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藝術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藝術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藝術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三個代表

  **藝術團第一屆代表大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成員代表們:

  大家好!

  在藝術團領導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藝術團第一屆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藝術團幹部,向光臨本次會議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出席本次大會的全體代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次大會是我們藝術團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處理團務、了解實情、設計未來的盛會!我們希望以此為標誌,我們藝術團的工作能不斷開創局面,再上新台階。代表們,這次大會主要任務是認真回顧和總結藝術團2013年的工作。肯定成績,找准差距,分析形勢,明確目標,研究今後藝術團的發展方向,開創我們**藝術團工作的新局面。參加這次會議,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們相信,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我們一定能圓滿完成大會的各項任務,把這次大會開成民主團結的大會、凝心聚力的大會、振奮精神的大會和滿懷信心奮勇前進的大會。最後,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2013年**藝術團工作總結報告

  敬愛的藝術團幹部、成員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藝術團第一屆代表大會。首先我謹代表藝術團幹部向參加本次會議的所有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接下來由我為大家作德陽市旌陽區揚嘉鎮揚嘉村**藝術團2013年工作總結。**藝術團成立於2013年1月,2013年8月正式向揚嘉鎮人民政府申請備案成功。**藝術團的成立得到了有關部門和眾多藝術界人士的支持。**藝術團現有成員32員,吳**團長原創小品《香港演員》與外演組夏學禮參加2013年揚嘉鎮迎新春文藝匯演獲三等獎,並於2013年8月參加由德陽市宣傳部、德陽市文聯舉辦的“曲藝小品大賽”效果良好,得到觀眾好評。吳**團長帶領藝術團眾多團員在德陽市第十屆燈會、孝泉鎮上九會等各地演出,積極向全市人民展示藝術團人民的精神風貌。另組織揚嘉人民在藝術團活動基地開展廣場舞健身活動,豐富了揚嘉廣大人民的業餘文化活動,提高了人民文化素養,培養和發揮了人民群眾的藝術特長,積極為揚嘉鎮建設“文化之鄉”做貢獻。新的團隊、新的機遇、新的任務。藝術團在今後的工作把握大局,結合我團實際情況,開展具有藝術團特色和時代氣息的工作,增強人員素質、提高節目質量,需要我們全體成員齊心協力、發奮努力,藝術團的明天將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藝術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藝術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