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同事們、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在這個迷人的夜晚,在這片閃爍的燈光下,我們共同迎來了**公司公司“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

  女:羊年奏凱去,猴年吉祥多。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公司全體員工只爭朝夕、奮力拚搏,創造了喜人的業績;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希望無限。

  男:為同敘友情、分享喜悅、共度良宵,品味**公司大家庭的溫馨,我們共聚一堂。

  女:就讓我們來同娛同樂,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男:下面請欣賞由**公司漂亮的姑娘們為我們帶來的《喜樂年華》。

  (燈滅、起音樂、演員上場,舞蹈正曲開始燈亮)

  男:多年的風雨兼程、多年的拼搏征戰,**公司公司由一個路人不知的小單位,發展成為如今擁有多家生產和科研基地的大型農化企業集團,正在向農化更高領域進軍。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里,在新年的鐘聲敲響前,讓我們共同呼喊DD騰飛吧**公司。請欣賞詩朗誦《騰飛吧**公司》,表演者營銷公司紀永輝。

  女:**公司成長了,多年的拼搏奮鬥鑄造了如今輝煌的**公司。**公司的光輝歲月,我們記憶猶新。下面請您欣賞的是歌曲《光輝歲月》,表演者營銷公司趙貴明。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公司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