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在縣委、縣政府的直接領導下,在省、市委統戰部、工商聯的關心和縣委統戰部的具體指導幫助下,**縣工商業聯合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今天隆重的開幕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向.出席這次大會的市委統戰委、工商聯領導、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紀委的領導和縣直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向各位嘉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向全體代表以及所有為大會辛勤工作的同志們

  致以親切的問候!

  出席這次大會的代表共200名,代表全縣3000多名會員。與會代表中有非公有制經濟成份中各種類型的新

  會員,有為三個文明建設作出突出貢獻的非公有制經代表人士,有長期從事工商聯工作的老工商界人士和各

  有關單位部門的同志,大家歡聚一堂,共商新時期工商聯工作大計,體現了工商聯的“三性”,展示了興旺發達的廣闊前景。

  這次代表大會是在我國現代化建設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階段,非公有制經濟處於蓬勃發展的新時期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大好形勢下召開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縣委、縣政府對這次大會的召開常重視,縣委成立了換屆工作領導小組,縣委分管領導和縣委主要領導多次聽取了換屆工作的情況彙報,並作了重要指示。各有關單位也給予了大力支持,這些都為大會的召開提供了重要保證,是對我縣工商聯全體會員和廣大工商界人士的極大鼓舞和鞭策。這次代表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國務院“非公經濟36條”及縣十四屆四次會議精神,進一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新時期工商聯工作的方針、政策;聽取縣委、縣政府領導對工商聯工作的指示和部署,審議本會九屆執委會工作報告,認真研討今後五年的工作任務;選舉產生潁上縣工商聯第十屆執行委員會和領導機構成員;通過相應的決議等。我們一定要集思廣益,齊心協力,把這次會議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實鼓勵的大會。我們要在鄧小平理論指導下,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結合我們自身的實際,總結過去,思考未來,努力完成黨和政府交給我們的任務。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這次代表大會是我縣經濟建設、文化建設、政治建設突飛猛進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工商聯組織的一次盛會。今後五年是我縣建設全省十強縣和省級衛生文明縣城的重要時期,也是給工商聯組織提供了大顯伸手的機會和大有作為的廣闊舞台。要大力開展全民創業行動,在全社會樹立創業誰榮的氛圍。充分發揮工商聯自身優勢,廣大會員應積極行動起來投身於轟轟烈烈的全民創業大潮中。更新觀念,把握機遇,開拓進取,強化服務,以奮發有為、只爭朝夕的精神狀態,與時俱進,紮實工作,為開創我縣工商聯工作新局面,加快**的建設步伐,“加快發展、富民強縣”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縣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