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綜合辦主任崗位競爭演講稿

綜合辦主任崗位競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綜合辦主任崗位競爭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大家好!

  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參加競職演講的機會,我競爭的崗位是綜合辦主任一職。下面是我的基本情況以及我對綜合辦工作的認識、規劃設想,現在向各位領導做一下彙報。

  一、個人的基本情況

  我叫DDD,28歲,大專學歷,DDD專業在讀,1998年參加工作,來公司7年多的時間裡,我一直負責DDD的經營管理工作。

  二、對綜合辦工作的規劃設想

  辦公室是一個重要的綜合協調部門,綜合辦工作的目標是:把綜合辦工作建設成為精幹、高效、協調有序的團結勤奮的辦事部門,充分發揮它的參謀、助手作謾⑿調作用、樞紐作用和保障作用。根據這一目標,我將對綜合辦工作做以下設想 /FONT>

  1、為領導當好參謀、做好助手。綜合辦要及時準確地掌握公司主要工作的進展情況,做到心中有數,從而能夠及時、準確地向領導反饋各種信息,同時也將工作中的某些問題向領導提出合理化建議和意見,從而使領導的決策更加準確、更加合理。

  綜合辦負責人還應具備良好的協調能力,配合各科室制訂好各項管理制度,處理好各科室之間的關係,堅持做到不推諉、不扯皮,團結協作,開拓進取,不斷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2、充分發揮辦公室的窗口作用,做好對外接待工作,處理好對外各方面的關係,為公司樹立良好的外部形象。

  在來人來訪接待工作中,我認為要做到不卑不亢、有節有禮,但是在牽扯到公司利益的時候要做到據理力爭,確保公司的利益不受侵害。在處理對外各方面關係的時候,能單獨處理的事情,不要再給領導添麻煩,自己處理不了的事情要及時向領導彙報,爭取儘早處理。

  3、做好文秘檔案、合同管理工作,對於文件要按正確的處理程序進行流轉,檔案要按照管理要求,及時、準確歸檔。

  文秘工作是綜合辦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項。公司每年要收到大量的來文、來函,這就要求綜合辦要做到對來文、來函依據公文處理的有關規定快速處理,並按照要求督辦來文、來函中所要辦理的各項工作,檢查落實情況,將辦理情況及時、準確地反饋給領導從而使領導心中有數。

  對公司的檔案管理要依據檔案管理的有關規定規範管理,要及時歸檔,防止資料遺失,任何部門借用資料必須經過領導的批准。

  4、正確傳達集團總部對安全工作的要求、指示,並及時地認真落實,積極的配合集團總部進行安全檢查,且做好隱患整改工作,並及時上報隱患整改結果。把隱患、整改情況,系統地納入到微機管理中,我認為這樣便於我們監督整改並及時了解情況,更迅速的處理情況,為領導提供第一手資料。

  5、做好各種辦公用品、辦公用具的購買和發放及各種物品的管理台帳工作。做好登記並統計好辦公用品的消耗,嚴格控制辦公用品的支出,降低辦公費用的開支。

  6、認真做好印鑒的使用工作,印章要專人負責,未經領導同意,任何人不得隨意使用印章,做到印章的使用有制度,有登記,確保在印章方面不出問題。

  7、做好DDD系統的管理工作,每天及時登陸公司郵箱及辦公平台,並下載與本單位有關的文件,按照DDD的要求及時錄入有關的信息,堅決做到一項不漏。

  8、做好內部會議的籌備工作並做好會議記錄。會議結束后對會議的決定要協助領導和有關部門做好督辦工作。

  三、個人的優勢與不足

  從事綜合辦工作,要有強烈的責任感,還要有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綜合辦主任的素質和能力。

  我在DDDDD獨立工作多年,由於DDD管理工作的實際,需要和許多人打交道,從而鍛鍊出了較強的人際溝通能力。在實踐中,也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

  我業餘時間通過自學,現能熟練使用各種辦公軟件,並有一定的網絡知識。

  在思想方面,有服從領導、團結同事、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良好品質。並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

  不足:由於自己年輕,工作時間相對較短,經驗還不夠豐富,在今後的工作中還應向領導和同事們多多學習,使自己的知識不斷得到充實。

  以上是我對綜合辦工作的一些淺顯認識,不足之處請各位領導、評委批評指正。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會在新的崗位上不斷地學習提高,力爭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不辜負各位領導、評委的信任和期望。如果不成功,我也不氣餒,以後無論在任何崗位,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微薄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綜合辦主任崗位競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綜合辦主任崗位競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