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首先請允許我詳盡的自我介紹一下,因為我想讓大家儘可能多的了解我,因為只有這樣大家才有足夠的信心決定我是否能否勝任這份工作!

  我叫甘**,東北遼寧人,87年的,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可能是受父母影響,小時候就勵志要做個成功的商人,小時候理解就是以後要賺到很多錢!慢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很多錢能做什麼,有很多錢能盡到很多責任,最先考慮的是對父母的責任,想到父母為了我們兄弟奮鬥了大半輩子,沒享受過什麼,所以我一心想讓我的父母享受一下,也不枉此生,這個是我最初的出發點!

  想想我的家庭環境也是一波三折,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父親為了多賺些錢而不懂法用貨車幫別人拉贓進了監獄,而我母親一直有心臟病,所以我特別擔心,也出於各種原因高二沒念完我就回家自由複習準備高考,由於之前底子好還可以,勉強考上了大學。我是一個目標感很強的人,所以考上大學之後我一直半工半讀,目的是想多了解各行各業多鍛煉自己,做過炸雞工,發過報紙,賣過很多東西,接觸了很多行業,畢業后做了一段時間我所學專業房地產的一些銷售管理的工作,之後自己決定來南方這邊闖一下,這種個性也是源於自己一直很獨立。

  接觸裝修完全是機緣巧合,是在11年的4月,剛開始對裝修不是很了解,所以開始做了裝修業務,因為我覺得做業務更像是自己在創業,我認為的業務就是利用別人的資源給自己做生意!我做事情總是在想是給自己做的,因為工資只是勉強生活,如果靠工資我理解就是公司把你養活給公司幹活,給公司賺錢,所以我不這麼認為,可能也是這種心理,做了7個月的業務攢了點錢,也學到了很多裝修的知識,提高了些這方面的能力,後來到11月份,公司放假的早,自己又想做些事情,感覺我是一個閑不住的人,所以想創業,因為我不可能從東北過來為了給別人打工,考慮到餐飲投資少,收入快等等,所以就考慮餐飲創業,當時也有想過多數會失敗,但是自己可能是太過自信了,只是在大學時做過2個來月的餐飲服務員,所以說干就幹了,當時也克服了很多困難,從選址,裝修到考察項目,到買設備……後來做了一段時間賺不多少錢,我想不是我要的,剛好有朋友找我一起賣酒,就找了個攤位和朋友一起賣酒,後來年後,店面關了,我想我還是要堅持裝修,又在原來的公司做業務工作,沒有要了底薪,做了一個多月簽了一個單,後來決定不在虎門了,想到深圳有更大的平台,因為我想做人應該要做一,就好比小瀋陽比以前更紅了,是因為拜了趙本山為師,趙本山帶他到了春晚,是一個道理!剛來深圳對這邊市場也不了解,所以也是周轉了很多地方,也去廣州,惠州珠海等地了解過,最後來到了龍華!

  說來到**為什麼選擇**,為什麼選做了監理,因為走了很多地方才到龍華,龍華市場較大,裝飾行業是個機會。我本來的目的是做項目經理,自己承包工程,但考慮到剛來沒有工人,裝修技能也是欠火候,所以是想先在一家裝飾公司待着慢慢發展,找了幾家監理方面的工作,也包括業務經理方面的,最後選擇**,聽說**發展很快,是專註家裝的,所以想到家裝方面可能是有特殊的工藝和優勢的,所以就厚着臉皮找到了**龍華分部,當時也沒帶簡歷,接待我的是趙經理,我說上來了解下,比較倉促,於是適應了幾天來總部面試,還是很感謝趙經理的,就這樣與**結成了緣份!

  今天來應聘新開分部的部門經理,我知道責任重大,企業以盈利為目的,如果我能競聘成功也相當於我的第二次創業,所以我會竭盡所能!一個企業的主要兩個部分是市場和研發, 對於裝飾行業的市場方面,由於我也是從做業務開始的,所以對市場的開拓和發展也有一定的了解,在7個月的時間裡做了10個單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多,但在當時相比還是可以的。研發就相當於設計和施工兩個方面, 由於我本人大學學的是房地產專業,對相關的平面布置設計也有一定的認識,加上做監理的經驗,我想我會結合的很好!我知道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所以在我做業務經理之時,利用職權之便查找了很多簡歷,加了很多相關方面的人才,從前台,到客服,業務員,設計助理,設計師……因為怕他們換掉電話,所以直接加了qq,也幫助過一些後來認識的朋友,也有過一些很好的交流,經過一段時間,他們也有了很多提高,我想如果有好的機會,我是能夠說服他們和我一起做的!通過一個長期的了解,也會了解到他們的一些性格,人品各個方面,也有利於我的管理,實在不行,我也可以很快建立我的團隊,因為我有2年的管理經驗!所以為了這次創業我準備了很多,我可能不是最合適的,但我覺得我是合適者之一,總的來說,自己自認為也是一個比較二的人,為什麼呢,在家裡排行老二,高中讀了二年,大學讀了兩年,裝修是我從事的第二個行業,以後可能還會發生很多二的事情,但二的手勢意為什麼,意為勝利!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裝修部門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