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會主持詞

酒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酒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酒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辭舊迎新盛大聯歡活動,現在就開始了。

  首先,我代表新年聯歡活動組委會向大家介紹一下活動的具體安排:在徵求各方意見的前提下,將聯歡活動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在這溫馨優雅的****大酒店舉辦迎新年酒會;二是在時尚現代的***歌城舉辦迎新年歌會。希望大家揮灑豪情,展示自我。珍惜機會,給未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今天,***(領導)在百忙之中參加了我們的聯歡活動,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的光臨表示的歡迎!

  同時,對本酒店**經理和服務人員的優質服務表示誠摯的感謝!

  風雨送春歸,金牛迎春到。

  我們揮手告別碩果累累的2008,又將迎來更加輝煌的2009。

  我謹代表組委會,向在座的各位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下面,請***致新年賀詞!

  篇二:酒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老師(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男)我是李**,(女)我是**華。

  (男)二十多年前,我們懷揣着同一個夢想,齊聚嘉定中學,從此情結同窗;(女)二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相會在麥飯石大廈,又是為了追憶這份同學情。

  (男)此時此刻,我們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幾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女)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男)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女)今天我們特別榮幸的請來了郭訓緒老師、魯民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男)很遺憾,我們第一任班主任鄭偉老師遠在上海未能聯繫參加,第二任班主任潘偉華老師定居九江由於種種原因未能參加。我們的語文老師劉超逸今年80多歲了由於身體的原因未能出席今天的聚會。

  (男)在此,我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所有老師真誠地道一聲:(合)老師,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女)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近三十個春秋。(男)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步入了不惑之年,(女)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男)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改變,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年時代的同窗友情。(女)是的,教室里的讀書聲,操場上的打鬧、放學路上的歡笑、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分手時的諾言,彷彿就在昨天。(女)校園裡的一樁樁一幕幕的往事不是也常常閃現在眼前出現在夢中嗎?(男)如今我們還能再以忙碌為由,去淡漠彼此間的同窗情誼嗎?不!不能!

  (女)所以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聯誼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平台,一個見面交流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更能達到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男)由於我們分別的太久太久,所以有很多同學之間可能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擋不了真情的傳遞。也正是為了讓我們這真誠、質樸的同窗友誼得以延續,前一段時間一些熱心的同學倡導要籌備同學聯誼會,(女)當初我們很擔心,究竟能有多少位同學響應呢?但在聯繫的過程中的確令人感動,每位同學的態度都是那麼的積極和熱情,(男)為了讓我們的第一次同學會辦的盡量好一些,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特別是今天所有到會的同學,沒有你們的遠道而來又怎能把我們的聚會夢想變為現實呢?(女)在此,我代表這次聯誼會的組織者對全體同學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響應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這次同學聯誼會,籌備小組成員和熱心同學盡了最大的努力與全班每一位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我們深表遺憾,(女)但我們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興奮和激動的,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相互祝賀和歡迎各位同學的光臨。對未能參加同學會的所有老同學們的一個深深的祝福。

  (男)分別二十年後我們又開始了人生的第二次握手,同學聯誼會的成立又使我們從新走到了一起,讓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認真遵守自己的承諾,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辦好今後的每一次聚會,首先有請本次聚會召集人,我們班的驕傲李升雲同學講話!

  (李升雲同學講話)

  (女)李升雲同學工作十分繁忙日理萬機,可對同學聚會十分熱心大力支持!我們再次用掌聲表示衷心感謝!

  (男)初三(1)班有同學59名,其中女同學33名,男同學26名,昔日同窗今散四海,在不同的崗位默默奉獻,下面掌聲有請同學代表胡贛平同學講話!

  (胡贛平同學講話)

  (女)人的成長過程,最初在學校完成,離不開同學們的友情和關懷,同學之情最純真最無私最寶貴,讓我們共同珍惜。

  (男)師恩重於山,師恩更難忘,沒有老師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歲月久遠,我們多麼希望能重回課堂再次聽聽老師的教誨和叮嚀,講人生講理想,給我們上上課鼓鼓勁。

  (女)郭老師教了我們三年數學,他治學嚴謹一絲不苟,為了我們嘔心瀝血,先掌聲有請郭老師!(班長)起立!(全體同學)老師好!

  (女)魯老師教了我們物理和音樂,我們是他的開山弟子

  (男)值的一提的是:他文藝藝術在信豐堪稱一流,為國家培養和輸送了許多文藝人才,掌聲有請魯老師!

  (向老師獻花)

  (郭訓緒、魯民老師講話)

  (女)老師的希望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在今後的工作上繼續努力,取得更為優異的成績。尊敬的老師,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男)祝你們工作順利,(女)身體健康,(男)家庭幸福,(合)萬事如意!

  (請老師回座)

  (女)下面,我們的酒會正式開始,(男)有請我們的老班長張亦功同學致祝酒詞。

  (張亦功同學致祝酒詞)

  (女)多麼美好的祝願啊,又激起了我們多少對往事的思念和回味。同時,也是激勵我們進一步加強同學之間的聯絡和友誼,重視每一天,快樂每一天,攜手同心,共創未來!

  (男)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二十多年的記憶,敞開心扉,(女)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20多年來的友情,(男)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女)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20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中學時光!

  (男)現在請各位老師與同學一起慢斟慢飲、邊飲邊敘,(女)因為我們要慢慢感悟28年來的相遇、相識和相知,細細品位28個春夏秋冬的思念和感動。

  (男)請大家舉起酒杯吧!讓我們為尊敬的各位老師,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一起乾杯!

  (酒會、抽獎活動)

  (結束語)

  (女)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男)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繫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女)有開始就有結束,總要有說再見的時候,(男)在我們的同學聯誼會裡,沒有索取,只有付出,形式上看是虛擬的,但我真心希望同學聯誼會能真正設在我們每位同學的心中,讓她成為我們傾訴、傾聽、交流、溝通的地方,(女)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這裡擁有真誠和善良,擁有激情和奉獻,擁有寬容和接納,擁有我們共同嚮往的一片寧靜的天空!

  (女)由於時間和經驗不足等種種原因,我們的這次同學會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男)但我想這第一次的不盡人意正是為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的人盡其意,希望大家能給予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合)最後,為了大家的再次重逢,請大家共同舉杯,共唱《同一首歌》!乾杯!謝謝大家!

  篇三:酒會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男:親愛的同仁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物換星移辭舊歲女:風和日麗迎新春

  男:春日春風春浩蕩女:龍年龍歲龍騰飛

  男:在這個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向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們拜年,祝大家

  女:新年快樂男:龍年大吉

  女:過去的一年,我們團結一心,披荊斬棘,銳意進取,在院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取得了累累碩果。我們的收入突破了×××元大關!

  男:過去的一年,對我院意義非凡,新住院處大樓拔地而起,設備大量引進,醫院面貌大為改觀,職工收入增多,福利待遇大幅提高,全院上下精神煥發、幹勁十足,續寫了生存發展的華美篇章!

  女:2012年,我們的大樓即將竣工投入使用。

  男:2012年,我們的各項福利待遇預計還將有所提升。

  女:2012年是機遇和挑戰並存的一年。

  男:2012年是決定×××生存和發展的關鍵之年。

  女:回首過去,我們歡欣鼓舞、心潮澎湃

  男:展望未來,我們更加鬥志昂揚、信心百倍

  女:今天,讓我們放鬆心情、享受生活,享受這段美好的快樂時光。

  男:明天,讓我們精神抖擻、迎難而上,去創造我院二次創業的輝煌。

  和:×××職能科室聯歡酒會現在開始。

  女: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院領導致祝酒詞,大家歡迎!

  結束語:

  女:這是最溫馨的時刻,歌聲正唱着最誠摯的祝福

  男:這是最難忘的時刻,未來的征程我們一路同行!

  女:讓我們共同祈禱,前程更加光明!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明天會更好!

  合:願明年的今天,我們再相聚!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新年好!

  不知不覺,我們已步入2012年,今天請大家來歡聚一堂,答謝一直以來關注和支持我們公司成長的各位領導、各位合作夥伴、各位新老員工們。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新年最誠摯的問候,各位對公司的幫助致以最真誠的感謝,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剛剛過去的2011年,對我們公司來說,是具有意義的一年,也是喜獲豐收的一年!我們公司整個2011年營業收入取得驕人業績,達到800萬元,成功的在xx設立了分公司,跟各位客戶建立了更加穩固的關係,積极參加社會各項活動,我們取得了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級領導和各位客戶朋友們長期以來對公司事業的關心和支持;離不開廣大員工的辛勤耕耘和無私奉獻。

  最後,我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謝謝!

您正在瀏覽: 酒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酒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