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快板書:先進性教育齊稱讚

快板書:先進性教育齊稱讚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快板書:先進性教育齊稱讚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紀念建黨84周年主題實踐活動黨員風采才藝展示

  竹板打,站台前,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

  今天不把那別的講,談一談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教育齊稱讚。根據黨的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的內容,加強黨為人民執好政、掌好權,推動偉大新工程;

  黨中央、做決定;在全黨開展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教育活動。

  為把活動開展好,藉此機會我就和在座的各位面對面的聊一聊。主幹枝葉分清楚了,其實事情很明了。

  大家要想掌握好,‘八’個數字最重要;(說)那位同志問了,哪‘八’個數字啊?

  您聽好了別忘記,是‘七六五四三二一’。(說)那位同志又問了,這才七個數啊?少個八你忘了吧;

  這個八字咱沒忘,堅持反對要記心上。堅持的內容整八條,反對的內容也一樣,不說大家也知道,這裡就不一一表。

  說完八字再說七,分析評議有個七;這七不是一般節,是階段共分七環節;徵求意見要談心,黨性分析要開會,支委評議要反饋,通報評議要針對;開大會、齊動員,上下聯動找缺點;查問題、看態度,要從主觀找不足;談執法、講規範,就是不要談優點;抓關鍵、貫全線,不能留下空白點;

  說完七字再說六,共性問題不能漏;堅持理想與信念,重要思想去實踐,樹立科學發展觀,規章制度要健全;堅持宗旨與觀念,做到為民務實高效和清廉。盡職盡責干工作,提高本領結碩果;廉潔自律要牢記,作風建設擺第一。

  說完六字再說五,指導原則我來數。堅持理論聯實際,正面批評與教育;黨內民主要發揚,走群眾路線別著忙。領導幹部帶頭好,區別情況、咱分類指導。

  說完五字再說四,八能分解四和四;第一個‘四’是“四觀”,有發展觀、政績觀、人才觀和群眾觀。第二個是‘四個一’,一主線、一主題,一方針、一着眼點。

  說完四字再說三,教育共分三階段;黨的政策暖人間,‘三個代表’記心間。

  說完三字再說二,兩個務必在一塊;

  說到這裡挺辛苦,這還有個一點五。一點五你要牢記,教育活動分三批,半年左右為一批,三批正好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說)一點五就是一年半的意思,你說好記不好記。

  說到這裡咱說一,這個一字最好記;教育活動起始於零五年的一月里。

  說完這‘七六五四三二一’,咱在說一說、正值全國上下教育活動高鋒期;部門單位比一比,這人心齊,泰山移;以教育活動基本要求為前提,結合部門的實際,運用有效的方式和載體,認真實踐這主題,積極探索、大膽創新比一比,豐富內容、強化效果比一比,利用報刊、廣播、電視、互聯網等多媒體,與先進典型比一比,瞧一瞧,各單位活動做法、經驗和成效。先進性教育搞的好,是黨中央的決策好,縣委政府貫徹的好,領導小組組織的好,部門單位實施的好,教育活動搞的好,全縣黨員幹勁高;憶往惜,看今朝,芝麻開花節節高;齊心協力來創新,汪清的明天會更好。汪清的明天會更好,那個會更好。

  沙仁格日樂

  二OO五年六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快板書:先進性教育齊稱讚
網友評論
快板書:先進性教育齊稱讚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