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猴年新年祝福

經典猴年新年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經典猴年新年祝福

  1、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2、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3、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4、祝你在新的一年長俊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干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哈哈!

  5、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6、新年好,一切好!春節到,短信到,我的祝福最先到!願您福到財到甜蜜到,親情友情愛神到.祝猴年快樂美滿.

  7、幸苦為甜賺錢,幸福展現眼前。不辭幸苦操忙,鼓足幹勁向前。春節寬心過年,花天酒地幾天。合家幸福滿園,美樂家宴共享。祝你身體健康,願你平安吉祥。

  8、以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新年快樂!

  9、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麼快樂!

  10、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11、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12、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13、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14、2016新年到,送你11隻猴子:白猴猴、灰猴猴、黑猴猴、花猴猴、紅猴猴、黃猴猴、綠猴猴、藍猴猴、金猴猴、銀猴猴,最後就是你—流氓猴!

  1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如猴毛,聰敏勝過猴腦,進步猶如猴跑,煩惱好比猴子扔玉苞!

  16、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17、我的猴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8、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19、紫氣東來盈門楣,萬象更新瑞雪飛。臘梅綻笑傲寒霜,駿馬踏雪一片香。擷取春色入心扉,化作祝福送君旁。迎來送往皆吉祥,萬事順利身體康。春節快樂!

  20、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天天好運氣,年年好福氣!

  21、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酷炫十足!

  22、2016猴年賀詞-新年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着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歡欣的喜悅。新年快樂、年年如意!

  23、春節將至: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快樂實惠。

  24、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 !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25、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6、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o禁忌、五福RT、富F吉祥、M就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d隆、|成西就、恭喜l!

  27、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28、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春節快樂

  29、春節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春節口號改為:猴年發財。

  30、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31、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32、羊角掛雙燈一燈吉祥一燈富,猿吭歌萬曲千曲事業千曲情。

  33、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34、當領導都是高高在上,話大氣粗目不正視趾高氣揚。而你當領導帶頭實幹用行動帶動幹勁,和工人一起上班現場辦公,咱們工人的好領導。祝春節吉祥如意!

  35、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年、新景象,新老朋友皆安康。祝新年快樂!

  36、2016猴年賀詞-猴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37、金羊看強大,金猴迎盛世.小猴子跳跳,新年就來到,領導發獎金,爺爺發紅包,期盼十二五,幸福節節高!

  38、猴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39、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麼樣 新年表示表示 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新年好!

  40、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41、請細細品味你窗上晶瑩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為你描繪的幸福人生;請靜靜聆聽你門外傳來的鐘聲,那是我隨風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新春快樂!

  42、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43、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44、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45、把快樂打包,裝上開往春天的地鐵,穿過沒有煩惱的隧道,當你打開它時,山花爛漫的春天把你緊緊包圍,來年的快樂幸福全都屬於你,新春快樂!

  46、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47、炮竹聲聲如夢初醒,輕輕地說聲心想事成,祝您精神體力與日俱增,家庭內外美滿和諧;知識之樹愈長愈密,財富之屋愈積愈實;猴年吉祥!

  48、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49、小猴子乖乖把門開開,快點開開,好運進來...我開我開,我把門兒開,好運就到來...

  50、心裡裝滿了思念,眼睛里收藏着愛戀,手機里擠滿了祝福,酒杯里盛滿了佳釀,煙花里藏滿了喜慶,燈籠里點滿了好運,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你猴年大吉!愛你到永遠!

  51、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52、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53、孩兒打工異鄉,歸心似箭慌慌;送上千里祝福,爺爺奶奶安康;爹娘身強體健,哥嫂快樂吉祥!

  54、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55、陽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雲天點綴你的生活,白鴿將祝福捎到你的身邊。不能在你身邊卻總是把你思念。老婆新春快樂

  56、新春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57、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58、舊歲往昔的淡定成為我們無限追憶的浮雲,羊羊生威過後更有我無盡給力的祝福,祝願猴年吉祥、闔家團圓,萬事如意!!!嗨披妞耶猴油!!!

  59、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60、精心構思了個月,誠心醞釀了周,真心潤色了天,在除夕鐘聲敲響的時候這條祝福終於大功告成:猴年到,祝你合家幸福團圓,快樂永遠!

  61、寅羊辭歲風光去;金猴迎春輝煌來.猴年體健財路寬;春風吻面笑來年.

  62、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猴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63、祝你在新的一年長俊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干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點……哈哈!

  64、新年新意樹新風,春光處處在其中.快馬揚鞭幸福路,樂看和諧五洲同.萬家燈火除夕夜,事事遂心事事成.如歌盛世齊歡唱,意蘊悠長共傾聽.

  65、一把鑰匙開新年,雙龍戲水送福源,三元歸一好事連,四海昇平把福延,五福臨門春節歡,六六大順家團圓,七星北斗耀吉祥,八方賓朋把禮送,九州華夏共此時,十全十美在今朝!祝您春節快樂,幸福團圓!

  66、新年第一天,我登上廣州塔之巔,雙手斜舉,轉着呼拉圈.請根據這一造型,猜一動物的名字.羊 哈哈,你錯了,是一隻拜年的肥猴.猴年快樂!

  67、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

  68、猴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69、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70、新年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猴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71、羊羊生威,販擅徒.羊妨手,恭賀新春!金猴新年到,吉祥如意跑不了!

  72、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着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73、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74、提個前,趕個早,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75、我對你猴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6、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77、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78、小猴子乖乖,把門打開,快點來呀,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79、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80、祝一一年做事一帆風順、行路一日千里、晉陞一步登天、花錢一擲千金!mm一心一意祝你一生一世健康快樂!

  81、春節小假格外陶醉,辭舊迎新洗去疲憊,合家團圓抵消所有勞累,暫時拋開生活瑣碎,節後上班精神百倍,朋友問候清風撫慰,祝你賺錢開心萬萬歲!

  82、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83、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安安才是福,平平常常才為實.平凡人做平凡事,平常人過平常生活.笑在平凡,樂在平凡.猴年吉祥!

  84、迎新年辭舊歲、祝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85、要敢新年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鬱悶打成翻蓋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86、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猴年吉祥!

  8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8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綿綿的喜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春節快樂!

  89、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悠閑富貴思猴子,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90、一份不渝的愛情,執着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91、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2、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短信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猴年吉祥。

  93、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94、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2016新年祝福語

  95、萬象更新猴兒喜,喜氣盈門猴兒樂,平安猴兒樂淘淘,福祿壽泰財各路猴兒報春到,給您拜年送吉兆!

  96、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97、猴捧仙桃國安人壽,羊銜嘉穗物阜年豐。

  98、寅羊辭歲千家樂,金猴迎春喜事多.齊心合力謀發展,大展宏圖搶爭先.新年團圓合家歡,親朋好友盡開顏.

  99、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杆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100、無數個新年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101、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02、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103、想要得到春節禮物嗎 那請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頭放在手心裡,好的!這就是我送給你的春節禮物:掌上墊腦。

  104、春節到來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春節快樂!

  105、幸福衛星跟蹤你,快樂導彈瞄準你,財富牆支指向你,祝福子彈圍剿你,幸福新年向你開炮:猴年吉祥!

  106、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興奮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107、祝福一聲新年到,新年忙着數鈔票;年年鈔票花不了,好象雪花滿天飄.——祝新年好!

  108、論階級,您是老闆;論職業,您是白領;論能力,您是骨幹;論才華,您是精英。所以,我們都真誠稱讚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節快樂!

  109、曖風一吻發千花,煙雨二月綠春茶.親朋帶笑閱信處,玉免送福已進家.

  110、在古代,飛鴿傳書,也道不盡我的思念;在現代,彩信電話視頻,也都道不出我的挂念。沒辦法,還是短信最能代表我內心的一切:提前祝你春節愉快!

  111、喜氣洋洋到新年,大紅顏色是主線,火紅生活興旺過,大紅燈籠紅春聯。門神披紅守門邊,幸福才能進裡面,霉運煩惱都驅散,不是吉祥靠邊站。願你春節快樂過,好運繞身畔,財神伴隨你,幸福一整年!

  112、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13、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猴,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14、今生的緣分有愛相隨,有愛的真誠永遠美麗,真誠的思念充滿惦記,思念的短信飽含甜蜜,甜蜜的新年同樣給力,給力的祝福吉祥如意!祝新春愉快!

  115、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116、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雖然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哨子,冒着幸福的泡泡!祝你新年快樂!

  117、迎春接福,玉龍吐寶慶吉日;招財進寶,金鳳含珠賀新年!我的朋友,祝福你新年進步!

  118、放不下的是對你的牽挂,忘不掉的是對你的祝福.在新春佳節的快樂的日子裡,我一定會送你一個最簡單而真摯的祝福,祝一切都隨你願!

您正在瀏覽: 經典猴年新年祝福
網友評論
經典猴年新年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