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標籤:高考狀元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故事背景:通過高考,他們走到了一起。可以說是緣分!但虛榮、名利、爭鬥、貧困時常伴他們左右,故事便從他們當中的龍傑馨的貧困和夏曆的虛榮開始…………..

  第一場緣來與此

  古:大家好!我叫古濤,和大家一樣我也是剛來這所學校!是大家的專職班主任,希望以後和大家合作愉快!今天是我們進入大學的第一堂班會!首先,請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大家不必拘束,可以暢所欲言!那麼,讓我們首先歡迎馬自達同學發言!

  馬:人道是:站在高考看大學,人生就像搽皮鞋;站在大學看高考,人生就像吃燒烤!哎呀,初入大學真是太爽了!我是馬自達,馬到成功、自強不息、飛黃騰達。很高興和大家相識,我就是剛才傳說中的馬自達。謝謝!(笑聲、掌聲)

  夏:生活有你更精彩,希望我們以後的相處更加融洽!我叫夏曆,來自維紡風箏之都!很高興和大家認識,希望我們三年的大學生活到處充滿傳奇色彩!(回到座位上)

  薛:自信讓我擁有所有!平平常常才是真,實實在在就是美,大家好,我來自菏澤!名字叫做薛鐵龍!名如其人,我的性格十分豪爽,希望我們日後成為好朋友!(回到座位上)

  龍:大家好,我叫龍傑馨!現實中的我充滿挑戰!我喜歡挑戰,因為我認為只要有挑戰,人生無處不天堂!(語調激揚,熱烈掌聲)

  古:說真的,聽到大家的自我介紹!我還真有點想念我的那一段大學生活!有人把大學比做天堂,我不這樣認為,現代社會“適者生存”我們既然來到大學,就應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時光!有句話說的很好,叫“人生能有幾次搏,今日不搏何時搏”!我衷心的希望大家在這三年的大學生活里能夠更好的鍛煉自我,創造自我!

  薛:古老師,我們會記得你剛才說的話!我想在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會加倍努力完善和鍛煉自己的

  (古老師欣賞的點點頭)

  馬:唉,古老師,怎麼才能更好的表現自己嗎?學校里的那麼多社團可以加入嗎?

  古:當然了,我鼓勵大家加版權所有入各種社團!進入社團可以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藝嗎!比如你馬自達,我覺的你比較適合加入我們學校里的大學生藝術團。(馬嘿嘿的笑了)但,大家一定要有選擇的加入社團,不要盲目!

  夏:古老師,聽說大學生活很是浪漫,是真的嗎?

  馬:那是,聽說還可以談戀愛!哇噻

  薛:你呀,貧嘴是一流的

  龍:怪不得,古老師讓你加入大學生藝術團,真是個說相聲的好料子

  (馬有些得意的笑了)

  古:浪漫,當然是有的!但可不是馬自達同學說的戀愛,浪漫也是建立在學習和實踐的基礎上的!只有這兩方面比較優秀,我們才有浪漫的資本呀!說到戀愛,我想這是一個常新的問題,我並不反對戀愛,但也絕對不支持!在這個問題上我不想多說,因為這完全是靠大家自覺的,有誰敢告訴我他來上學是為了找老婆的(哄堂大笑)所以大家要好好想想邊是了

  馬:好的,老師你放心吧,日後我一定會安分守寡的(全班學生、古老師哈哈大笑)

  龍:馬自達,我發現你真是個人才,你敢說大學你不談戀愛!

  馬:那當然,我是誰?情聖嗎?

  夏、薛、龍:啊!馬:是、啊、情願把我剩下我也不談戀愛!(眾笑,古老師在一旁也笑的合不籠嘴)

  第二場夏曆的虛榮

  第一幕女生宿舍

  (龍傑馨和其她同學正在專心看書,夏曆往家打電話)

  夏:媽媽,我現在沒錢了,你能不能在給我郵點錢呀

  畫外音:好的,孩子你在那裡身體怎麼樣?

  夏:我現在挺好的,就是現在沒錢了,你們趕緊給我郵點錢吧

  畫:好的,你先別急孩子,等你爸爸來了,我馬上就給你郵!唉,孩子不是前幾天剛給你郵過去1000嗎?

  夏:我~~~~~襖,我們最近要交什麼費用

  畫:那行,我讓你爸趕緊給你郵去,別耽誤你的事

  夏:媽,沒什麼事就掛了吧(夏趕緊把電話掛了,龍走到了夏的跟前)

  龍:夏曆,剛才是不是往家打的電話呀

  夏:是呀,怎麼了

  龍:怎麼這麼短時間就掛了

  夏:呵,你懂什麼呀!我這叫節省話費,那能向你給家打個電話那麼時間,怪不得大家都叫你“話聊中心”

  龍:你可別這麼說,那不是聽到爸、媽的聲音特別親嗎。唉,我聽見你剛才說什麼咱學校要交什麼費用?我怎麼不知道呀

  夏:你~~~當然不知道呀,這是我的預感,預感你懂嗎?

  龍:該不是你拐着彎給家裡要錢吧

  夏:你胡說,我告訴你,我的事你以後少管(夏,氣沖沖的走出宿舍)

  舍友甲:傑馨,別理她!

  舍友乙:我發現她最近特別的愛炫耀,什麼東西都要和人家比!而且買什麼東西都是名牌

  龍:我最近發現她也有些

  

您正在瀏覽: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網友評論
高考題材小品---情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