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哥哥生日祝福語

哥哥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哥哥生日祝福語

  1、哥哥,你的生日到了,弟弟我也沒什麼好送你的,就送上一天短信,祝願你生日快樂,和嫂子永遠甜蜜啊。

  2、喂!老哥,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兩行足跡,吟着長長的詩句;愛的力量,撐着濃濃的冬夜,引我們走進潔白的夢裡。祝你新年快樂!

  4、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祝哥哥生日快樂!

  5、願哥哥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學習進步,越來越帥啊。

  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你生日快樂的人,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9、老哥,時間真快,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但是在我看來,我們還是當年的情景啊,好了其他的不說了,生日快樂!

  10、真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1、在哥哥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

  12、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3、祝福壽誕喜敬尊,豬肥牛壯滿園春,頭枝花艷生機欣,生性洒脫優雅存,日子甜蜜享福運,快意人生留溫馨,樂娛生日慶歲輪。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啊。

  14、哥哥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5、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領導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16、一天,我們心中都在滋長着一份情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它會醞釀成一股強大的感情旋渦。當愛的本質在生命的這一刻變得更真切實際時,祝你生日快樂,一生永遠幸福!

  1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8、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9、酒越久越醇,情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哥哥生日快樂,時時好心。

  20、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啊。

  21、今天是哥哥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啊!

  22、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啊!

  23、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我的哥哥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哥哥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哥哥的青春的迴音。祝哥哥生日快樂啊。

  2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哥哥生辰快樂!

  25、年復一年,每一年都是美麗的,幸運的是,可我從來沒有陪伴你過生日,今年我要陪哥哥一起過生

  26、祈望哥哥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7、祝賀哥哥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事業有成,萬事大吉,快樂每一天,愛情順利,錢來如江!

  28、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麼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2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1、每年的這一天,我把它標誌成一個愉快的心情,莊嚴的祝福給你發出一個信息,我祝哥哥生日快樂!

  32、問候你我的親愛哥哥:送你陽光,替你把痛苦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齷齪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走噩夢,你開心了吧!

  33、快樂每一天,妹永遠支持你。越來越帥,找個好看的女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34、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哥哥生日快樂!

  3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6、王家男兒雄英少年、俊秀才氣世無雙、生機盎然花枝綻、日子愜意體康健快意人生知音伴、樂慶生日盡歡顏,兄弟祝福誠意切。

  37、祝賀哥哥生良辰,福運到家日東升。閻府歡笑快樂時,震震欣喜樂鵲聲。

  38、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39、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0、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幸福啊。

  4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哥哥快樂!

  42、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4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哥哥您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4、生日快樂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生日快樂!

  45、哥哥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哥哥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哥哥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