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廣大後勤戰線的職工同志們:

  合:大家好!

  男:駿馬騰空送冬去,

  女:三羊開泰迎春來

  男: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省公司職代會精神,堅持以“三個代表”的思想為指導,

  女:以改革創新、科技進步為動力,以實現企業跨越式發展和提高職工生活福利水平為目的,

  男:企業之舟一路劈波斬浪,浩浩而行!

  女:我局圓滿完成了各項生產經營任務、增供擴銷又攀新高,電費收繳再創佳績,

  男:基本建設進展順利,信息化建設成果喜人,

  女:職工生活福利大幅度提高,企業綜合實力明顯增強

  男:企業穩定,人心團結,職工生活環境日益改善,

  生活福利水平日益提高,企業發展蒸蒸日上!

  女:面對着電力企業的深化改革,我們必須積極轉變觀念,勇於創新,與時俱進,潛心打造雞西電業品牌,為早日實現一流供電企業的戰略目標面努力奮鬥!

  男:汲取着十六大的陽光雨露,沐浴着電力體制改革的春天

  女:讓我們共同描繪錦圖,我們共同創造輝煌

  男:今天,我們後勤戰線全體職工在此歡聚一堂,一起回憶輝煌的過去,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

  女:讓我們盡情歡暢,讓我們盡情高歌

  男:雞西電業局後勤戰線二OO三年春節聯誼會

  合:現在開始!

  男:首先,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局後勤戰線的總帶頭人:趙局長,向全體來賓致新年賀辭,掌聲有請!

  女:離退辦是職工之家,一年來,在局領導的親切關懷下,離退辦娛樂設備與設施不斷更新和完善,管理制度日趨健全,現已成為全局退休幹部職工娛樂消遣、休閑健身的好去處,真正成為了職工之家。下面有請離退辦的張雷為您獻上一首:《中國人》,掌聲有請!

  女: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這次聯歡會設立幸運抽獎,在座的每位朋友手中的紀念品上都有一個對獎號碼,在聯歡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取幸運三等獎三名、幸運二等獎兩名、幸運一等獎一名,每人都有重獎的機會,小小的驚喜等着您。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幸運三等獎的抽獎嘉賓:行政事務部主任汪偉東、農場廠長:楊德雙、物業公司經理:李顯峰上台抽取幸運三等獎三名,掌聲有請三位抽獎嘉賓!

  男:下面我們來進行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是敲鑼:遊戲每一組由一人參加,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在您幾步遠處有一面鑼,你只能用眼睛去衡量你與鑼之間的距離,不可以用步量,看準之後,工作人員會把你的眼睛蒙上,然後在主持人說開始后,你拿着鑼錘向前走去敲鑼,把鑼敲響就為勝利,如果您把鑼敲響,我們將有一份精美的禮品送給你,希望大家積极參与,希望大家勇躍參加。首先請肉聯廠代表參加然後是:離退辦代表、農場代表、行政事務部代表、物業公司代表、來賓代表,

  女:天利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信得過的產品質量,天利紅腸在雞西市場不僅打開了銷路,已逐步成為了被廣大消費者所認可的名牌產品。下面請天利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王威為您帶來的一首:《往事》,掌聲有請!

  男:又到了我們幸運抽獎的時候了,下面有請本次聯歡會幸運二等獎的抽獎獎嘉賓:局工會主席:李連坤、局總會計師:蘇濤上台抽取幸運二等獎兩名,掌聲有請抽獎嘉賓!(獲獎人員表演節目、講話或拜年)

  女:雞西電業局農場,多年以來一直是我局的蓄牧業基地,特別是今年他們,抓住商機,遠見着實,現我局農場的種豬已佔領了牡丹江種豬市場,市場形式喜人,全年效益可觀。下面有請農場的於長清為您帶來的一首:《父親》,掌聲有請!

  男:下面讓我們進行一項游:頂汽球,比賽的規劃我就不用說了,我們規定三局兩勝制,勝出的他有獎品,每一隊五人,各代表隊出兩名代表。

  女:我局行政事務部,幾年來可以說是碩果累累,圓滿完成了非生產工程的施工任務,全局職工辦公條件日益改善,電力花園小區的落成,現已成為我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下面有請行政事務部的關紅艷為您帶來一首《東方商人》,掌聲有請!

  男:下面進行的是搶蹬子遊戲,每一組由六人參加,五個蹬子放在中間,六個人圍蹬子準備好,在音樂響起之後,六個人圍着蹬子轉,音樂停止后,六個人共同搶蹬子坐,沒有搶到蹬子的被淘汰出局,最後一名參賽選手為獲勝者,我們將有兩份禮品送給最後兩名手,第一輪每個單位各出一名代表:肉聯廠和離退辦、農場和物業公司、行政事務部。

  女:各位朋友,各位來賓,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面我們將抽取幸運一等獎,“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大獎得主,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趙鐵軍副局長上台抽取幸運一等獎一名,掌聲有請趙局長!(獲獎者必須表演一個節目)

  男:龍電物業公司,開創了局後勤體制改革和住宅小區實施物業管理的先河,幾年來,在局領導的親切關懷指導下,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下,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階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節聯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