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一)

  A:電視機前的同學們,大家好!

  B:春姑娘帶着“花兒朵朵”又一次與你快樂相約,今天,我將帶領大家走進春天的大連,一起參觀濱城的美景,感受春的爛漫。

  A:這裡是大連市植物園,昨天晚上的一場小雨為這裡的春色抹上了濃重的一筆,正如那首美妙的詩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哎,對了,中山區少年宮就處在這美好的環境之中,他們也決不會錯過這大好時機,一起來看看:你瞧,這邊美術班的同學們坐在湖畔正用他們的彩筆描繪春的生機;那邊的花叢里,寫作班的同學們正在細心觀察,捕捉春的靈感,構思春的佳作;廣場上,聲樂表演班的小朋友正在唱着《春天在哪裡?》;樹林里又傳來了悠揚的笛聲。他們用歌聲、笑聲、琴聲奏響了春天的華彩樂章。

  B:現在,我又來到了傅家莊公園。生活在大海邊的孩子,一定會有這個小玩意兒,它是什麼?對了,小螺號!我喜歡大海,經常坐在海邊的礁石上,望着金閃閃的沙灘,籃瓦瓦的海水,飛舞的浪花與海鷗,再吹起心愛的小螺號,那種快樂真是棒極了!這不,少年宮舞蹈團的小演員們,將以大海為背景,獻上一段舞蹈《浪花與海鷗》。

  A:蝴蝶在山澗飛舞,小鳥在樹林里歌唱,多彩的風箏,帶着我們美麗的夢想,在溫暖的春色里飛揚。大連市首屆少年兒童風箏節在星海灣廣場拉開了帷幕,來自全市的200多名小選手,用五彩的風箏裝點了蔚藍的天空,一起來欣賞。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二)

  主持人甲: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美妙的音符。

  主持人乙: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主持人甲:童年是一幅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眼裡的多彩世界。

  主持人乙:童年是七綵衣,正躲在我們各式各樣的花衣裳里向我們微笑。

  主持人甲:下面,請欣賞大合唱:《彩色中國》《小河嘩嘩對我說》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三)

  主持人甲:詩歌朗誦、詩歌欣賞等活動一直以來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和喜愛,並且已經成為我們學校的特色活動。

  主持人乙:從全國著名兒童作家金本爺爺到我校舉辦兒童詩講座至今,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可是同學們對學習詩歌的熱情卻一直高漲!

  主持人甲:我知道很多同學都能一口氣背出幾十首古詩,真是棒極了!

  主持人乙:所以今天我們也特別選擇詩歌朗誦的形式來慶祝我們的節日。

  主持人甲:首先請欣賞由*年級**同學表演的詩歌聯唱:《快樂的節日》

  主持人乙: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朵花兒開在藍天下。請欣賞詩朗誦《祖國是個大家庭》表演者:*年級*班***

  主持人甲: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臉龐,連小草都在歡樂的歌唱。輕輕地屏住呼吸,啊,這是春的氣息,春天來啦。請欣賞詩朗誦:《春的消息》表演者:*年級*班***

  主持人乙:中國的古詩詞,一直由於它的詞句優美,意境深遠而被人們所喜愛。並且許多名篇還被翻譯成各種文字而蜚聲海外。接下來,就請欣賞由*年級*班的***為我們表演的中英文朗誦《靜夜思》

  主 持人甲:同學們,說到岳母刺字,您會聯想到誰呢?說起精忠報國,您又會聯想到誰呢?對,是岳飛,是我們的民族英雄。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到的是由岳飛寫的一首詞,它曾被改編成樂曲和歌曲並廣為流傳,大家知道是哪一首詞?下面就請欣賞由*年級*班同學***為我們表演的詩朗誦《滿江紅》

您正在瀏覽: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少兒節目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