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為了讓法制走進校園,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法制意識,接受法制教育,自覺遵紀守法,學會利用法律進行自我維護,做一個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學生,今天,中心校有幸請到了派出所的領導到校為大家做法制教育報告。參加本次報告會的領導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根據安排,大會有三項議程,下面逐一進行。

  大會進行第一項,由中心校校長同志做動員講話。

  進行第二項,請太河派出所指導員同志做報告。

  進行第三項,請鄉政府領導講話。

  按照會議安排,各項議程已進行完畢。伊指導員結合學校實際,深入淺出的給我們做了生動的報告,告訴我們在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怎樣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名遵紀守法的合格中學生。牟主任肯定了學校近年來在安全方面做出的成績,並給我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結合這次報告會,我再提幾點要求:一是同學們要加強學習,努力拚搏,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文化層次,使自己成為優秀中學生;二是全體師生要共同努力,為進一步建設平安校園,給自己創造一個和諧安全的學習工作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三是通過今天的報告會,全體同學要對照自己,提高認識,在今後的生活中要做到自覺遵紀守法,做一個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學生。各班回去后,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舉行一次以法製為主題的班會,使每一個同學能做到學法、知法、守法,用法。

  最後,讓我們再次對領導的關心表示衷心的感謝!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制進校園”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