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幽默開場白

幽默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幽默開場白(一)

  (靜)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夥伴們,

  (合)大家中午好!

  (靜)冬日濱城,銀裝素裹,彩旗飛揚,處處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建)大莊園府,花團錦簇,載歌載舞,聲聲傳遞着相聚的歡歌。

  (冰)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揮手告別。

  (萌)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與xx-xx激-情相約。

  (靜)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回眸xx-xxx。

  (建)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們展望xx-xx。

  (冰)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手牽手回憶五部xx-xx的光輝歲月。

  (萌)在這熱血沸騰的時刻,我們心連心祝福所有夥伴續寫新的輝煌。

  (靜)當激-情與激-情再一次相約碰撞,夢想的血液將流淌出無數美麗的希望。

  (建)當歡聲與笑語再一次揚帆起航,明天的樂曲將彈奏的更加流暢。

  (冰)讓我們盡情舞動,讓我們放聲高唱。

  (萌)讓我們插上雙翼,讓我們放飛希望。

  (冰)讓我們撒下熱情,讓我們凝聚力量。

  (萌)讓我們把心情沸騰,讓我們把快樂燃燒。

  (建)讓我們用沸騰的心,用燃燒的情,共同攜起手來。

  幽默開場白(二)

  大家好!

  我是中央芭蕾舞團的一名成員,(博主比較胖自嘲一下)我聽見台下有人笑了,就你這身段也是跳芭蕾的?各位確實有眼光,我過去是中央芭蕾舞團的一名炊事員,現在改行練相撲了。(笑)別看我長的不怎麼藝術,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確實出生在音樂世家,我們哥們幾個都是搞藝術的。我兄弟有四個人:我大哥叫李雙海,二哥叫李雙江,三哥叫李雙河,我是老小,我叫李雙溝。(大笑)我媽給我的名字沒取好,所以我唱歌經常跑到溝里去了。(笑)

  幽默開場白(三)

  A:觀眾朋友們晚上好

  B:晚上好

  A:今天是12月18號,星期日,農曆十一月二十四,歡迎收看10葯本元旦晚會新聞聯播節目!

  C:首先插播一條重要簡訊:由於黨中央高度重視此次晚會,國家宣傳部特別從10級各班抽調骨幹力量作為本次晚會的特邀嘉賓。

  D:臨床藥學本科、中藥學本科、製藥工程本科及藥學專科各班團支書、班長榮幸的被邀請作為嘉賓及評委參加本次晚會。我們是本次晚會大膽起用的從未主持過任何節目的著名的新主持。我知道,對我們的大膽起用,給本次晚會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據國家發改委2011年12月近一周以來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90%的人擔心我們的主持會讓他們留下太多美妙的回憶,不過,我在這裡要向他們保證,他們的擔心不是多餘的。廢話不說了,現在我莊嚴宣布:2011年葯本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幽默開場白
網友評論
幽默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