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尚俊含,是三年級三班的班長。今天,在老師們辛勤的培養和教育下,能站在這個競選校三好學生的舞台上,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激動!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做事認真的男孩。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一直擔任班長的職務。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並及時預習和複習,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因此我學習紮實,成績穩定,各科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我團結同學,關心同學,熱愛勞動,熱愛班集體。是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小助手。凡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一定會認真地完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協助老師工作。老師們都很喜歡我,並且對我很信任。因此,只要老師有事,第一個想到的人,一定是我。

  在同學們心目中,我不僅人緣極好,而且樂於助人。只要同學們有需要幫助的,我總會在第一時間向他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除此之外,我還樂意耐心地解答同學們在學習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

  在日常的班級管理中,我時刻牢記自己身為班長的責任,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則,做好同學們的表率。並時刻提醒自己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關心同學們,要有愛心。

  此外,我還特別喜歡運動。跑步、跳繩、羽毛球 和溜冰都是我的最愛。在課間操上 你一定能看到我活潑的身影。我喜歡音樂,喜歡唱歌。作為業餘愛好, 沒事的時候 我也喜歡彈電子琴 。 我酷愛讀書,熱愛學習,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蟲”呢 。因此,我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並榮獲過學校里的數學口算一等獎 和書法比賽的二等獎呢 。 去年 ,我還榮獲了金水區自律自強好少年呢。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深知自己還存在很多的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奮地學習,更加努力地參與到班級日常管理當中,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最後深深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請大家為我投上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