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標籤:格林童話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兩位主持人手拉手上場,

  (主持人男)童話,是真善美的化身。

  (主持人女)童話,是你我他童年繽紛夢想的展現。

  (主持人合)今天,讓我們在一個個有趣的童話劇中,去感受童話帶給我們的獨特魅力吧!孟津縣雙語實驗學校低段“大小書蟲拉拉手童話劇”表演活動現在開始。(師生齊拍手,營造氛圍。)

  (主持人男)一群小蝌蚪從出生就沒見過自己的媽媽,也不知道自己的媽媽長得什麼樣子,但是在大家的幫助下,最終找到了自己的媽媽。請欣賞一一班小朋友帶來的童話劇表演《小蝌蚪找媽媽》

  (主持人女)有播種就有收穫,如果沒有播種又如何呢?請欣賞二一班同學帶來的童話劇表演《守株待兔》。

  (主持人男)晨風吹,陽光照,兩隻小鳥來報道,快看啊,它們來了!請欣賞一二班帶來的童話劇表演:《兩隻小鳥》

  (主持人女)荷塘里的小蜻蜓、小青蛙都來了,這不,小壁虎也來湊熱鬧了,可是他卻一臉的着急,這是為什麼呢?接下來就請欣賞一三班小朋友帶來的表演《小壁虎借尾巴》

  (主持人男)老虎的牙齒非常厲害,小動物們非常害怕,狐狸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老虎的牙齒全部拔掉了,小動物們再也不怕老虎了,它們在美麗的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接下來請欣賞二四班同學帶來的童話劇《沒有牙齒的大老虎》

  (主持人女)《安徒生童話》中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悲慘生活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下面請欣賞二三班同學的表演《賣火柴的小女孩》。大家掌聲有請。

  (主持人男)小朋友們,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們能給陌生人開門嗎? 話筒對台下觀眾(不能)下面請欣賞一四班小朋友帶來的童話劇《小兔子乖乖》掌聲歡迎。

  (主持人女)呱呱呱,呱呱呱,兩隻小青蛙向我們走來,他們在說什麼呢?請讓我們共同欣賞二二班同學帶來的課本劇《坐井觀天》

  (主持人男)樊一菲,剛才看了這麼多有趣的表演,你有什麼感受嗎?

  (主持人女)我的感受可多了,沒想到童話劇會這麼有意思,不但好看,還讓我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真是受益匪淺吶!

  (主持人男)我還想問問在座的同學們,你們知道這些有趣的故事都是從哪裡來的嗎?(互動,話筒對下面觀眾或挑人回答)對,是從我們看的書籍中找到的。讀書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智慧。通過讀書,我們可以增長許多見識,通過讀書,我們可以懂得不少道理,通過讀書,我們更可以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主持人女)而且讀書是不分時間的噢,我們每時每刻都可以讀書,都可以汲取營養。書就是我們的精神營養。

  (主持人男)樊一菲說得非常對!我還有一個問題問大家,你們看了這麼多的童話故事,又欣賞了同學們今天精彩的童話劇表演,發現童話有什麼特點嗎?

  (學生舉手發言,自由暢談)

  (主持人女)大家說的真好!童話不僅想象豐富,而且故事都很有趣!

  (主持人男)還能讓我們從中明白許多道理,給我們更多的啟示呢!

  (主持人女)是呀,通過這次的活動。我們對童話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

  (主持人男)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吧,你會發現,書中的世界是那麼的廣闊和神奇,讀書多了,你也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是那樣的多姿多彩!

  (主持人女)今天,我們的《童話天地》主題活動到這裡就要結束了。

  (主持人男)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樣,多讀書,增長智慧,做一個有智慧的人噢!

  (主持人合)同學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童話劇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