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冰月

  我們相識在秋季,是落葉滿心的時刻。

  我們談心說天地,慢慢的我就喜歡上了你,心不再那麼孤單。

  我為你日日思,夜夜想,可你還是不能接受我!

  別人都說秋天是分手的季節,難道就不是戀愛的季節嗎 !

  在路上,我願背着你,行走在燈火闌珊的城市。在心中,我願為你建一所碉堡,抵擋寒風秋雨。

  歲月不饒人,你說你已浣花,難以留住青澀的笑容。你說你已看透生活,那你為什麼不能從容一點,讓那春風為你重新畫上初戀的感覺。

  我不想一個人愛,需要你的陪伴。深夜枕上夢江南,湧現油紙傘;綿綿秋寒雨,化作相思淚;不見夏雨荷,只是鴛鴦溪;俏影憑欄處,獨望人字雁。

  我不求你多愛我一點,只願你能明白我的心。自古紅顏多薄命,我不是其中一個。我要勇敢,勇敢的去追求,哪怕見你一面,也不會留遺憾。

  我已看透我自己,我不是衝動,我不是!心裡憔悴,只為你;眼裡疲憊,只是難入眠;我害怕,害怕失去你的消息,再也不能見到你。

  問上天,我把愛情給了誰,為何得不到回應。是我太傻,還是她給了別人。

  求上天,給我一次機會,我不願夢裡相見。

  我要牽着她的手,過着平淡的生活。我們可以靜靜的看着對方,在搖椅上搖啊搖,慢慢老去。不再關心歲月如何刻畫我們的臉,只求一直牽着你的手。

冰月 範文推薦:

  • ·冰月
  • ·冰月亮
  • 您正在瀏覽: 冰月
    網友評論
    冰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