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快板-廉政花開結碩果

快板-廉政花開結碩果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快板-廉政花開結碩果 標籤:廉政準則

  合:*城國稅紅似火,教育花開結碩果,廉政教育事迹多,開口就唱廉政歌。  甲:廉政歌、我先唱,數我嗓音最宏亮。

  乙:我看你、不咋的,不如高音喇叭和警笛。

  丙:你們倆、別胡鬧,台上哪能開玩笑。

  丁:咱們一起來介紹,共把廉政來彙報。

  合:對對,共把廉政來彙報,來__匯__報。

  甲:*城國稅新舉動,思想工作增內容,廉政文化來創建,開創教育新思路。

  乙:讀書思廉征格言,觀看十部反腐片,唱響反腐廉潔歌,集體廉政宣誓言。

  丙:反腐倡廉把三關,教育當上先行官,依法辦事制度管,監督關口往前趕。

  丁:加強宣傳齊發奮,大造聲勢和輿論,電視廣播有新聞,局域網絡敞開門合:整合優勢和資源,黨組重視抓廉建,齊抓共管勤實踐,黨群共建廉政園丙:廉政園地來學習,黨組出了思考題,甲_:(道白)還有題?

  乙_:(道白)什麼題?

  丙:想要知道是啥題,你們可要聽仔細:合:共產黨員常思量:甲:當年宣誓怎樣講?黨章是否心中裝?黨性是否比人強?本色是否還閃光?

  乙:學習是否經常講?法規是否記心上? 腐敗是否常提防?品德是否更優良?

  丙:光說不做壞形象,陽奉陰違禍心藏,說話群眾難信任,辦事讓人指脊樑。

  丁:黨員理應重修養,言行一致高風尚,言必有信行必果,人有威信美名揚。

  合:黨員有了思考題,群眾心裡不樂意,廉政只有黨員講?這可是個大問題。

  甲:勞駕各位不要急,黨組心中裝着你,全局上下一盤棋,廉政建設再揚旗。

  合:黨組出了啥子題?

  甲:手提禮物應當想,此舉是否還妥當? 黨紀國法是準繩,自覺遵守莫違章。

  乙:言行不一更要想,為啥言行有陰陽?實話實說實情擺,不欺不瞞不虛張。

  丙:索賄受賄切莫想,做人不吃昧心糧,民脂民膏肚裡藏,形同蛇蠍虎與狼。

  丁:榮譽面前莫張揚,莫把榮譽當溫床,戒驕戒躁不鬆懈,瞄準目標奔前方。

  雙:廉政建設層層進,進了機關進基層,進了基層進崗位,進了崗位進家庭。

  雙:六個嚴禁勤對照,廉政意識又提高,四進目標已實現,廉政建設傳捷報。

  合:廉潔花開遍地紅,百花盛開香更濃,干群共走廉政路,湧現無數好人物。

  甲:領導核心局黨組,廉政大壩帶頭築,公生明來廉生威,凝聚人心勁頭足。

  乙:拒腐蝕永不沾,遇到賄賂把臉翻。

  合:他是誰?

  乙:他就是共產黨員**同志。在查處“_.__”發票大案初期,**公司老闆拿出一捆錢塞給辦案人員,企圖矇混過關,**一身正氣把話講,我不能辜負國稅辜負黨,別說你給這捆錢,就是八捆十捆也別想。

  合:講得好!這就是咱*城國稅新形象,廉政建設新典範。

  丙:我說大家請安靜,這只是廉潔工作的一小例,咱們還是再繼續。

  丁:我來說,有黨風正覺悟高,面對金錢不動搖,六個嚴禁記得牢的**和**;甲:有埋頭苦幹講奉獻,奮戰監察第一線,事無巨細擔在肩的***。

  乙:有信息海洋爭上游,三尺機台竟風流,青春號角傳九洲的**和**;丙:有榮辱觀心中裝、平凡崗位譜華章,榮譽面前先禮讓。

  甲:(道白)哎,你說的這樣好,她就竟是誰呀?

  丙:她就是咱們幗國女將的代表,**和**啊;合:誇的好,她倆是咱們的驕傲和自豪。

  丁:還有家屬代表***,幫助家人守門戶,拒收財禮的廉內助。

  合:他們是廉政建設一桿旗,我們重點來學習。

  甲:學他們,目標明確有理想,堅定信念忠於黨。

  乙:學他們,嚴於律已作風正,心中時刻有百姓。

  丙:學他們,金錢面前不動搖,反腐倡廉覺悟高。

  丁:學他們,不畏艱難擔子重,永葆黨員先進性。

  合:我們要,團結緊、步伐齊,反腐敗、志不移,為國家、聚財力,願偉大的祖國經濟騰飛世界立,世——界——立。

您正在瀏覽: 快板-廉政花開結碩果
網友評論
快板-廉政花開結碩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