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滿腔的熱情來參加這次項目經理的競聘。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我將倍加珍惜。同時藉此機會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各位兄弟姐妹在工作中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首先作一個自我介紹,我叫XX,在項目部外省事業部工作,現在擔任XX銷售經理職務。我於**年8月進入公司項目部做銷售員工作。初到公司,公司先進的硬件設施、完善的市場服務、至誠的服務理念、和諧的人文氛圍、深邃的企業文化、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它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靈,讓我感受到的是美好的未來,燦爛的前景。使我堅信:選擇了XX就是選擇了人生髮展的機遇。自從進公司那天起,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默默地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微薄的力。我相信自己和全體員工的點點滴滴的工作將會彙集為公司源源不斷地滾滾財源!

  項目經理是一份富於挑戰性的職業,我喜歡挑戰,喜歡去面對未知領域。我決心以堅定的意志,執着的追求去挖掘人生的價值。勇敢地去接受未來工作中的耙淮翁粽健6暈依此擔今天又是一次人生的挑戰,是一個難得的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今後人生中的又一個大的轉折。

  首先,談談我對項目經理這個工作的認識隨着項目管理應用的迅速普及,項目經理成為日漸興起一族新型管理人員。項目和項目管理是未來的潮流。

  項目經理是項目的管理者。他們是項目的核心人物,也是項目成功的關鍵。在項目進行中,能否圓滿地完成項目目標,關鍵在於人員,而不是程序和技術。程序和技術只不過是協助人員工作的工具。

  項目經理是項目團隊的領導者。他們所肩負的責任就是領導團隊準時、優質地完成全部工作,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實現項目目標。項目經理的工作即是對項目進行計劃、組織和控制,從而為項目團隊完成項目目標提供領導決策。同時他們應當激勵項目團隊,以贏得顧客的信任。

  作為項目的指揮者,項目經理要擔任的職責是對項目的計劃、組織和控制。首先,項目經理要明確項目目標,並就目標與客戶取得一致意見。接下來,項目經理應與他的團隊對項目目標進行交流,並讓團隊參與制定實現目標的計劃,這樣,才能確保全體達成共識,並對計劃更切實地執行。

  項目經理一定要對項目實施監控,決不能只持觀望的態度。項目經理應有自己的項目管理信息系統,跟蹤實際工作進程並將其與計劃安排進程進行比較。

  制度的優化,項目經理制是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從客戶需求出發,營銷公司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的同時實現公司自身效益的最大化。將項目經理以競聘的形式產生充分體現了公司對該崗位的高度重視和寄予的無限厚望。而作為新到崗位的人員,要有一種吃苦耐勞和對市場的敏銳洞察力,去挖掘市場,不負眾望。

  其次,談談我競聘這個崗位的一些自身優勢

  1、輕車熟路,具有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

  我是從事房地產行業工作7年,在XX公司工作5年。是XX公司從基層培養起來的銷售骨幹力量,也是XX公司目前中層幹部中的佼佼者。具有豐富的銷售經驗,和成功的案場管理經歷。多次被評為XX的最佳專案、優秀員工。

  工作樓盤:XX案場,多次成為XX項目部的TOPSALES

  XX案場,多次做成團購,圓滿完成銷售指標。

  XX案場,在樓市低谷期,從上海組織客戶異地成交,與同事配合完成多次團購,成功實現二地聯動。

  現任XX銷售案場經理。

  我從**年起擔任銷售人員至今,經過5年多實際工作的磨練,已走過了從不熟悉、不適應到得心應手、遊刃有餘的過程。5年多寶貴的工作實踐中,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總結出了一整套較為實用的工作方法,為我競聘項目經理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2、工作成績優秀,銷售業績優良吃苦耐勞、認真負責是我最大的工作特徵。不管在那個崗位上我都想盡一切辦法,按時按量的完成銷售任務。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作為銷售經理,受到過客戶的高度認可以及公司領導的充分信任。

  我現在任職的XX是上海XX第一個異地操盤的別墅項目,該項目曾讓無錫當地的一家代理公司代理了一年,銷售陷入停頓,開發商找到XX尋求幫助,**年進入無錫XX,由於樓盤原來的定位錯誤、用地年限加之國家政策、銷售人員不成熟等問題,銷售上一直打不開局面。之後在領導的帶領下,我們從多方面進行了調整。我作為銷售主管常駐無錫期間,主要着力與銷售人員的專業培訓,配合營銷活動的計劃籌備,並且兼顧與開發商的協調工作。至**年後半階段該案的銷售狀況已經有明顯的好轉。

  在**年裡,銷售業績指標完成狀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態勢,通過這一年的努力,**年銷售量增長相當穩定。目前該案的銷售也已經進入尾盤去化階段。

  3、思路清晰,管理得當

  無論在哪個崗位,我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有良好的大局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在工作中,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作為顧問公司的銷售經理,要管理開發商的銷售人員,是有相當大的難度的。按理說銷售工作人員少,結構也簡單,管理人員又少,管理起來應該是極其簡單的。其實現實情況並不像我們想像的哪么簡單。開發商的銷售人員因其自身各自的,生活環境、文化教育背景、工作心態的不同。導致真正團結的少,不團結反而占多數。所以我必須先要建立一個團結的團隊,讓她們學會分享、學會共擔、學會合作,更重要的是學會尊重他人。

  4、幾年來的工作鍛煉了我較好的心理素質

  不屈不撓、勇於挑戰困難。能在惡劣的市場環境中不斷開拓進取。培養的銷售隊伍有極強的作戰能力和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我從不因心情而影響工作、乾淨幹事、幹練幹事,具有一定的果敢決策和組織協調能力。同時具有工作積極進取的信心和勇氣,就拿這次競聘來說,我在這裡,就是在迎接挑戰,從挑戰中發現自我、改進自己的不足,也想通過自己的行為向大家證明:當面臨挑戰時,我會更加努力的磨練自己,提高自己。

  我總覺得作為年青人總該有點追求,項目經理對我來說是個新的課題,但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如果我能走上這一崗位,我將認真學習、虛心請教不斷地調整自己,爭做一名出色的項目經理。

  5、具有一定的公關能力和良好的社會關係

  我對人熱情,辦事耐心。性格比較謙和,但從不畏首畏尾,具有較強的獨立處事的能力。在無錫工作2年,建立了一定的人際關係網。我深信,在自己努力和多方面的支持下,我能出色了做好這項工作。

  6、我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

  一個領導無能,最多是件次品,而一個品德不好的領導,則是危險品。孔子在《論語》中就有"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這句話就是告誡我必須培養正氣,以身示範。

  我的座右銘就是:"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

  項目經理怎麼做,自己的一些設想

  1、抓緊適應崗位(熟悉業務,自我提升)

  首先是業務技能的熟練掌握。這是關鍵,不能夠熟悉業務知識,任何的服務和營銷將無從談起,更談不上做好。

  其次在項目經理崗位上不單純是管理,更重要的客戶關係的維繫。項目經理與開發商的關係不僅是業務關係,更是一種人的關係;而且項目經理的服務要有創意,要走在他們的前面。然後在這一理念的指導下,通過對業務的學習和對市場行情的準確把握,為其提供合理建議。要真正體現代理公司對開發商客戶的一種人文關懷和對魚水關係的愛護。這種關係的建立,既立足當前,更着眼於未來。善待開發商,就是善待自己;提升開發商價值,就是提升自我價值。

  2、鞏固團隊建設(凝聚力量,穩定大局)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項目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