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晚會主持稿

文藝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文藝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文藝晚會主持稿(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你看,站在這裝飾一新的舞台上,面對這麼多熱情的職工朋友們,我們真的有些心潮澎湃。尤其是剛才一曲歡快熱烈的舞蹈彷彿把我們帶進了快樂了火把節,帶進了一個喜慶的節日。彈指一揮20年,歷史濃縮一瞬間。20年的建設發展,留下了精彩不斷;20年的勵精圖治,靠的是志存高遠。為了紀念這20年來的風雨歷程,謳歌這20年來的滄桑巨變,我們組織舉辦了本場文藝匯演。

  (女)光臨今天文藝匯演現場的領導和來賓有:***

  (男)當然還有現場各位熱情的職工朋友們。歡迎大家光臨我們的演出現場。

  (女)接下來,我們就把一道道異彩紛呈的文藝大餐,獻給為我廠做出了突出貢獻的新老職工朋友們。首先請大家欣賞《兩隻蝴蝶》

  (男)在我廠20年光輝歷程中,湧現出了許多的先模人物,他們是我們工作的楷模、學習的榜樣。當然在我們身邊或許還有像接下來這個相聲里所說的如此職工。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女)陽光本就燦爛,個性本就張揚,生命本就精彩,載歌載舞為的是迎接好運來。請欣賞歌伴舞《好運來》

  (男)20年,在歷史的長河中,象一朵浪花瞬息奔騰;20年,在齊魯石化建設中,她發揮的熱能千古彪炳,她用激情譜寫了一曲撼天動地的光明頌!請欣賞詩朗誦

  (女)悠悠國粹,源遠流長;京劇藝術,美名遠揚。掌聲有請京劇選段《武家坡》

  (男)回顧過去,滿載豐收的喜悅;展望未來,滿懷必勝的信心。在前行的路上,我們將一如既往,揚帆遠航,我們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會有更多的夢想和榮光。請欣賞女聲四重唱《明天會更好》。

  (女)走過歲月,走過陽光,我們不斷成長,邁向輝煌,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童年的搖籃曲,不會忘記兒時的模樣。請欣賞一首非常好聽的歌:《童年的搖籃曲》。

  (男)大地收藏雨水是為了萬物生長,爐膛收藏火苗是為了百鍊成鋼。我們展翅翱翔是為了把熱力和光明傳遍齊魯大地的四面八方。請欣賞詩歌《我們與你一起翱翔》 個祖國。在迎春花開的三月,讓我們飛旋的舞步,譜寫最美的讚歌。請欣賞舞蹈《祝福祖國》。

  (男)時間過的飛快,兩個小時的文藝匯演即將結束了,我們也要跟大家說聲再見。

  (女)但我們XX人的熱情將永遠流淌,我們XX人的豪情將永遠綻放。

  (男)說的好,正因為有了這份情的相牽、心的相連,這聲再見也就不再是簡單的告別,而是下一次相聚的風帆。

  (女)朋友們,讓我們在三月的歌聲中放飛希望。

  (男)讓我們在三月的春風裡追逐夢想。

  (女)在管理效益年裡,讓我們在廠和廠黨委的領導下,凝心聚力,奮發圖強。

  (合)再譜XX發展新的宏偉篇章。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再見。

  文藝晚會主持稿(二)

  開場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今年七月一日,我們將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周年!今年,也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年華誕!

  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豪情滿懷,共同慶祝黨的生日!一起祝福偉大的祖國!

  八十八年前,一個偉大的政黨---中國共產黨,莊嚴宣告成立。她指明了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方向,領導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民抗爭帝國主義侵略,推翻封建主義壓迫,建立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走出一條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

  八十八年,一段風雨兼程、可歌可泣的光輝歷程,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追求是如此的執着!

  八十八年,一首與時俱進、蕩氣迴腸的豪邁序曲,您全心全意、造福人民的胸懷是如此的熾熱!

  八十八年,一段統一祖國、民族復興的艱辛征途,您海納百川、榮辱與共的胸襟是如此的寬廣!

  節目串詞:

  1、《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保衛黃河》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時代變遷,唯有中國共產黨對人民的赤誠之心不變;社會發展,更有共產黨人肩負的歷史使命愈加沉重與莊嚴。請欣賞自來水公司表演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接下來再請欣賞《保衛黃河》

  2、《為黨添光彩、為家鄉喝彩》

  從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時的五十六名黨員,到現在全國七千萬名黨員。中國共產黨在不斷的發展壯大。在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今天,每名黨員都在積極踐行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黨旗添光彩。請欣賞京劇團表演的音樂快板《為黨添光彩、為家鄉喝彩》。

  3、《娃娃鼓》

  機關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到了我們晚會的現場。歡迎你們!沐浴着黨的陽光雨露,他們在健康得成長。舞蹈《娃娃鼓》表達了他們對幸福生活的熱愛,請欣賞!

  4、《共產黨 員》、《這些兵》、《我們工農子弟兵》、《鬧工潮》、《家住安源》

  把人民群眾的冷暖安危掛在心頭,將祖國母親的興衰榮辱銘記心中。千千萬萬的優秀共產黨員為人民謀福祉,為祖國分憂愁,不惜為黨的事業獻出正自己的一切。這,就是共產黨員。請欣賞京劇團表演的京劇連唱《共產黨員》。

  5、《致祖國》

  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中國共產黨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看得高於一切。

  抗爭自然災害,降低世界金融危機影響,保持國民經濟健康運行。祖國母親永遠是每一位中華兒女最堅固的避風港。此時此刻,祖國母親,請您傾聽兒女的訴說。請欣賞青雲山管理處表演的歌舞《致祖國》。

  6、《安丘巨變》

  在世界版圖上很難找到安丘這座城市,但對我們每一個子為安丘的發展盡心竭力的人來說,這座城市是如此的美麗和親切!

  愛我安丘,科學發展。建設和諧安丘、富裕安丘、生態安丘。在市委市府的科學決策和百萬幹部群眾的勤勞與奉獻中,我們安丘正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我們堅信,安丘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下面掌聲歡迎馬才與王仲堂和說相聲《安丘巨變》。

  7、《綉紅旗》

  鮮紅的黨旗,經歷了八十八年的洗禮,顯的更加颯爽多嬌。您知道嗎,那紅色記錄了在血與火的戰鬥中國共產黨產黨員堅定的黨性和崇高的追求。請欣賞中醫院女聲小合唱《綉紅旗》。

  8、《送你一支玫瑰花》

  請欣賞舞蹈《送你一支玫瑰花》。

  9、《媽媽的生日》

  小品《媽媽的生日》,請欣賞。

  10、《梅雨簾》

  這是一個祝福與展望的夜晚,這是一片歌聲與笑聲的海洋。

  讓我們熱烈的掌聲再次響起,為昨日的累累碩果,更為明天的燦爛輝煌。請欣聯通公司李海靜帶給大家的女聲獨唱《梅雨簾》

  11、《紅旗頌》

  紅色,是我們的中國色。鐮刀斧頭在紅色的掩映下更加剛毅有力。紅旗飄飄,在民族危難的時候,她不屈不撓;紅旗飄飄,在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征途上,她勇往直前。請欣賞第四職業中專表演的詩朗頌《紅旗頌》。

  12、《越走路越寬》

  1919年5月,偉大的“五四”運開啟了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 的帷幕。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誕生,中國革命有了正確的方向和堅實的組織基礎。

  1949年10月,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踏上了建設社會主義的道路。1978年,改革開放的春風讓神州大地再次煥發生機。

  新的世紀,我們正揚帆遠航,駛向新的征程。回顧歷史,我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信心百倍!請欣賞歌舞《越走路越寬》。

  結束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安丘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八周年文藝晚會到這兒就結束了。讓我們再次祝願我們偉大的黨萬古長青,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在市委、市府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同心同德,奮發圖強,努力建設實力安丘、和諧安丘、生態安丘!

  晚會到此結束,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文藝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文藝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