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快板詞

企業快板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企業快板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萬紫千紅山河嬌,黨旗冉冉隨風飄,社會和諧人歡慶,我們幾人來助興。對,我們幾人來助興,今天不把別的談,說一說,世間萬物生命源,生命源,對,廣饒縣風光秀麗景色美,咱們今天就說水,要說水我們天天喝,就和空氣差不多,它的用途真不小,我們時刻離不了。有了水,山河壯麗美如畫,有了水,五穀豐登變化大,有了水,國富民強多昌盛,有時候,水利工程不到位,危害社會和人類,缺了水,除旱情,水多了還得來抗洪,別擔心,別著急,這一切,全都交給水利局,水利局?對,交給廣饒水利局。縣委縣府人聲動,他們心繫老百姓,黨和人民情誼深,件件大事得民心,對,件件大事得民心。

  水利人,監守工程第一線,面對着新事大事難事急事敢承擔,工作中,迎難而上奮力拚搏,社會肯定爭表彰,先進個人就有三十多,生態水利乾的好,突出重點做表率,儲蓄節排都加壓,資產升值最大化,中小型水利設施不再是老大難,許多農民投身水利也成了小老闆,水利局,把黨的號召來響應,與其灌排要同步,走可持續的發展路,資源調控安全防護城鄉體系生態水利四大體系建起來,除澇排險來防洪,廣饒水利樹典型,對,廣饒水利樹典型。節水改造在灌區,灌溉全市數第一,環境綜合來治理,綠化河道百公里,形成了上連黃河下通渤海河渠相通防控自如的水環境,為生態建設做保證,03年,水利建設創奇功,淄河水庫來動工,一年投資幾千萬,三年把淄河翻個番,今年更是攻堅年,萬人上陣齊奮戰,縣領導,親臨現場第一線,大構想,大目標,大發展,惠及子孫代代傳,面對着日益加快的發展,節水工程奇功獻,節水增效又把環境來改善,為經濟社會發展做貢獻,全縣上下齊動員,人人都把節水社會來創建,點滴小事來做起,一直節到國家水利局,廣饒縣被國家確立為全國節水試點縣。對,全國節水試點縣。

  安全線,生命線,河道的亮麗風景線,淄河水庫樹豐碑,絢麗匆匆把城市來點綴,渡假旅遊是聖地,對生態改善有意義,環境靠水利,生態景觀真美麗,大綠地,大空間,生態環境譜新篇,大空間,大水源,人人擁抱大自然,對,大空間,大水源,人人擁抱大自然。輸水工程都滿意,城鄉供水成體系,03、04兩年間,先後投資了5200萬,襯砌渠道70里,連接水閘800萬平方里,鹽鹼少,清淤費用400萬,30萬畝農田得改善,解決了全縣鄉鎮用水難,看如今,天旱可以用水灌,資源管理實現了數字化,成為全省數字建設第一家,全縣農業連年大豐收,人均增浮全市數第一。

  02年,在全省率先實現了村村通,自來水,如今的農民也能用,城鄉綠化景色美,迅速發展生態林,水利工程做的好,全靠有一班好領導,水利工程得人心,水利隊伍稱鐵軍,讓我們不圖利不圖名,全局擰成一股繩,誓為祖國顯丹心,共創大業報黨恩,報黨恩!

  

您正在瀏覽: 企業快板詞
網友評論
企業快板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