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店面經理競聘演講稿

店面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店面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特別激動的心情,有幸參與公司的店面經理競聘。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展示才華的機會!同時,感謝在座的領導和評委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我叫甲乙丙,現年36歲,大專文化,1984年分配到鎮沅郵電局工作,1998年至今在鎮沅移動公司工作,一直從事營業、營銷組長工作,經過8年的學習與鍛煉,較快地熟悉了業務,掌握了專業技能,並能學以致用。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也為我個人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此次競聘,是為更好的以客戶為中心配置人力資源,組織和指導服務廳員工開展現場客戶服務和區域大客戶服務。通過服務創新、服務培訓、優化服務流程等手段,強化管理,完善制度,從嚴要求,嚴格考評,進一步提高服務廳的服務質量。與此同時,努力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公司的發展與壯大奉獻自己的聰明才智和青春年華,一顆愛崗敬業的心與“移動”一起跳動。今天公司又為我的成長和進步,搭建了競爭的平台:參與公司店面經理的競聘。

  我認為我有我的優勢:一、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對服務管理工作有自己的經驗,能不恥下問虛心求教。有豐富的專業理論知識,並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二、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和人際交往。我從進入公司到現在一直從事營業、營銷組長工作,有較強的管理才能和業務素質,對服務廳管理和市場開發工作有自己成功的經驗。三、年富力強,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敬業好學,接受能力強,有進取精神,與社會各階層融洽、和諧的溝通,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崗位與工作的關鍵所在。

  假如我能夠競聘上崗,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我熱愛的本職工作。提高工作效績,樹立企業形象。一是刻苦鑽研業務技術。在信息產業日新月異的今天,要站穩腳跟,做出成績,就必須掌握主動,有一套過硬的服務管理本領。我將一如既往地學習專業技術知識,向書本學,向實踐學。不斷積累經驗並不斷創新,讓自己始終保持一流的服務管理水平。在學習業務的同時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綜合素質,使自己能全面發展。以服務管理求生存,以質量求發展,以能力求創造,贏得客戶,贏得市場。二是務實創新力謀發展。業務支撐中心的工作績效又關係到本公司的生存與發展。崗位雖小,責任重大,牽一髮,而動全身。“發展才是硬道理”,只有扎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並在工作中不斷創新,創新就是要在形象、功能、服務質量、管理模式等方面開拓新的領域。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速度是制的勝的關鍵,擴大規模,提升優勢,與公司同發展共命運。同時結合工作實際,搞好市場調查與研發,學會抓主要矛盾,不斷拓展營銷市場。三是團結協作追求卓越。充分發揮廣大員工的聰明才智,相信每一位員工都是最優秀的!因為,“持續向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是我們永無止境的追求”。以省、市、縣公司相關業務部門的滿意作為行為準則,做到以誠待人,以人為本。公司就是一棵大樹,我們都是樹上的一片片綠葉,只有我們精誠團結,通力合作,才能奏出最華美的樂章。一個成功的企業不可缺少的是團隊合作、眾志成城!作為一名移動通信的店面經理,我希望不僅要奉獻自己的全部智慧和熱情,更希望和廣大的全體員工打成一片,團結起來,將我們的企業做大做強。時間飛逝,時不待我!我們和全國一樣,移動通訊已經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階段,面對殘酷激烈的市場競爭,移動通信產業要想在眾強中立於不敗之地,就要敢於創新、大膽改革。我決心在本職工作中,發揚背水一戰、只爭朝夕的精神,在店面經理這個位置上,搶抓機遇,爭創一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後,我想說,如果我競聘上崗,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在同樣的崗位,做和別人不一樣的工作。竭盡全力,不負眾望!反之,競聘失敗,我將一如既往,在原來的崗位上盡心、儘力、盡職、盡責,決不讓大家失望。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將會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言必信,行必果。

您正在瀏覽: 店面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店面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