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04年度×公司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2004年度×公司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4年度×公司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二十幾年風雨華威路

  2004年度中電華威電子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男:我佇立於心中的這座”中國最大的環氧塑封料基地”前,我陷入了沉思!女:我佇立於心中的這座”中國最大的環氧塑封料基地”前,我不得不陷入了沉思!

  男:從二十幾年前生產塑封料的第一台簡單機械的建立,到現在的6條現代化的生產線,從幾間簡陋的生產廠房,到如今一座座高樓的矗立.二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二十幾年的滄桑巨變.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稚嫩到成熟,從單一到多元.------你,已佔據了中國塑封料行業的半壁江山!

  女:“華威塑封料,呵護中國芯”-------你擎起的是中國封裝行業一方湛藍,明凈的天!

  男:“與國際巨頭爭霸高端,為中國封裝創造價值”------你激起的華威人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讚歎!

  女:遙想當初,幾間簡陋的廠房,幾台簡單的機械,幾名操作師傅,每年幾百公斤的產量.簡陋中求生存,平淡中求發展,在中國塑封料史上寫下了濃重的開篇之筆!從此,華威人就少了一份遺憾,多了一份期盼.

  男:如今,這期盼正在變為現實,已經變為了現實.我們華威電子在領導的精心領導下,在華威人的齊心協力下,已插上了騰飛的翅膀,正闊步向前!

  女:特別是近幾年,我們的環氧塑封料型號從1000,2000,3000系列到5000,6000,7000,8000等等系列,這黑黑的料子無一不讓我們華威人織下了一個美麗的花環!

  男:華威近幾年的發展可謂是:日新月異,令人刮目相看!我們的料子從封二極管,到三極管,再到今天的集成電路塊------這黑黑的料子也無一不讓我們華威人展示着一幅壯麗而又多彩的畫卷!

  女:面對今天驕人的成績,華威人沒有絲毫的滿足.而是自找差距,運籌帷幄,自己把江山指點.您聽,改革的號角已奏響!您看,邁出的步子紮實而又穩健!

  男:“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能走到今天,這背後是耕耘,是汗水,是永不滿足的拼搏之心!

  女:這就是我們華威人,善於總結,勤于思考,敢於直面新時代的挑戰!

  男:這就是我們華威人,以”不滿足於昨天”的豪邁氣概,高奏凱歌,走向未來,奔向充滿希望的明天!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在中國乃至世界的塑封料行業史上寫下濃重的一篇!

  女: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男:我們定會相信,我們的陽光會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2004年度×公司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網友評論
2004年度×公司春節聯歡會朗誦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