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活動主持詞

六一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六一活動主持詞

  C: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美麗的音符;

  D: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A:童年是一副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眼裡的多姿世界;

  B:童年是七綵衣,正躲在外面各式各樣的花衣裳里向我們微笑。

  C:母愛、師愛、社會的大愛,無時無刻不讓我們感受着,也感動着。

  D:感謝媽媽,感謝老師,感謝社會,讓我們享受童年,快樂的成長。

  1B:5.12是一場巨大的災難。面對不幸,我們沒有畏懼,而是更加堅毅。

  A:請欣賞打擊樂《災難堅毅》表演者:校樂隊這是我校老師自編自創的樂曲,他用日常生活中的廢舊物品,詮釋着孩子們對堅強、剛毅的另一種演繹。有請指揮:劉華軍老師2.A: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好一朵小蘭花》表演者:幼兒園

  3.A:校園,是我們健康成長的家園。

  C:課堂,是我們放飛理想的地方。

  A:我們,在這裡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

  C:而這些,都是因為我們身邊有關心、愛護我們的老師。

  A:今天,就讓我們用歌聲表達對老師的謝意。請欣賞表演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我愛米蘭》表演者:四年級

  4.A:從來沒有遭遇如此大的挑戰

  D:從來沒有這麼多的驚心動魄

  A:面對挑戰,我們勇敢着,自信着

  D:面對驚心動魄,我們也樂觀着,堅強着。請聽詩歌朗誦《從來沒有》

  表演者:六年級一班

  5.B:我們擁有溫馨的家

  C: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祖國

  B: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

  C: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

  B:我愛我的家,我更愛我的祖國

  C:請聽大合唱《我的祖國》《國家》表演者:校合唱隊

  6.A:六一的花朵這樣芬芳;六一的紅領巾這樣鮮艷;六一的你們這樣歡暢;

  B:同學們,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一起為自己加油,一起為中國加油!

  A:請欣賞舞蹈《中國,加油》表演者:三年級

  第二篇章:《綠色、生命》

  C:綠色,充滿朝氣,給我們希望,給我們動力;

  D: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擁有繽紛的童年;

  C:是天下所有關心我們的人們,讓我們感到五彩的童年是多麼的珍貴和幸福。

  1.D:媽媽,這個稱呼總能帶給我們很多的親切和安慰。

  C: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總忘不了媽媽的陪伴。

  D:請聽詩歌朗誦《媽媽,我愛你》表演者:二年級

  2.C: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就連小螞蟻都準備來參加我們的盛會。

  D:可是,在來的路上,它不小心掉進了公園的池塘里,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C:請欣賞童話劇《螞蟻回家》表演者:一年級

  4.A: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

  B:彩虹,代表希望;有希望,會讓我們在中成長中感到無比的快樂。

  A:請欣賞舞蹈《彩虹與微笑》表演者:柏隆二小

  6.B:讓我們感受軍營的火熱,感受小軍人帶給我們的青春激情的撞擊!

  C:看,那邊走來了一群英姿颯爽的女兵!請欣賞舞蹈《軍中姐妹》表演者:五年級

  11.B:有一種思想叫做感恩,擁有感恩之心的人是美麗的;

  A:有一種行為叫做感恩,做着感恩的事的人是高尚的。

  B:在這一年裡,我們深深地感受到身邊的人對我們的關愛。

  A:今天,在這個快樂的節日里,我們將用舞蹈來表達感謝之心,請欣賞舞蹈《感恩的心》表演者:校舞蹈隊

  結束語:

  C:有一首詩,誇我們兒童是新世紀的雛鷹。

  D:有一段歌,誇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春天。

  合:有一場記憶,說的是少年強則國強。

  C:新世紀的太陽正照耀着我們前進;

  D:新世紀的鮮花正伴隨着我們同行;

  A: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B: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A: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

  B: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A: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C:我們將以一顆感恩的心靈,回報父母,回報學校,回報社會。

  D:我們將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我們能做得更好”。

  合:柏隆一小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A:最後,祝大家:

  合:節日快樂!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篇二:六一活動主持詞

  李賢婷:彈去五月的芳香,迎來六月的希望,

  付文民: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李: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

  付:爺爺說,六月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李: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付: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李: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付:今天,讓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一起慶祝自己的節日,

  (合)共同擁抱美麗的六月

  李: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車校長為我們進行節日的祝詞。

  李: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們的心裡就埋藏下一個願望,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和少先隊員一個樣

  付:今天,在這歡樂的時刻,又將有一批同學走入少先隊的海洋。我們將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他們舉行莊嚴而又難忘的入隊儀式。首先舉行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少先隊員行隊禮,非隊員行注目禮。(奏國歌,升國旗,播出旗曲,出隊旗)

  李:瞧,我們的隊旗是這麼鮮艷,星星火炬閃耀着金光。讓我們共同唱響《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奏樂)

  李:下面請大隊輔導員宣布新隊員入隊名單

  大隊輔導員宣讀新隊員名單,組織委員胡佳同學協助新隊員列隊

  李:請老隊員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

  老隊員上台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並教他們行隊禮。

  李:請大隊長帶領新隊員宣誓。

  大隊長王靖雯同學帶領新隊員進行入隊宣誓

  李:紅領巾是光榮的象徵,紅領巾有着光榮的傳統。戴上紅領巾,就多一份責任,戴上紅領巾,就要為它增光添彩。下面請新隊員代表同學上台發言

  付:入隊是一次自我挑戰,入隊是一次理想啟航。此刻,佩帶鮮紅的紅領巾,我們將銘記隊訓,此刻,佩帶鮮紅的紅領巾,我們將遵循隊章。讓我們聽聽作為老隊員的大哥哥大姐姐要對我們說些什麼?請老隊員代表同學上台發言

  李:我們是新世紀的主人,我們是新世紀的未來和希望。接下來,請大隊長王靖雯同學帶領我們呼號。

  王靖雯:(全體起立,請舉起右拳)隊員們,當我呼號,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時,你們要一起大聲的回答:時刻準備着!

  呼號: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回答:時刻準備着!(請坐下)

  付:下面歡迎大隊輔導員劉老師為我們講話。

  付:入隊儀式到此結束。全體起立,退旗。

  李:接下來我們將要進行的是“愛祖國、愛湖北、愛家鄉”主題演講比賽。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評委老師入席就座。他們是程鳴鳳老師、李曉慧老師、尤金枝老師、嚴蕾老師、張平老師、李艷老師、施曉波老師、張玉芳老師。

  王:請8位選手上台抽籤,決定出場順序。

  選手上台抽籤,並原地準備,調整報幕詞的順序。

  李:我們生長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從小由衷的熱愛着自己的祖國。我們都是湖北人,我們更愛自己的家鄉。

  王:我們美麗的家鄉湖北,有浩浩蕩蕩的長江,有星羅棋布的湖泊。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物產豐富。素有“千湖之省”、“魚米之鄉”的美稱。

  李: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這是我們每一個湖北人的家園。為了更好的建設這樣一個美麗的家園,我們從小就應該懂得愛護我們的家鄉,愛護我們生活的環境,愛護這片土地上的山山水水和一草一木……

  合:“愛祖國、愛湖北、愛家鄉”主題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三(1)班《我是祖國的女兒》朱望芹

  盛世年華,喜浪千疊,我們慶幸,能生在盛世中國,能在這片富饒美麗、廣博無垠的千里沃野快樂學習,健康成長。我們都是祖國的好兒女,從小立志勤奮學習,長大以後建設祖國,建設家鄉。請聽三(1)班朱望芹同學的演講《我是祖國的女兒》。

  三(2)班《為家鄉喝彩》熊宗蓮

  我們的家鄉風景優美,我們的家鄉物產豐富,我們的家鄉日漸富強。請聽三(2)班熊宗蓮同學為我們的家鄉喝彩。

  四(1)班《我愛祖國,我愛家鄉》程小雪

  在世界的東方,由一個古老的國度,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有一片廣闊的沃土,她就是我們可愛的祖國——中國。我們愛祖國,我們愛家鄉。請聽四(1)班程小雪同學的演講。

  四(2)班《難忘的一天》李玉嬌

  1937年8月28日那一天,是中華民族恥辱的日子,它記載着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罪行。今天讓我們跟隨四(2)的李玉嬌同學一起來回顧這段歷史,我們一定要不忘國恥,發憤圖強。

  五(1)班《愛我家鄉,建設家鄉》羅家美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家鄉永遠都是最美的。這裡的水土養育了我們,這裡的民風滋潤了我們。愛我家鄉,建設家鄉,五(1)班的羅家美同學將用她那飽含熱情的演講吐露我們共同的心聲。

  五(2)班《讚美家鄉》陳夢h

  建設美麗校園,培養美好品行,創造美滿成績。這是我們舊縣中心小學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共同的心愿。我們熱愛自己的家鄉,我們更愛自己的校園,請聽五(2)班陳夢h同學的演講。

  六(1)班《我的綠之鄉》王靖雯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鄉——湖北省遠安縣舊縣鎮。在六(1)班王靖雯的同學的眼裡,家鄉的山綠,水綠,樹木綠,田野綠。好一個綠之鄉!

  六(2)班《我愛你,我的家鄉》付文民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美的讓人陶醉,美的讓人留戀。美的讓我們用文字無法詮釋。請聽六(2)班付文民同學的精彩演講《我愛你,我的家鄉》。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選手精彩的演講,請評委老師們進行評分情況的匯總。下面讓我們一起進入今天歡慶六一的第三個環節《好歌大家唱》。

  李:你唱,我唱,大家唱。在我們自己的節日里,讓我們盡情的歌唱吧!

  付: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拉開合唱的序幕,我們來開音樂會,比比誰的歌聲美!請二年級做好準備。

  李:這是一個美麗的小世界,這是個快樂的小世界。這是一個真善美的小世界。請欣賞二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歌曲《真善美的小世界》請三年級做好準備。

  付:小鳥為我們帶路,花兒向我們點頭,今天是我們快樂的節日。請欣賞三年級合唱團為我們帶來的《快樂的節日》。請四年級做好準備。

  李: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我們的學習多麼快樂。明天我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向祖國廣闊的天地。請欣賞四年級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我們多麼幸福》。請五年級做好準備。

  付:歡樂的節日屬於我們,也同樣屬於辛勤養育我們的好媽媽。只要媽媽露笑臉,全家喜洋洋。請聽五年級同學的心聲《只要媽媽露笑臉》。請六年級做好準備。

  李:我們今天是桃李芬芳,我們明天是社會的棟樑。請欣賞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歌唱《畢業之歌》。

  李:颳風我不怕,下雨我不怕,我把根兒深深的往下扎,因為我是一株美麗堅強的太陽花。讓我們一起用飽滿的熱情再一次唱響這支熟悉的歌謠《我是一株太陽花》。颳風我不怕,下雨我不怕……

  付:經過評委老師們認真的評比,演講比賽的結果馬上就要揭曉了。有請教導處劉主任為我們宣布獎項獲得者。請車校長、周校長為獲獎選手頒發獎狀和獎品。

  李:六一的歌聲這樣的動聽。

  付:六一的集會這樣的歡騰!

  (合)我們今天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內心的幸福!

  李: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飛得很高很高。

  付:我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李:我們就是我們,紅領巾在胸前驕傲地飄揚!

  (合)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合)舊縣中心小學慶“六一”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篇三:六一活動主持詞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沐浴着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幼兒園全體教師和孩子們放飛希望的季節。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愛和祝福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個愉快的日子,今天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你們將收穫所有人的祝福,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這不僅是老師的期望,同時也是爸爸媽媽的期望。同時也希望孩子們能夠把你們的愛獻給深愛你的老師、爸爸和媽媽,學會感恩,讓愛的種子生根、發芽、開花,讓我們的六一兒童節更加絢爛多彩並成為你們終生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最後依然把深深的祝福送給孩子們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一)升國旗奏國歌.:下面我們進行活動的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起立

  (二)大班團體操:慶六一活動的第一部分到此結束,我們將進入到第二篇章,慶六一文藝匯演。孩子們,今天是你們的節日,放飛夢想,盡情的綻放吧,我們會為你們的精彩童年而喝彩。

  請欣賞大班集體舞:我相信

  (三)園長致節日賀詞:孩子們,今天是你們的節日,園長媽媽有很多話要說給你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園長媽媽致節日賀詞。

  (四)家長代表講話(大七班):孩子們,你們的健康成長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爸爸媽媽會對我們什麼些什麼吧

  (五)幼兒代表講話(大一班:朱政源):看,朱政源小朋友已經着急了,他告訴我,我們小朋友也長大了,也懂事了,在六一兒童節之際,他也想代表所有小朋友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老師、小朋友和爸爸媽媽聽,我們掌聲歡迎!

  (六)頒獎——園領導頒獎(先家長,后幼兒)

  家長:二幼的發展離不開家長的鼎力相助,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家長的悉心教育。藉助六一兒童節,我們評選了一批精心育兒好家長、熱心服務好家長和文明示範好家長,請獲獎家長代表上台領獎。

  1.家長頒獎(大一、大二精心育兒家長代表,大四、大五、大六熱心服務家長代表,大七、大八文明示範好家長)

  2.幼兒頒獎(大一、大二文明寶寶;大三、大四健康寶寶;大五大六才藝寶寶;大七大八智慧寶寶)

  他們只是我們眾多幼兒家長中的代表,還有很多家長同樣擔負著家園共育的教育責任,期待我們來年的合作更加愉快。

  幼兒: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未來,在家園一致的教育下,文明寶寶、健康寶寶、才藝寶寶、智慧寶寶也脫穎而出,請獲獎寶寶代表上台領獎!

  (七)為幼兒發禮物(每班一個幼兒)

  孩子們,今天王老師還要告訴大家一個驚喜: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園長媽媽代表二幼的全體教師還要給每位寶寶送上一份包含祝福的節日禮物,你們說什麼啊?

  請寶寶代表上台領取節日禮物!

  3.每班兩個幼兒代表,領禮物

  (八)節目匯演——主持人上場

  一、幼兒1:花兒感謝陽光的照耀,小草感謝雨露的滋潤

  幼兒2:我們感謝爸爸、媽媽、老師對我們的培養和關愛,請欣賞大一班舞蹈《感謝你》

  二、幼1:請欣賞大七班舞蹈《荷塘月色》

  三、幼兒2:呱嗒呱嗒,聽誰來了,它不喝水也不吃草,帶着我們快快跑,請欣賞大六班舞蹈《小木馬》

  四、幼兒2.接下來請欣賞大二班帶來的《爵士舞》

  五、幼兒1:老師我來考考您!您知道北京精神是什麼嗎?

  教師2:這個難不倒我,八個字“愛國創新包容厚德”

  幼兒1:太對了,作為北京人我們是自豪的,我們熱愛自己的家鄉,請欣賞大一班郭曉暖一家帶來的節目《我的北京我的家》

  六、幼兒1: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做環保小天使嗎?請欣賞大五班小朋友帶來的《環保時裝秀》。

  七、幼兒1: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龍人》

  八、幼兒2:接下來請欣賞大四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wewillrockyou》

  九、幼兒1:在這個快樂的節日里,我們唱歌我們跳舞,我們是享受着快樂的童年,請欣賞大八班舞蹈《快樂童年》

  十、幼兒1:請欣賞大六班歌曲聯唱《快樂六一》

  十一、幼兒2:在大七班有一名帥氣的小夥子,他的架子鼓敲得可是港港的,請欣賞大七班張浩亮帶來的架子鼓表演

  十二、幼兒1:陽光總在風雨後,經歷風雨才見彩虹

  幼兒2:今天我們是一株小苗,經過風雨的洗禮明天我們會更加茁壯。

  幼兒1:請欣賞大四班的歌伴舞《陽光總在風雨後》

  十三、教師舞蹈《來自唐古拉的祝福》

  舞蹈演員在場上,主持人上場

  師1: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師2:六月,是我們大家的節日

  幼1:親愛的老師感謝您,陪伴我們度過的快樂童年,

  幼2: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

  幼1:感謝您,與我們共同慶祝節日,

  師1:讓我們共同祝願孩子們永遠快樂幸福的成長,祝願二幼的明天更美好!

  師2:延慶縣第二幼兒園六一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