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節聯歡會活動策劃方案

春節聯歡會活動策劃方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春節聯歡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活動目的:

  為了加強公司員工的凝聚力,豐富公司文化生活,表達公司對員工節日的關懷與問候,同時給新員工們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使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過好2005年春節。

  二、活動主題:“放飛夢想,希望無限”(暫定)

  三、活動時間:2005年2月3~4日

  四、活動地點:咸寧溫泉

  五、活動參與主體:**公司全體員工及各級領導

  六、活動主持:***、***、***

  七、活動方案:(共分兩部分,共計2個半小時左右)

  (一)優秀員工表彰大會

  1.*書記上台為我們作工作總結時間:10分鐘

  2.*科長為我們宣讀表彰決定,並對優秀員工進行表彰時間:20分鐘

  3.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時間:5分鐘

  4.請*總上台為我們講話時間:10分鐘

  (二)春節聯歡會

  1.開場大合唱“祈禱”(表演人數10人)時間:5分鐘

  全場燈光熄滅,表演者每人手上托一支小紅燭走入會場,現場營造出一種溫暖沁心的氛圍,同時將觀眾的注意力吸引到整台晚會上來。

  2.主持人上場(暫定2女1男):時間:1分半

  開場白:

  女1:伴隨着這首“祈禱”的優美旋律,我們走進了2005年的春天;

  男:當我們滿懷喜悅的告別2004,我們收穫最多的是“成長”,懂得最多的是“成熟。”

  女2: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拆遷公司全體員工只爭朝夕、奮力拚搏,創造了喜人的業績;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我們希望無限——

  男:此時此刻,就讓我們在這裡同敘友情、分享喜悅,品味拆遷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女1:今天,光臨我們晚會現場的領導有:,讓我們以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2:首先,

  3.男聲獨唱“上海灘”(表演者:**)時間:5分鐘

  串詞:

  4.獨舞“我愛你中國”時間:5分鐘

  5.互動小遊戲(揚長補短)時間:6分鐘

  男:下面我們來進行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是:揚長補短。遊戲挑選六個人,三男三女,分成三組,每一組由一男一女參加。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男士背起女士,男士用紗巾蒙住眼睛,由女士來指引路線,路上擺放一些椅子設置路障,地上還會分放上氣球和鮮花,遇到椅子須繞行,氣球須踩破,鮮花須拾起,交給女生。最先到達終點的獲勝。我們將有一份精美的禮品送給你,希望大家勇躍參加。

  6.有獎知識問答比賽(有獎形式,賽題見附一)時間:15分鐘

  串詞:

  剛剛大家遊戲開心之餘,也運動了身體,現在讓我們再來運動一下我們的大腦吧!

  在我們的問答比賽開始前,我首先宣布一下競賽有關規則:

  (1)比賽分為必答題、搶答題四種題型,各參賽選手應按照不同題型要求答題。

  (2)參賽選手不得攜帶任何文字資料上場。

  (3)參賽選手在答題時要語言清晰,邏輯嚴謹,表達流暢。

  (5)每道必答題、搶答題的答題時間不得超過30秒鐘,否則視為違例,不予加分,每位選手在答題結束時,以“答題完畢”作結。比賽完畢得分最高者,我們將有一份精美的禮品送給他

  知識競賽現在正式開始,首先我介紹一下參加第一組的代表隊和參賽選手。

  必答題:要求指定選手獨立回答。答題正確加10分。

  下面進入緊張激烈的搶答時段。搶答之前,我再強調一下搶答規則:參賽選手在搶答時,必須等我宣布完搶答題全部內容,並說“開始”后才可舉手搶答,否則視為違例,並扣除相應分數。下面,請各隊選手搶答。

  7.小品(表演者:***、***等)時間:6分鐘

  8.女聲小合唱“一千零一個願望”(表演者:)

  9.邀*總上台表演時間:5分鐘

  串詞:

  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公司的總帶頭人:*總為我們表演一個節目,好不好!大家掌聲有請!

  10.邀李書記上台表演時間:5分鐘

  11.舞蹈“春風流水”(表演者:6人)時間:5分鐘

  串詞:

  12.遊戲“盲人過障礙”(道具:遮眼布、三米長繩三根)時間:6分鐘

  *****為我們獻上了輕盈的舞姿,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接下來……

  游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會活動策劃方案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會活動策劃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