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仁的信任和支持。今天舉行部機關競職演講會,這再次向我們傳遞了這樣一個信息:我們部領導堅持“以人為本、積極探索、與時俱進、銳意改革”的創新精神沒有變;堅持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決心沒有動搖。正是這種精神、這種決心,必將增添組織部明天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今天,對我來說,不僅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我的機遇,更是一次鍛煉、學習、提高的機會。

  下面,我結合自身實際,從四方面作個簡要彙報。

  一、基本情況及簡歷

  我叫___,_年_月出生,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辦公室科員、黨建網站副站長。站在大家面前有點清瘦的我,穩重而不死板,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愚鈍而不懶惰,正直而不固執。“勤奮好學、愛崗敬業,踏實肯干、求真務實”是我一貫的工作作風,“刻苦自厲、奮發向上,與時俱進、不斷創新”是我執著追求的境界。

  本人於96年9月至99年7月在景高專讀書,連續3年被評為優秀班幹部,並有幸加入中國共產黨。高專畢業后,被組織上選拔下派到科山鄉鍛煉,01年10月,借調部里工作;03年1月,在市委王書記、羅部長和在座的各位領導以及同仁的直接關心幫助下,正式調入部里,有幸成為組織部這溫馨和諧家庭中的一員。

  二、近三年的主要工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組織部一晃就是4年,在這個革命的大熔爐里接受鍛煉,自我感覺變化較大,特別是近三年,經過“三個代表”、“樹組工幹部形象”學教活動的洗禮,無論是在思想作風上,還是在學習工作上都有較大的進步。(1)組工信息方面。在部領導的正確領導和高度重視下,在部機關幹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信息工作首次進入全省前十名,並評為全省信息工作先進單位。(2)文件材料方面,僅03年,就參與起草了學教活動方案、階段總結等20餘份,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和同志們的認同。(3)網站管理方面,協助站長及時做好了網站內容的更新維護工作。

  但我總感覺到,我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與組織上給予我的榮譽、賦予的職責還存在不小的差距,今後,還要繼續加倍努力。

  三、競爭的條件

  這次我競聘的是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一職,理由有四。

  一是具有從事信息工作的經驗,有着搞好信息化建設的強烈願望,這是我競聘這一職位的前提。組織系統每年要排位評比的只有信息工作,組織部門有新意、有特色的做法,也只有通過信息這個窗口向上級反映,信息工作的特殊性決定了它的重要性。要完成部領導關於信息工作要“爭先進位”的指示,沒有一個好的基礎很難實現。一年多的實踐,為我完成這一使命埋下了最為有力的伏筆。

  至於電教和多媒體製作,需要一定的知識和技能,但只要肯鑽研,一定能攀登。何況,我在學校就已學過計算機和網絡知識,自學了Photoshop等圖像處理系統。

  二是具有一定的文字寫作能力,這是我競聘這一職位的基礎。在科山就嘗試着寫點東西,《依託“一鄉一品”打造特色農業》一文曾獲景德鎮報社、景德鎮民政局“老建”徵文三等獎。來部里工作后,更注重練筆,02年采寫的《樂平市採取“一聘一補”辦法掃除農村黨員電化教育“盲點”》這篇信息,被省組採用,填補了省組單篇信息的空白。

  三是能夠嚴格要求自己,並善於團結和發揮科員的積極性,這是我競聘這一職位的動力。我認為,大家能夠為共同的工作目標走到一起,本身就是一種緣紛,我始終比較珍惜。因此,日常工作和生活方面,我都注意待人處事以誠相待,我深有感觸的是:我是如此待人,大家更是如此待我。我的工作始終得到了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關心、幫助與支持,這也是我有信心競聘這一職務的重要條件。

  四是具有一定的綜合協調能力,這是我競聘這一職務的保證。組工信息不僅需要較強的文字功底和寫作技巧,更需要內外協調、取得各級的支持,與上級信息部門良好的工作關係,為我做好信息工作奠定了基礎。而在辦公室一年多的實踐,提高了我的綜合協調能力,增強了大局觀念、全局意識,為我勝任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一職創造了條件。

  四、對所競爭職位的認識和打算

  下面,請允許我就信息管理中心的具體工作職能,談談個人粗淺的認識:根據它的性質,職能有八項,我認為,其中基本職能有三項:一是負責對全市黨建和組織工作信息化建設進行宏觀指導;二是負責指導全市黨員電教工作,抓好電教網絡建設;三是負責全市組工信息工作。

  假若組織上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擔任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一職,下一步我將根據上級要求,結合我市實際和個人特點,重點圍繞“1234”思路做好工作:

  突出一個“中心”,不論是信息化建設、黨員電教,還是組工信息,開展信息工作的中心任務就是促

  

您正在瀏覽: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