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隊會主持詞

中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隊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隊會主持詞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下午好!

  我是五(11)中隊的中隊長偶毓航。中隊輔導員是張雷老師。我中隊共有隊員58人。 58個孩子,58張笑臉,58朵向陽花。向陽花開,純真樸實。在這個溫馨的集體里,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們編織美麗的夢想。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每朵花都在陽光下燦爛綻放!

  下面,我宣布五(11)中隊 "紅領巾心向黨"建隊日中隊禮儀風采展示現在開始!

  1.現在進行活動第一項:全體隊員佩戴紅領巾;(轉身面向隊員、發令):全體隊員佩戴紅領巾!

  (紅領巾佩戴:領巾披在肩,左邊壓右邊,下邊繞一圈,小角圈中過,兩角拉拉緊。)

  2.下面進行第二項:出隊旗、敬隊禮;(轉身面向隊員發令):

  出隊旗、敬隊禮! (輔導員敬隊禮)

  (出旗曲:旗手前舉隊旗邁步前進到黑板前,左右揮舞兩次,護旗手左右護后,面向全體隊員站定)

  (全體隊員目視黑板上國旗敬禮,保持隊禮——出旗曲結束)

  中隊長:少先隊的隊禮表示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這是因為人民最偉大,人民創造財富,人民創造文明,人民創造歷史。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我們要愛護紅領巾,做星星火炬下的優秀少先隊員!禮畢!

  3.現在進行第三項:齊唱《紅領巾飄起來》,指揮蔣希賢同學。

  (播放音樂、齊唱)

  4.下面由中隊輔導員張雷老師帶領我們呼號。

  (師生右手握拳舉起在頭側眉眼高度、拳心向前方)

  師面向隊旗: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生齊:時刻準備着!

  5.(禮畢!)下面進行最後一項,退旗!

  (退旗音樂響起,旗手與護旗手沿原路線返回、隊員目視隊旗退場)

  少先隊員們,讓我們永遠記住今天——10月13日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爭做中華好少年,好好學習,用我們的夢想實現偉大中國夢!

  五(11)中隊 "紅領巾心向黨"少先隊禮儀風采展示到此結束!謝謝領導老師的參加!

您正在瀏覽: 中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