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是我第一次面對大家進行競聘演講。我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競聘的機會,感謝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競爭上崗是企業發展的需要,同時也為有志於電信事業的員工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前景和展示自身才華的良好舞台。

  我1979年參加工作,已經步入人生的不惑之年,先後做過話務員、168信息中心主任、機務員和營銷經理,在這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世紀,機遇和挑戰並存。我常常捫心自問:“我還該不該有自己的夢想,我還有沒有夢想?我的夢想在哪裡?”我深思過,也傍徨過、惆悵過。憑心而論,我工作時間雖長可人生平凡而普通。二十多年來,我一直默默無聞地工作,是這次競聘上崗的機會又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夢想。我沒有輝煌的過去,但是,我會把握好現在和將來。為此,我來這裡展示自我,讓大家認識我,幫助我,進而喜歡我,支持我。我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靠自己的實力而不是靠運氣來贏得這次競聘。 我競聘的崗位是流動客戶中心主任。我清楚地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心主任不容易,做為一個基層單位的負責人,不僅要有實幹精神,還要善於謀略;不僅要熟悉本單位的業務,還需要有廣博的知識;不僅要有高超的組織管理水平,而且還需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我之所以要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覺得我完全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我認為自己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1、 本人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我熱愛電信事業,正值人生中年,有飽滿的工作熱情,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2、有豐富的市場營銷經驗和一定的關係協調能力。目前的市場營銷其實主要就是關係營銷。我對慈利的地理環境、市場環境及各額單位機關的領導、工作人員都比較熟悉,我堅信在我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肯定能協調好與各級政府機關以及客戶之間的關係,把分公司的流動客戶業務向縱深方向發展。

  3、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有樂於奉獻的敬業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能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信條,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判斷能力、辦事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我吃過苦,也能吃苦,不管幹什麼,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在擔任商客經理的1年多時間裡,我虛心向同事學、向書本學、向客戶學,不惜犧牲休息時間,先後成功策反了原太白大酒店的鐵通電話等,業務發展和營銷業績一直名列分公司前列,有了較強的前端工作能力。

  4、熟悉電信業務,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從事電信工作二十多年來,我對業務已相當熟悉,無論是通信網絡的構成,還是業務處理流程對於我都是輕車熟路,在商客工作的時間,我還協助主任工作,處理各種中心的事務,分析處理各種案情,積累了一定的前端管理經驗。

  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在這次競聘中我能有幸當選的話,我將會從以下四方面着手工作:

  第一、搞好市場分析。在市場激烈競爭的今天,我們必須切實以市場為中心,不斷提高人員素質,真正實現企業從生產型向經營型轉變。開拓我們的視野,學習先進的思想和方法,對市場進行分析研究、預測、營銷策劃等。實現市場營銷分析的專業化。同時搞好市場調查工作,以獲得市場經營分析的第一手資料。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因此我們通過市場調查,既發現潛在市場,也要了解我們已有用戶的情況,了解他們的忠誠度如何,分析他們在多大程度上可以成為我們永遠的支持者。同時深入了解和分析競爭對手的經營情況,提前做好競爭的準備和應對的措施。

  第二、開拓發展,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發展才是硬道理。”我們要從發展入手,拓寬營銷渠道,加大宣傳力度。首先,要明確流動客戶的劃分及工作範圍和職責,加大營銷和管理力度,開拓進取,完成各種量手任務。

  第三、提升服務水平。樹立以客戶為中心,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經營理念。對客戶經理定期進行培訓,通過培訓提高客戶經理的服務意識,改變服務觀念,提升企業形象,力爭讓每一個客戶高興使用電信業務。另外,要按流程處理各種業務。每一項業務,都是客戶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一定要按照公司的制度,在規定的時間內處理完畢,不躲避、不推諉。給客戶一個滿意的答覆。

  第四、加強中心管理。沒有科學的管理企業就不會有生機,不會有活力。因此,要切實加強中心內部管理,進一步完善規章制度和培訓計劃,加強紀律監督,定期組織學習和培訓,提高所有工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加大考核力度。使每個員工都做到紀律嚴明,形象良好,談吐適度,為分公司創造更加完美的形象,使分公司流動客戶中心成為一個團結而又具有戰鬥力的一個集體。

  隨着改革的深入和電信市場競爭機制的引入,電信運營市場競爭異常激烈,我們中國電信由從前的“一枝獨秀”變成了與多家運營商共同搶佔市場,隨着我國加入WTO,中國電信已經處於“與狼共舞”的局面。要應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必須加強自身素質提高,對外提升服務水平。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發揮自己的優勢,使慈利的流動客戶中心的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為慈利電信的流動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分公司的經營發展奉獻自己的一切。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中國電信擁有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