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標籤:初中生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經過一天半有序、緊張、激烈的比賽,**中學第四屆全員特色運動會圓滿落下了帷幕。這是一次拼搏進取的大會,一次安全文明的大會,一次成果豐碩的大會。

  大會取得了優異的運動成績。初一3、5、7班分別奪得了初一年級組的前三名,初二的1、7、2班分別奪得了初二年級組的前三名。兩個年級共有14人次打破了校運會記錄,是校運史上破記錄最多的一次。在此我代表全校的領導師生對你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你們不怕苦,不怕累,堅韌頑強,為班級爭了榮譽,為學校添了光彩,我對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會開出鮮明的特色。比賽既有競技性項目,又有娛樂性項目,融競技性和趣味性於一體,既緊張激烈又生動有趣。賽場上充滿了喊聲、笑聲、掌聲、樂聲,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運動會。

  大會組織有序,安全和諧,表現了玉中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從有序的組織學生上下樓入場到看台上熱烈的氣氛和井然的秩序,從各項比賽的安排到成績的記錄發獎,都進行得井井有條。同學們賽前都做了充分的準備活動,觀賽同學也自覺遵守賽場秩序,保證了全體同學的平安,沒發生一起安全事故。是一次安全、文明、有序、和諧的運動會。

  大會充滿了激情。觀賽的同學積極主動做好服務工作,熱情的為隊友吶喊助威,加油聲震蕩賽場、響遏雲霄。大家積極的投稿,稿件帶着激情像雪片一樣的飛上主席台,內容精彩紛呈、激情飛揚,有力烘託了賽場氣氛,表現了班級強大的凝聚力和團隊精神。這是一次團結合作的大會。

  大會組委會成員認真組織,精心謀划,保證了賽事的順利進行。我對你們付出的艱辛勞動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裁判員們,頂烈日,冒風沙,堅守崗位,認真裁判,公正執法,保證了比賽成績的真實準確,沒有發生一起糾紛和爭執事件。感謝你們的認真負責!

  大會工作人員,各司其責,恪盡職守,宣告組的老師們嗓子都喊啞了,仍保持昂揚的激情。感謝你們的傾情奉獻!

  總之,這是一次成果豐碩的大會。它是我校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檢閱,是學生精神風貌一次大展示。大家共同表現了團結合作、積極進取、頑強拼搏、文明守紀的作風。希望你們能帶着這種作風投入學習,帶着強烈的榮譽感去對待學校生活,帶着運動會表現出來的激情去創造更大的成績。

  我宣布,**中學第四屆全員特色運動會勝利閉幕!

您正在瀏覽: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初中特色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