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第二十一屆

  職工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詞

  各位代表:

  ×××××第二十一屆四次職工代表大會在省××工會、××××××工委的關懷下,在×黨委的正確領導和×××的支持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歷時一天,圓滿地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現在就要結束了。

  會議期間,代表們認真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行政工作報告,這個報告對×××的經濟工作進行了實事求是的總結,並精闢地分析了當前××所面臨的嚴峻形勢,具體地部署了今後一個時期 工作。代表們一致認為,報告對×××目前狀況談的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對今年的工作任務講的目標明確,措施具體,具有較強的操作性。代表們一致表示,要以“報告”精神為動力,動員和帶領廣大職工群眾,為實現×黨委“一一四”工作思路和××ד一六”工作目標,促進××的全面發展而努力奮鬥。大會還認真審議通過了其它有關報告和議案,評議了企業領導幹部,簽訂了2002年《集體合同》和“雙文明”建設責任狀。會議期間,代表們各抒己見,暢所欲言,會議始終充滿了民主、團結的濃厚氣氛,收到了預期的效果,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這次大會得到了×黨委的高度重視,黨委書記×××同志做了重要講話,他就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動員廣大幹部群眾如何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堅定信心、紮實工作,努力開創全×各項工作新×面,為實現×××三步走發展戰略提出了具體要求,並號召全×廣大職工群眾要立足本職,發揮作用,為完成×黨委、×××提出的各項工作任務,開創××經濟發展的新×面而努力奮鬥。

  各位代表、同志們,在這充滿希望的新世紀的第二年,不管我們面前會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要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解放思想,抓住機遇,務實創新,開拓進取,迎接考驗。大會閉幕後,希望代表們要認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為全面完成會議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而努力。

  現在我宣布:×××××第二十一屆職工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