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七一晚會主持詞

七一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七一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七一晚會主持詞(一)

  流火七月,洞庭日麗浪歡、菏紅葦綠為黨頌

  幸福沅江,瓊水波清風涌、世盛人欣向天歌

  又到了這個火紅的月份,這是南湖大船解纜起錨、揚帆出港的年月!

  又到了這個金色的日子,這是神州朝陽噴薄而出、光耀中華的時辰!

  九十一年作中流砥柱,經風雨、破駭浪,把振興變為現實

  九十一年當核心力量,遵宣言、舉大旗、將錦繡鋪滿國中

  現在這個大廳熱烈而莊重,熱烈中充滿了我們對黨的事業的歡欣與擁戴;莊重中飽含着我們對黨的歷史的記憶和忠誠!

  現在這方舞台激情而華麗,激情里融入着我們對幸福的追求與執着;華麗中寄託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愛和憧憬!

  今天的晚會由中國共產黨沅江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辦,由中國共產黨沅江市委組織部、中國共產黨沅江市委宣傳部承辦。

  因為為黨的生日放歌,今天即將走進這方舞台的都是大腕!

  因為為金色七月狂舞,今天即將舞動這個大廳的全是明星!

  與以往不同,現在在後台候場的歌舞選手全由鄉鎮場、街道辦事處及部分市直單位派遣,這是一次城鄉激情的總聚匯,這是一場基層頌黨的大抒情;同時也是一次文化風采的大展示;更是精神與激情的大PK!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信念的彰顯,是激情的表達,是和諧的共鳴。

  現在我們以共產黨員的名義向他們致以金色的敬禮!七月的掌聲響起來!

  現在序幕已經緩緩拉開,讓我們共同進入歡樂時光!首先湧入我們心穹的是洞庭洲、水、丘、垸《大合唱》

  歡歌獻給黨!他們來自高高的腳手架,來自隆隆的推機旁。住建局雄壯的歌聲直奔主題,唱響了今晚的主旋律。下面請欣賞由共華鎮選送的歌伴舞《幸福沅江》。

  今春以來“幸福沅江”的美麗旋律如春風般傳遍沅江南丘北垸,歌聲唱出了新一屆沅江市委富民強市的宏圖大略,唱出了74萬沅江人民團結奮進的美好願望!接下來請欣賞茶盤洲鎮選送的歌舞《大地飛歌》

  用天下最大的茶盤,端上天下最香的醇茶獻給天下這個最美的日子——“七一”您好!好茶配好歌,下面請聽《紅歌聯唱》

  感謝四季紅的鄉親們用紅歌激起我們心中紅色的回憶。願大家日子季季紅!年年紅!永遠紅!下面我們共同欣賞有三眼塘鎮選送的歌伴舞《梨花頌》

  接下來請欣賞歌伴舞《中國紅》,由黃茅洲鎮選送。

  說到黃茅洲,我們就想起建設中的黃茅洲大橋,那是市委、市政府新的民生工程,藉此機會順祝大橋工人健康快樂!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久違的赤山“三棒鼓”。

  “三棒鼓”是洞庭湖區一門古老的民間藝術,剛才的“三棒鼓”由新灣鎮民間藝人合作表演,再現了我市非物質文化遺產悠久的魅力,謝謝他們的表演給我們留下了難忘記憶!

  一曲“沅江農村游”讓我們想起在赤磊長河尾閭,有一位叫愛嫂的老人,25年來她默默無聞地用愛先後撫慰了近二百位比她還要老的老人,她用共產黨員平凡的作為為我們豎起一桿鮮艷的標杆。下面請欣賞由泗湖山鎮創作的歌伴舞《愛的奉獻》,主演:泗湖山鎮敬老院護理員——陳愛蓮!

  無論生活中還是舞台上愛蓮老人都是我們心中光華熱烈的大腕明星!在黨的生日即將來臨的時候,掌聲有請愛蓮老人為我們談談“七一”感言。

  陳愛蓮:我今年65歲,人是老了,但愛心不老,黨員的紅心永遠不老!

  是的!“愛心不老!黨員的紅心不老!”這是一位有着四十多年黨齡的年輕老人心境的真實寫照,祝願愛蓮老人健康年輕!下面請欣賞舞蹈《夜光下的戰友》,這群戰友來自動洞庭之濱的南大鎮。

  下面即將上場的是市委辦系統選送的歌伴舞《瀟湘偉少年》。從節目名稱不禁讓人想起兩段話:“惟楚有才,於斯為盛”;“少年強,則國強”!請看,少年來了!

  “發揚革命傳統,爭取更大光榮”!下面請欣賞由慶雲山街道辦事處選送的舞蹈《紅色娘子軍》

  陽羅鎮素有戲劇人才之鄉之稱,齣戲劇,出山歌。下面他們帶給今天晚會的是歌伴舞《幸福山歌》

  “幸福山歌”讓我們聯想到健康,健康是福、平安是福。請欣賞由市衛生局選送的群口快板《幸福沅江全家福》

  江姐,一個用鮮血書寫的光輝名字在中國大地行走了六十多年,成為我們心中最美麗的雲霞!現在讓我們再度走近她,共同緬懷革命先烈紅梅叢中傲對冰霜的風采!請欣賞由政府辦系統選送的歌舞劇片段《江姐》

  最近我國神舟九號載人飛船順利完成繞地飛行,“劉洋”,一個美麗的華人女性名字銘刻在世界的飛天史上,成為浩瀚星空第一位中國女兵! 下面,請欣賞有南洞庭蘆葦場帶給大家的舞蹈《瀟洒女兵》

  下面請欣賞由萬子湖鄉帶給今天晚會的武術表演《中國功夫》。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剛才的“中國功夫”用汗水詮釋了功夫來路的真諦。下面的節目來自南嘴鎮,表演唱《喜看南嘴換新顏》

  剛才這六位演員平均年齡55歲,對於南嘴的今昔對比她們感同身受,如數家珍,讓人感佩!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市教育局選送的歌舞劇《張先生拜師》

  對於張先生大家也許並不陌生,由過去“討學錢”到今天“拜師”,說明知識不更新,“學錢”就無着落。下面我們共同領略來自政法戰線的陽剛與威猛。請欣賞公安特警帶給大家的《真誠誓言》

  真誠的誓言,無需空乏的言說,全在這一招一式之間。這就是對公共安全的擔當與真誠!接下來請欣賞由漉湖蘆葦場大家的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今晚參加調演的共有22支演出隊,下面即將上場的是第22支演出隊,來自瓊湖街道辦事處。請欣賞舞蹈《在燦爛的陽光下》

  今晚我們不言“尾聲”,不講“最後”!

  今晚我們只說“出發”,只說“高潮”!

  接下來我們一起屏聲靜氣,共同聆聽久違的經典《為人民服務》。

  作者:毛澤東!

  作品主人公:張思德!

  “為人民服務”,黨的萬世指南、立黨經典!

  “為人民服務”,黨的執政法寶、祖傳箴言!

  我們謹記於心,不因時光流逝而疏忽!

  我們勤勉於行,不因歲月蹉跎而淡忘!

  幸福沅江,美圖似錦;魅力新城,景色如畫!

  難忘今宵,難忘激情,難忘大舞台,難忘歌風景!

  再見!晚安!

  七一晚會主持詞(二)

  A: 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B:歷史的年輪以堅實的步伐跨過新世紀第一個十年,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90華誕!

  C、在這美好神聖的日子裡,我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全體幹部職工在黨旗下相聚,傾情擁抱這火紅的七月,放聲歌唱這輝煌的時刻!

  A:七月是麥浪滾滾的季節,鐮刀收穫豐碩的金色;

  B:七月是激情似火的季節,斧頭凝聚奮鬥的情結;

  C:從南湖紅船的艱難起航,到八一起義的進軍炮火;

  A:從響徹群山的井岡號角,到雪山草地的長征壯歌;

  B:從抗日烽煙到建國大業,從改革春風到小康藍圖;

  C:90年崢嶸歲月,90年艱苦卓絕,90年風雨同舟,90年波瀾壯闊。

  A:雲煙過逝,歲月如歌。今天,我們循着三個代表的指導,肩負起科學發展的歷史重託。

  B: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唱起走向新時代的讚歌----

  (就業辦合唱隊:《走進新時代》、《愛我中華》)

  C:有一個人,他是我們黨的領袖;有一首歌,激揚着當年紅軍戰士想念領袖的情懷。“抬頭望見北斗星,心中想念毛澤東。”這首見證毛主席和紅軍之間深厚感情的歌,多年來已被引述為人民群眾對於毛主席的懷念之情。請聽,馬群慶為大家演唱《紅軍想念毛澤東》。

  A:在漫長的歲月里,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心繫群眾利益、胸懷祖國大業,用青春熱血譜寫感人的壯烈,用滿腔赤誠詮釋信念的執着。他們在百折不撓中I衛着黨旗的神聖,他們在偉大實踐中踐行着莊嚴的承諾。請聽女聲獨唱《為了誰》,演唱者:李穎。

  B:五千年風和雨,珍藏多少夢;黃皮膚黑眼睛,永遠是笑容。曾經的苦難留在心中,手牽着手我們昂首前行。閆文光為大家演唱《中國人》。

  C:走過了春和秋,走在陽光路上,展一幅盛世畫卷,閱盡了壯麗輝煌,風景獨好的神州,前程無限風光。劉群用歌聲帶領我們走在《陽光路上》,請欣賞。

  (A、B、C同時上場)

  A:七月是歌的畫卷,舒展朝霞的瑰麗,我們踏歌而來;七月是歌的海洋,沐浴大海的壯闊,我們踏浪前行。

  B:90載春秋復往,恆久不變的是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90年砥礪奮進,書寫着永載史冊的光輝篇章。

  C:我們用激昂的歌聲傳遞深情,我們用最美的旋律禮讚輝煌!

  (監察大隊、代理中心、仲裁院合唱隊:《打靶歸來》《跟着共產黨走》)

  A:滄海桑田,永遠不變黃色的臉;五千年海風吹不去你的尊嚴。東方之珠歷經滄海茫茫,最終擁抱的,是母親的溫暖。吳湘峰、王曉鳳演唱《東方之珠》。

  B:神州雄風鼓盪中華兒女的熱血情懷,江河奔涌發出宇宙天地的生命喝彩。時光更替自有史冊千載,滄海橫流更顯英華一代。董雪演唱《陽光大道》。

  C:一首讚美水兵的歌讓我們的心裹着軍港的夜色溫暖了多少年。共和國的溫馨凝聚着軍人濃濃的愛國情結。今天,周琦、劉永蓮為我們帶來二重唱《軍港之夜》。

  (A、B、C同時上場)

  A:采一籃七月的芬芳,讓這美好的日子溢滿馨香;牽一縷七月的陽光,照亮征程上永恆的信仰!

  B:七月的歷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鮮血寫成的交響;七月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諧與歡樂組成的樂章。

  C:我們用最真摯的情感,為母親的生日灑一路激情蕩漾!

  (社保中心合唱隊:《團結就是力量》、《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A:夢中流着長江的水,心中澎湃黃河的歌。我們生息在龍的國度,我們都屬於龍的子孫,我們凝聚積澱着龍的理念,我們傳播承繼着血肉相聯的情感。請聽肖劍為大家演唱《龍的傳人》。

  B:我們的心永遠烙着中國印,我們的血永遠澎湃中華的聲音。中華民族向世界展示了根深蒂固的凝聚力和源遠流長的生命力。李福慶演唱《我的中國心》。

  C:月亮在雲朵里穿行,晚風吹來陣陣歌聲……付曉在這美好的夜晚里為我們帶來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A:小時候,媽媽教我一支歌,這支歌是媽媽深情的囑託;長大后,我教兒女一支歌,這首歌在幼小的心田升騰不落。女聲獨唱:《媽媽教我一支歌》,演唱者:楊萍。

  (A、B、C同時上場)

  A:從遼闊的北疆,到秀麗的江南,從東海之濱到青藏高原,凝翠的山巒涌動歲月的雲煙,澎湃的海灣林立搏擊的風帆。

  B:江河萬里,七月的豐碑聳立不朽,神州大地,90年航程輝煌燦爛。

  C:“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沿着黨指引的航向,乘風破浪,直掛雲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創造共和國更加輝煌的明天!

  (局機關合唱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

  A: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慶“七一”歌詠晚會到此結束,觀眾朋友們--

  合:再見!

  七一晚會主持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尊敬的各位父老鄉親:

  合:大家晚上好!

  男: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燈火輝煌),喜氣洋洋

  女:今夜載歌載舞,舉國同慶

  男:在偉大祖國60 華誕即將來臨之際

  女:在改革開放走過30 年風雨歷程的今天

  男;我們在此隆重聚會,共慶中國共產黨88 周年誕辰

  女:幾十年來,我們沐浴着黨的陽光雨露

  男:我們共享着改革開放的勝利成果

  女: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

  男: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

  合:為我們偉大的黨和親愛的祖國福,祝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祝我們的黨永遠年輕今天的文藝晚會,既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動,又是一場歡快的文化盛會,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李書記致辭!

  女:謝謝李書記。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60 多年前,為了革命的勝利,黨的英雄兒女用血肉之軀鋪就了一條條前進的道路,請欣賞縣老乾局、老年大學獻上的節目合唱:

  《英雄戰勝了大渡河》、《天路》

  男: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請欣賞縣三中選送的舞蹈:《神韻》

  女: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們都是黨的好兒女,請欣賞女聲獨唱:《我們是黨的好兒女》

  男:改革開放30 年後的今天,我們桂陽人民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追趕長瀏望,領跑大湘南”為目標,積極推進“二四三”發展戰略,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公路四通八達,城市面貌煥然一新,請欣賞由城投公司選送的表演唱:《逛新城》

  女:大學生深入基層當村官,是黨在新的歷史時期,培養幹部隊伍的重大舉措,他們把知識帶到農村;他們把技術傳給農民;我們今天用古老的戲劇形式,演繹新的故事。請欣賞湘劇小戲:《掛職村官》

  男:度戒是瑤族男子成長過程中不可少的神聖一課,在他們看來年齡無論大小,只有“度戒”過關,才是男子漢,才會得到神靈的保佑,才能獲得男性人生的價值,請欣賞縣文化局新編排的舞蹈:《度戒》

  女:雪花飄飄,那是冬天的舞姿,潔白的世界,像童心一塵不染,越來越多的殘疾兒童,受到縣委、縣政府及各級各部門的大力關懷,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更多支持,今天的晚會現場,有經常為殘疾人服務的義工朋友們,百威公司哈爾濱啤酒也將為特教學校的少年兒童捐資助學,下面請欣賞由特教學校選送的節目,舞蹈:《下雪了》

  男: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黨的陽光和雨露,我們懷着感恩的心,以長征不怕遠征難的豪情壯志,大膽先行先試,謀求桂陽科學跨越、率先發展,下面請欣賞由寶山醫院表演的歌伴舞:《感恩的心》

  女:桂陽的糍粑像月亮一樣圓,桂陽人的生活天天像過年,桂陽的天更藍了,桂陽的水更綠了,桂陽的老人賽小伙,請欣賞縣老乾局、老年大學選送的舞蹈:《揉呀揉,抖呀抖》

  男:中國共產黨走過的風雨歷程是燦爛輝煌的歷程,中國共產黨寫下的詩篇是壯麗不朽的詩篇。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八十八周年之際,我們要把最美的頌歌獻給敬愛的黨。請欣賞男聲獨唱:《把一切獻給黨》

  女:愛情是不老的童話,是永恆的話題,常言道——少女情懷總是春,這次我們原生態瑤族長鼓舞搬到了現場,請欣賞縣文化局選送的舞蹈:《迎新郎》

  男:中國共產黨奮鬥的八十八年氣吞河山,人民共和國奮鬥的六十載壯美無比,全國上下一片歡騰,請欣賞由縣財政局選送的舞蹈:《歡騰》

  播放音樂,結束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女:桂陽縣“慶七·一 頌黨恩”文藝晚會就要結束了!

  男:在此, 感謝所有演出人員的激情演出,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義工朋友們,也感謝廣場活動合作夥伴的大力協作:

  女:賓館式的服務,大眾消費的價格,萬家樂湘菜館!

  男:專屬為你打造完美影像,盡在瑪雅迪爾攝像!

  女:中國最早的啤酒,來自長白山的冰點,百威哈爾濱啤酒!

  男:湖南的名牌,桂陽的驕傲,神農谷13 元素,引領品質生活!

  女:我們也熱忱歡迎各企事業單位、商界的朋友加入到廣場文化活動的合作隊伍中來,為桂陽的和諧發展加油助力!

  男:朋友們,再見!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七一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七一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