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演講稿

競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爭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爭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 評委:

  護士長是科室和病房護理管理的主體;護士長即是科室護理工作的領導者、也是聯繫者、陪伴者、監督者、傳播者、代言人、企業家、資源調配者、調停者和協調者。護士長自身的行為就是護士的范型,護士長良好的職業道德和人格魅力、豐富的才能和淵博的知識、良好的自制能力和人際關係,嚴謹的工作作風和高超的護理技術無不影響她的姐妹。多年的工作經驗以及老師同仁的評價告訴我;我對這些護理經典的理解是多麼的深入和透徹。理論的把握;理念的升發——造就我我參加秘尿外科護士長競聘優勢如虹:1.我有高尚正直的人品; 做事先做人。哲人告訴我們:一個不稱職的管理者,只是件次品,而一個品質不好的管理者,則是危險品。我為人正派,胸懷坦蕩,勤奮務實。我的為人處事的原則就是“做人要誠實、做事要紮實”。2.我有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3. 我有出色的管理藝術 我善於用簡練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意圖;善於做思想工作;善於交往,能夠與各種不同意見的人溝通思想;善於明察秋毫,辨明是非,具有敏捷的思維和準確的判斷能力,能及時發現問題,做出正確的決策,工作效率高。4.我有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精神。5:我有護理管理的經驗。6 更有護理管理精隋的堅實把握。

  各位領導評委;如果我成為秘尿外科護士長;我將在科主任的領導下;當好助手;做好參謀;架好橋樑 通過內強素質,提高覺悟,外樹形象,用心服務,開拓發展,來增加收入。工作中以病人為中心;以滿意為宗旨 以質量為龍頭;以科研為後盾;同時以制度為準繩;以市場為導向,以服務促發展;以管理增效益。要以人為本,見病猶親,以德為先,便民得民;用最好的治療、最完善的方法、最少的費用服務於每一位在秘尿外科治療的患者

  各位領導評委:護士長作為護理管理的基層管理者,要帶好一班人,單靠行使上級賦予的權力是不夠的,它需要不斷加強自己的品德、才能、知識、能力等方面的修養,在護士中樹立起較高的威信,增強自身的凝聚力和號召力,使下屬從心理上信服、尊敬、順從和依賴,並改變她們的不良行為。如果我成為秘尿外科護士長;一定作風民主,寬宏待人;一定公正和公開;一定創造嚴寬結合的環境;工作上必須“嚴”字當頭,去掉“怕”字,才有生機,才能造就人才,才能提高護理質量。“老好人”並不減少工作中的矛盾和衝突,但在生活上則盡全力為護士排憂解難,了解她們的需要,對她們如同慈母,似至姐妹,使她們在科室工作中感到溫暖。一定注重護士業務水平的提高;要經常組織開展新業務、新技術的學習,以拓寬知識面。一定重視護理質量管理;護理工作的複雜性和多樣性是客觀存在的,護理管理應以嚴格的質量控制為根本。要着眼於各要素質量,以統籌全局;具體抓環節質量,重視終末質量,進行質量的反饋控制。一定不陷於瑣碎事務;一個勞動三百天的護士長,可以當選勞模,但卻不一定是合格的護士長。而能調動護士積極性,把護理工作管理的井井有條,得到廣大護士的認可才是一個合格的護士長。一定製定切實可行的護理工作計劃:根據護理部及科內的工作計劃,制定出本科室的具體護理工作計劃並確保實施。一定勤於管理及時完成各種記錄

  各位領導、評委:我的座右銘是:“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請相信我的能力吧;機遇垂青有準備的人;有準備的我正在盼望機會的到來。當然,這次競聘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

  謝謝

  競爭演講稿(二)

  我要競聘的職位是小學高級教師。作為一個從事教育工作十三年之久的小學教師,我有能力也有足夠地經驗勝任這個職位。

  自上次評聘以來,又是兩年匆匆而過。兩年來,我先是從事二年級的數學教學,這一年裡,由於同組的其它教師因病不能擔任教學工作,我毫無怨言地接過另一個教學班,擔任二年級兩個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勤勉,教學成績優異。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在足部受傷未愈地狀況下擔任四年級兩個教學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終於在20**年底,得到全校教師和領導的認可,年終評定等級為優秀,並給予全區嘉獎,

  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勤勉工作的肯定,同時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我,幫助我,使之成為我下一步工作的力量源泉。

  如果這次我競聘不能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工作,同時說明我還需要進一步的學習和提高,爭取早一天消除差距,迎頭趕上。

  競爭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張雨欣,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想當班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好學生,三科成績都在97分以上,我還很樂於助人,我書寫工整,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遺憾的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副班長,而我的上司卻永遠是張桂傑。今天終於到了班委改選,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遠遠地跑在張桂傑的前面,讓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得很全面。

  一、衛生方面。我要帶頭做好榜樣,大課間留幾個同學掃地、擺桌子,我還要和衛生委員合作,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二、紀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時候,我會讓大家安靜、認真地做,上課前我也會提醒大家做好。在學習中,我會做老師的小助手,認真收發作業,管理好班級,流動紅旗一定是我們四年級一班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競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