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中學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中學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石門初級中學第十三屆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裁判員、親愛的運動員們:

  大家早上好!

  激情的四月,彩旗飄飄,鑼鼓喧天,我們滿懷豪情地迎來了石門初中第十三屆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運動會組委會,向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為了保證這次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老師們、同學們犧牲了休息時間精心準備。在此,我代表學校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老師、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為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學校體育運動是學校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素質教育的的重要內容。發展學校體育運動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的基本要求,是培養和造就全面發展人才的重要舉措,也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實現中國夢的奠基工程。

  近年來,我校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進程中,十分重視學校體育工作,牢固樹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提出的讓學生“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要求,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成立了籃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體育興趣小組,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讓學生每天堅持鍛煉一小時,不僅使學生在學校學到了知識,而且增強了體質,鍛煉了意志品質,把素質教育落到了實處。並積极參加旬陽縣教體局舉辦的各種體育賽事,如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籃球聯賽 、乒乓球聯賽、羽毛球賽等,我校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學校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每年一次的體育盛會,是體育教學的一次大比武,是學生體質健康水平的一次大測試,是全體師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也是我校開展陽光體育活動的一次大促進。

  因此,在本屆運動會上,希望所有運動員掌握運動規律,熟悉運動規則,牢記運動安全。希望大會工作人員和裁判員恪盡職守、秉公執法,給運動員營造一個安全、有序、有利的比賽環境。希望廣大參賽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遵守規則,尊重對手,尊重裁判,團結協作,發揮班級正能量,勇於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也希望全體同學遵守大會紀律,文明觀賽,不追逐打鬧、講究環境衛生,把良好的行為習慣帶到賽場。把本屆運動會開成安全的大會、文明的大會、成功的大會。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競賽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較量,意志的比拼,美麗的展示,理想的飛揚。讓我們迸發青春的活力,譜寫新的運動旋律,讓“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和諧樂曲喚醒希望的春天、唱響美麗的校園。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中學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