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郵政廣告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

郵政廣告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郵政廣告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局上給了我們這一次參與競聘的機會,我想說:面對這次的機遇與挑戰,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對廣告郵購公司的未來充滿信心。

  競聘這一個崗位,我自身的優勢是:到廣告組后,系統學習了有關廣告策劃、廣告製作以及廣告營銷方面的知識,有豐富的廣告策劃經驗和較高廣告製作水平。通過我的策劃、設計的廣告作品近百幅,客戶滿意,受到好評。

  如果我是廣告郵購公司經理,要使公司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要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下面,我談談對廣告郵購公司未來對外經營、對內管理中的一些工作思路:

  首先廣告郵購公司的方針目標是:

  強化公司職能,突出發展中心,轉變經營模式,樹立營銷理念,加強管理力度,為完成80萬業務收入而拼搏!

  廣告郵購公司作為一種全新的媒體,必將給客戶一種全新的感覺,因此換一種全新的廣告理念,改一改昔日的宣傳方式,是公司在以後管理工作中的思路之一。在知識經濟到來之時,最大程度地贏得客戶,獲取利潤是我們的追求。讓客戶在選擇我們的時候,能夠充分感受到郵政廣告得天獨厚的信息傳播網絡,因此依靠郵政網絡的平台經營廣告,應該是郵政事業在信息產業化競爭中做出的正確決策,我們郵政廣告人有信心、也有決心去做好這一領域的開拓。

  1、製作發行明信片由我們公司獨家經營,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項目,公司在今後的業務發展中,將作為重點項目之一來開拓更大的客戶市場。通過員工努力和藉助社會力量,與學校、企業、單位、全市風景區有關部門聯繫,洽談發展,製作企業明信片,開發景點型門票和文化收藏型明信片。

  2、公司將積極與各大單位建立聯繫,拓展商業信函業務市場,提高商業信函業務宣傳,使其擁有更多客戶。讓客戶了解,商業信函不只是用於賬單一種用途,重大節日、重大的活動等都能以商業信函的方式發布廣告,讓需要利用郵政的信息資源,給他的目標用戶發送業務信函的企業都來加入。

  3、公司將創造條件,增加、開發戶外廣告市場。在界福橋郵電宿舍臨街面,增設廣告製作門市部一個,計劃在條件成熟后,在城內增設廣告製作門市部,承接廣告郵購業務,買斷一些黃金路段的市政設施以及大型商貿、文體活動的廣告代理權;另外,大家都可以看到,大樓的對面、幹道的兩旁有多塊的大型噴繪廣告牌,這些都是由其他廣告公司策劃和發布的,利潤相當可觀,我一直在構思,為什麼不可以利用我們郵政大樓樓體來做一些大型廣告牌,這裡處於火車站和經濟開發區的主幹道上,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而且我們在自己的大樓做廣告,成本也相對較低,只要做得好,必定吸引得了大客戶的注意力。

  4、公司將組建一支專業化營銷隊伍,運用商業運着方式,上門宣傳、洽談、攬收郵政廣告業務,佔領市場,並注重營銷的實際效果。在郵政營銷網點、各支局、所以及我們局裡員工中開展業務承接,利潤分成,調動起我們系統內部職工聯繫廣告業務的積極性。

  5、發展和健全郵政代銷網絡,吸引客戶。據我了解,“娃哈哈”遂寧總經銷商,想通過郵政網絡,把他們的產品推銷到農村市場去,這說明郵政網絡的作用已經被一些客戶所認識,公司可以在如何健全農村郵購代銷網絡上下功夫,有了好的銷售網絡,將會有更多象“娃哈哈”這樣的客戶主動與我們建立業務關係,郵政信息網絡才能真正發揮其優勢,公司的經濟效益也能得到更大的提高。

  6、企業網絡化已不再是一種時髦,而是一種必然,利用互聯網開展業務取得收益也應該是我們廣告郵購公司新的經濟增長點。例如開辦郵政廣告網絡黃頁,針對遂寧所有的企事業機關、單位、學校、社會團體,把他們的信息建立在網絡中,這樣,一方面對信息的查詢者來說可以通過網站,能夠更快、更方便、更準確地獲取信息,一方面提供信息的企事業機關、單位、學校、社會團體也依靠我們的網絡起到了很好的宣傳、廣告作用。

  我是一名黨員,也是一名退伍軍人,在黨的培養和部隊嚴格的軍事化管理中,培養了我政治覺悟高、組織能力強,對於公司的內部管理,我想首先應該服從局領導的管理,認真貫徹和落實局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這個大的前提下,來做好公司的內部管理:

  1、在公司中建立一種能夠激勵每個員工發揮他們創造性工作能力的管理體系;建立一種全新的廣告理念,來適應現代廣告市場的需要。

  2、針對市場中未預期到的情況和最新的競爭壓力作出最快的反應,調整公司的戰略目標和公司的長期發展方向;針對公司的各項決策,在民主與集中的基礎上給每一位員工參與公司決策的權利,這是合作和信任的基礎。

  以上只是我對這個崗位管理工作的認識與思路,重要的是落實行動。我一定以務實的作風,不斷的創新,為促進郵政追趕型跨越式發展,為廣告郵購公司收入80萬而努力拚搏,為郵政通信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郵政廣告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郵政廣告公司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