,經常在博客上發表自己的博文,交了很多的朋友,那是我在網上的家。

  我對PPT很感興趣,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學會做幻燈片,把我的照片編緝在一起播放。我甚至還幫媽媽做過幻燈片呢!

  我在電腦繪畫上更是有一手了,我發現電腦繪畫可以極快的速度畫完一幅畫,顏色可以配得十分鮮艷,美麗極了。

  老師,同學們,支持我吧,請投我一票,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班級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相信大家一定對我不陌生吧!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去年我很好地完成了大隊委學習部長的工作,獲得優秀大隊委稱號,為咱們班贏得了榮譽。

  一直以來,我努力學習,平時我熱心幫助同學,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各方面全面發展,多次獲得全面優秀生的稱號。

  我興趣廣泛,碩果累累,我喜歡游泳、登山、上博客、下棋、打羽毛球、旅遊等等。去年我代表咱們班參加算24比賽獲得了級段冠軍,參加cctv希望英語比賽獲得瑞安市一等獎,通過了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考試5級,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夏天我在家種西瓜,如今已長出了兩個碧綠的西瓜,大家如有機會可以到我家,和我一起分享我勞動的喜悅!

  現在,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把手中那最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級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級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