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自然保護區管護站站長競爭演講稿

自然保護區管護站站長競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自然保護區管護站站長競爭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未成年人保護法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新年好!很榮幸能夠在同一戰線上,為森林生態保護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本人加入這個隊伍差不多有兩年,對貓兒山保護區管護站的工作已經有所了解,所以我覺得我能夠勝任管護站站長職位,如果有幸能夠競聘成功的話,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第一,加強巡護路線的巡邏和開闢新的路線。比如說容易發案的地區和火警易發區,對這些地區加強巡邏和監控,爭取將事故和違法行為消滅在萌芽之狀態。

  第二,加大宣傳力度。使周邊社區的群眾知道我們保護區所做工作的重要性,在這方面我會用以下幾種方式來達到目的:1、協助管理局在周邊社區的宣傳工作,比如防火宣傳,發放宣傳資料等;2、與周邊社區的團委、學校、老年協會等單位以節日聯歡的形式來宣傳保護區相關的法律、法規,如“五一”勞動節、“十一”國慶節、元旦等節日,我們將聯合當地學校搞文藝聯歡活動,這樣可以達到,教育當地老百姓更重要的是教育學生們,使生態教育深入人心。

  第三,組織本站人員、護林員、協管員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利用護林員、協管員在當地的威性來宣傳保護區,讓當地群眾真正能以行動參與到保護貓兒山,保護灕江源工作中來,並在新的一年內能夠熟悉一般行政案件的處理程序,以便今後能夠更好的協助派出所處理林業行政案件。

  第四,制定本站的管理制度和工作計劃,在工作過程中我會舉起我的左手來警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一年努力下爭取將我所在站建設成2004度的優秀管護站。

  如果能夠競聘成功的話,我會用盡全力來把這個崗位的工作做好,讓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來目睹我真正的能力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然保護區管護站站長競爭演講稿
網友評論
自然保護區管護站站長競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