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清明節掃墓活動程序主持詞

清明節掃墓活動程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清明節掃墓活動程序主持詞

  1、宣布活動開始:

  學生代表:老師們,隊員們,清明節將至,我們茅山中心小學全體師生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蘇南抗戰勝利紀念碑前,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們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的思念之情,告慰先烈在天英靈。

  2、全體肅立,唱國歌。

  學生代表:下面我宣布清明祭掃活動現在開始。全體肅立,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3、敬獻花籃。

  學生代表:請少先隊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

  4、默哀三分鐘。

  學生代表:讓我們一起沉痛悼念這些英烈吧!全體立正,低頭默哀三分鐘。

  5、領導講話:

  學生代表:下面有請領導講話。

  6、隊員獻詞:六(1)中隊負責

  學生代表:歷史刻在石頭上的記錄可以隨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但刻在人們頭腦中的記憶卻永遠清晰,刻在人們心裡的紀念碑永遠屹立。請六(1)中隊隊員獻詞。

  7、 學生代表:下面請輔導員徐老師帶領全體少先隊員莊嚴宣誓。

  我是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們在烈士墓前宣誓——人民為先、祖國至上、誠實勇敢、自律自強、奮發有為、誓作棟樑、振興中華、再造輝煌。繼承先輩遺志,永做革命接班人。

  宣誓人:XXX

  8、敬獻小白花。

  學生代表:讓我們記住這莊嚴的時刻,讓我們記住這鄭重的承諾,我們要讓先烈的鮮血染紅的旗幟永遠飄揚在祖國的藍天!安息吧,革命先烈們!你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前進!請各中隊列隊上前,繞紀念碑一周,向烈士們敬獻小白花。

  9、參觀紀念館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掃墓活動程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清明節掃墓活動程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