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節賀詞

母親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母親節賀詞 標籤:母親節

  母親節賀詞

  ●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她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媽媽,不論您在哪兒,那裡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嚮往的地方。

  ●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從沒有為您寫過什麼,也沒有給您說過什麼感謝的話,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挂。在我無法陪伴您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今天是母親節,願您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送上鮮花,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賀詞
網友評論
母親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