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標籤: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競職演講台,心中百感交集,一是榮幸自己趕上了挑戰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時機;二是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全體同志對我的幫助和信任。

  我叫龍楊傑,現年36歲,大學本科學歷,中教高級職稱。1989年參加工作,1994年調入長春八中,2001年擔任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我競聘的崗位是信息網絡中心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是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熟練運用計算機和網絡的能力是我的一個明顯優勢。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記讀書,鑽研,思考,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現代信息技術的水平,還參加了現代教育技術研究生班的學習。

  從1995年開始學習計算機到現在已有八年時間,在這期間多次培訓我校教師,大多數教師運用媒體手段的熟練程度和技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三年來我校教師製作的課件,在國家級至省市級各類教學課件評比中獲獎的作品有100多件。2002年我被評為長春市信息技術先進個人。局域網管理、設備維護、網站管理等工作目前我已勝任,再經過努力和加強學習我是完全可以做得更出色的。

  二是我有較為豐富的的工作經驗。從1999年開始,協助學校領導設計和完善了我們電教設備,推動我校信息化的發展,我校現已建成校園網、雙控式有線電視網、校園電話網、電子備課室、電子閱覽室,在硬件建設的基礎上搭建各種教學應用軟件平台,包括教學平台、資源平台等。我校已被評為省級電教示範校,長春市電教資料開發基地校。2002年我校被評為長春市信息技術先進單位。通過多年的工作,知道電教工作的職責、任務和規範。

  三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和業務修養。以"認認真真履行職責,扎紮實實搞好工作"為信條,言行一致,踏實肯干,誠實待人。經過多年學習和鍛煉,自己的管理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我認為我完全能夠勝任辦公室工作。

  四是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我能以大局為重、寬宏大量,從不斤斤計較個人利益。能尊敬領導、團結同事。我也深知在知識更新飛速的年代要不斷的學習、裝備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

  五是有較好的年齡優勢。我正值而立之年,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當中。

  如果我擔任信息網絡中心主任,我會認真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加強學習,積極主動做好日常事務工作,努力提高電教對各部門的服務質量。只有不斷加強管理制度和相關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勝任崗位要求。

  2.工作上要擺正自己位置,合理分工、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還要在關心同事、支持同事、指導同事、理解同事、重視同事上下功夫。做到以誠待人、以理服人,通過溝通,做到全體一條心,保證扎紮實實,井然有序的做好本部門的各項工作。

  3.發揮自己的計算機的特長,合理規劃學校的信息化建設,提高我們教師的信息技術水平,使他們能夠運用技術表達教學內容、教學方法,優化教學結構。不斷豐富校內教育信息資源,以利於資源共享,發揮技術資源的效益。在未來的三年中,伴隨着國家課程改革實驗的進一步深入,我校將繼續堅持以信息技術與學科整合推動新型課堂教學模式的構建為主攻方向,將學校的各項工作更上一層樓。正因為我對計算機的酷愛和較強的專業知識,我認為我擔任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工作是更有利於學校信息化的建設和發展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全體同仁們,競爭上崗有上有下、有進有退,上也好、下也好,一如既望;進也好、退也好,一片青心。最後我用這麼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了八中事業而努力奮鬥吧"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網友評論
學校信息網絡中心主任的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