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四青年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五四青年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四青年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黎平四中紀念5.4運動95周年

  《我的中國夢-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聯歡晚會主持詞

  一、序

  視頻放映五四運動有關背景資料

  1、配樂詩朗誦《五四永不息》(高一1)

  2、開場歌舞《帶着夢想去旅行》(演唱:江信榮、石宏標;伴舞:高一1)

  二、主持人開場白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各位來賓

  丙: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甲:在這美麗的初夏的夜晚,置身於美麗的黎 平四中校園,我們的青春在燃燒,我們的熱血在澎湃!

  乙: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站在青春的山巔,我們自豪,我們憧憬,我們奔跑,我們超越!

  丙:火紅的五月、翠綠的青春、七彩的夢幻、不懈的追求正構築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在嶄新的黎平四中徐徐舒展!

  甲:薛家坪為我們搭建展示青春的舞台,黃家坡為我們提供吮吸智慧的源泉,郭家山為我們孕育搏擊長空的力量!

  乙: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着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着我們勇往直前!

  丙: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屬於我們的青春!讓我們展開畫筆,描繪屬於我們的青春!讓我們放開歌喉,歌唱屬於我們的青春!讓我們一起祝願--

  合:四中,你好!青春,萬歲!

  甲:各位來賓、朋友,老師們、同學們:由黎平四中、黎平電視台、黎平氣象局共同舉辦的“奮鬥的青春最美麗”聯歡晚會正式開始!請欣賞黎平四中舞蹈隊帶來的舞蹈《萬泉河水》!

  三、節目串詞(按節目單靈活處理)

  2、侗族大歌聯唱

  侗民族是一個勤勞善良的民族,是一個與山水同歡,與百姓同樂的民族,美妙的歌聲、歡樂的笑聲常常激蕩在巍巍鼓樓下、浪漫花橋上。請欣賞由黎平四中侗歌隊的同學為我們演唱《八月半》、《草莓有刺不敢去沾邊》

  3、小品《競選部長》

  學生會一直都是很多同學嚮往的組織,但是又有多少同學了解學生會究竟是幹什麼的呢?今天學生會納新招聘,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同學是如何來應聘的吧!

  4、獨舞《wild eyes》

  5、歌曲《美麗的心情》

  舞動美麗心情 暢享幸福光景,有請黎平四中音樂教師贏燕、黃衛娟老師帶來《美麗的心情》

  6、群舞《銀項圈》

  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踏着動人的旋律,我們用最熱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舞動這花樣的年華 下面有請高一(11)班的同學們帶來群舞《銀項圈》

  7、歌曲《今生緣》

  有一首歌 栩栩如生地描繪描繪了一個男人從年少輕狂到內心平靜的過程;有一首歌由一個人少年親身故事改編,即使時光荏苒,青春不在,但朋友間的情誼卻會永駐心底,成為每個人內心裡最美麗的風景和最寶貴的財富。這首歌就叫《今生緣》,在座的大家都是今生有緣啊,接下來請欣賞由黎平電視台楊先瑞記者、姜俊科編輯為我們演唱《今生緣》。

  8、朗誦《青春之歌》

  男: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青春,青春爽朗、青春坦蕩

  女:青年朋友們,青春的號角已經吹響,青春的鑼鼓聲震雲河

  男:讓我們舉起右手,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合:我們自己就是一首青春之歌

  9、舞蹈《再唱山歌給黨聽》

  再唱山歌給黨聽 ,幸福的歌兒獻給你 ,民族兄弟姐妹心連心。有請黎平四中舞蹈課外活動輔導班的同學們表演《再唱山歌給黨聽》

  10、歌曲《時間都去哪了》

  平實的語句,將人生故事娓娓道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句句歌詞直戳心扉,將父母的愛表達的樸實感人,舒緩的旋律又深情的將這種愛慢慢的流淌,下面有請徐紹強等同學為我們帶來情景歌曲《時間都去哪了》

  11、小品《快樂星期八》

  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吳厚才老師及高一(12)班同學帶來小品《快樂星期八》

  12、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

  13、爵士舞、街舞串燒

  男:有一種舞蹈,他很隨意。

  女:有一種舞蹈,他很有活力。

  男:有一種舞蹈,他有着無窮的吸引力!

  女:他、就是讓我們眾多少男少女所喜愛的街舞!

  男:今晚不僅有我校文藝部優秀的同學,還有來自電視台的一些熱愛街舞的朋友們,他們將共同在這個舞台上舞出活力、舞出精彩!

  14、歌曲聯唱

  感謝這些青年朋友們的精采表演,把晚會推上了又一個高-潮,接下來請欣賞由楊麗、李丹丹、賀昌波、石慶山同學和龍文學老師為我們帶來歌曲《和你一樣》、《飛得更高》、《中國人》

  15、舞蹈《瓦莎麗》

  在黎平四中,不僅學生多才多藝,我們的老師也一樣有才華,接下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黎平四中12位美麗的老師為我們表演舞蹈《瓦莎麗》

  16、歌曲《我想要飛》

  男:我想要飛,給我一雙翅膀

  女:我想去創,讓我變得堅強

  男:讓我們帶着理想的翅膀,一起

  合:展翅飛翔

  結束語

  甲:五四,永不熄!青春,永不熄!夢想,永不熄!

  乙:今夜無眠,當歡樂穿越時空,激蕩豪情無限。

  丙:今夜有約,當夢想挽起明天,擁抱生活的燦爛。

  甲:難忘今宵,今宵難忘。願我們今夜的青春旋律成為你永遠的記憶!

  乙:青春美麗,美麗青春。願我們今夜的歡歌笑語成為你奮鬥的動力!

  丙: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同學們,今晚的聯歡到此結束,咱們下次再見!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五四青年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四青年節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