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在漾着秋韻的日子裡,我們高興的迎來了第22個教師節。作為教師,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收穫的幸福,更有耕耘的甜蜜,不僅有飽滿的果實,更有學生最深的祝福。此時,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情感祝我們自己,祝願所有的老師們,節日快樂!

  一、 首先請* 校長為教師節致辭。

  二、 **小學06 年教師節聯歡會現在開始。

  1 、首先請大家欣賞歌伴舞《好運來》,由我校乃至我 區的 名嗓*** 老師為大家演唱,也希望大家天天有歡 笑,年年有好運。

  2 、電影《神話》曾風靡一時,其中的主題曲也廣被音樂愛好者傳唱。我們學校的教師也是多才多藝,請聽*** 和*** 老師為大家演唱深情、優美的《神話》。掌聲由請!

  3 、我們學校年輕教師很多,能歌善舞的也不少。請欣賞舞蹈《高原紅》。

  4 、配樂詩朗誦《奮進中的** 小學》。

  5 、遊戲:饒口令比賽。

  規則:每組抽出1 個人參加,第一輪參加初級比賽《畫鳳凰》,過關可進行下組比賽;第二輪參加中級比賽《酸棗子》,再次過關可參加下輪賽;最後參加高級比賽《班幹部》,闖過三關的為獲勝者。

  a 、《 畫鳳凰》

  粉紅牆上畫鳳凰,鳳凰畫在粉紅牆。紅鳳凰、粉鳳凰,紅粉鳳凰、花鳳凰。

  b 、《酸棗子》

  山上住着三老子,山下住着三小子,山腰住着三哥三嫂子。山下三小子,找山當腰三哥三嫂子,借三斗三升酸棗子,山當腰三哥三嫂子,借給山下三小子三斗三升酸棗子。山下三小子,又找山上三老子,借三斗三升酸棗子,山上三老子,還沒有三斗三升酸棗子,只好到山當腰找三哥三嫂子,給山下三小子借了三斗三升酸棗子。過年山下三小子打下酸棗子,還了山當腰三哥三嫂子,兩個三斗三升酸棗子。

  c 、“班幹部管班幹部”連說,看誰說的最多最正確。

  6 、二胡的樂曲,每每響起都會引得人們留戀。下面就請欣賞二胡表演《串燒曲》。

  7 、請欣賞*** 園長為大家演唱《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8 、遊戲:詞語接龍。

  規則:每組抽2 人參加比賽。由主持人的詞語開始接龍,最後接到“春光”一詞為勝,中間不得少於10 個詞。時間限制為3 分鐘。在限時內完成的為勝。

  9 、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讓人們去欣賞,作為教師的我們,臉上的皺紋也隨着春秋的更替而增多,但是我們喜歡校園充滿活力的四季,因為在那裡我們可以看到桃李芬芳的美麗。請欣賞快板《校園春秋無限美》。

  10 、校領導表演《****》。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大家都知道,教師們的付出與奉獻是無法用語言和數字來描述和統計的,但是我們依然會義無返顧的奉獻下去,因為我們都願意去領略校園的無限春光,去創造校園的滿園花香。為此,我們只有深深的祝福,衷心的祝願大家青春永駐,幸福永遠,再次祝全體老師節日快樂。06 年教師節聯歡會到此結束。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各位老師、各位員工。

  合:大家好!

  女: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九月,

  男:我們高興地迎來了第二十三個教師節。

  女:作為教師,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耕耘的甜蜜,更有收穫的幸福。

  男: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飽滿的果實,更有學生最深的祝福。

  女:此時此刻,讓我們用誠摯的情感祝願所有的教職員工——

  合:節日快樂!

  男:與此同時,也祝願我們光明新區的教育事業在光明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領導下,高歌猛進,再譜華章!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教師自己的節日。

  男:今天,我們載歌載舞,盡情展示教師的風采。

  男:有一種事業至大至偉,她,就是教育!

  女:有一種燈塔照亮航程,她,就是知識!

  男:有一種精神彪炳未來,她,就是奉獻!

  女:有一種紐帶傳承文明,她,就是教師!

  男:讓我們用響亮的讚歌,唱給新世紀最可愛的您——無怨無悔的老師!

  女:請欣賞鄒鈺梅、龍賽華兩位老師的詩朗誦《九月的讚歌》

  (結束語)

  男:這裡是一個個繽紛的夢境;

  女:這裡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男:這裡是一個個歡樂的時刻;

  女:我們堅信:有新區領導的大力支持,

  男:有社會各界的熱心相助,

  女:有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

  合:光明新區高級中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三)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老師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在這丹桂飄香,秋韻盎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24個教師節。

  男:在這個歡樂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願在座的老師節日快樂!

  女: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記所有辛勤耕耘、潑灑青春的教育者

  男: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必須記起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們

  女: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

  男:因為您一片愛心的澆灌,才會有桃李的絢麗,因為您一番辛勤的勞作,才會有稻麥的金黃

  合:原我們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歡歌,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男:某某中學慶祝第24個教師節聯歡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致辭。(校長致辭)

  男: 90年的發展歷史中,我們的前輩任勞任怨、默默無聞,為教育事業奉獻了一生,為我校的發展奠定了基石。下面歡迎退休領導AA校長講話。(AA校長講話)

  女: 有人把教師比喻為春蠶,一生都在源源不斷地為他人作嫁衣,有人把教師比喻為紅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還有人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們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下面有請青年教師AA講話。(AA老師講話)

  男:豐收時節,我們收穫着點點喜悅,金秋季節,我們品嘗着累累碩果,上一學年,我校全體教師在校領導的正確指引下,精誠團結、奮勇拼搏,各項工作成績顯着,下面請AA校長宣布2008—2009學年我校文明組室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決定,並有請退休領導和老師為受表彰的教師頒獎。

  (A校長宣布表彰決定,頒獎)

  女:敬愛的老師,AA的漫長征途,是因為有您辛勤的耕耘、無私的奉獻,才如此氣度不凡和風采斐然!回望當年,您悉心培育的小樹現在已成蒼年古槐,那一間間青瓦平房已蛻變成一幢幢高樓矗立。您將青春和熱血撒播在朝陽小學這片沃土上,如今的您已是年愈花甲,兩鬢斑白,此時此刻讓我們將真誠的祝福獻給您 !有請校級領導為今年退休的4位老教師獻花並贈送禮品。(歡送4位退休教師)

  文藝活動

  女:人民教師,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名字;

  男:人民教師,一個樸實而親切的稱謂。

  女:人民教師,一個光輝無比的形象;

  男:人民教師,一座高高聳立的豐碑。

  結束語

  男:此時此刻,沸騰的心仍在跳動

  女:此時此刻,激情的火仍在燃燒

  女:今天我們帶着收穫的喜悅,帶着真誠的祝福,歡聚一堂,共慶第24個教師節,

  男:今天秋韻盎然,今天歡樂無限。讓我們再一次祝福全體老師----節日快樂!

  合:AA中學慶祝第24個教師節聯歡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