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伯父七十歲生日壽宴祝壽詞

伯父七十歲生日壽宴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伯父七十歲生日壽宴祝壽詞

  各位尊敬的長輩、各位常來常往的親朋好友、各位至敬至愛的鄰里同鄉

  大家新年好!

  福星高照滿庭慶、壽誕生輝合家歡; 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在這辭舊迎新、喜悅歡慶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我大伯七十古稀大壽。首先,我代表大伯及全家人,向參加壽宴的來賓和親朋好友們的盛情厚意,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絲竹管弦如珠落玉盤,燭光搖影朋友四方來。希望大家在這和睦的氣氛里過得愉快,吃好 喝好 玩好並留下一個特別美好的回憶。

  我大伯用自己的勤勞、善良、正直、寬厚創建了一個幸福和睦的大家庭。如今,他已邁入古稀之年,回首大伯七十年的人生歷程,他用實際行動最好的詮釋了“親情”和“責任”四字。

  幾十年風雨歷程,道不盡生活的坎坷艱辛。大伯1944年出生,與他的同輩一樣,從小便開始飽嘗了生活的艱辛。靠一畝三分薄田,辛勤勞作供給全家的溫飽冷暖。含辛茹苦養育了一代又一代人,如今子女們也開始承擔起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更能體會老人的慈愛和養育子女的艱辛。養育之恩如滔滔江河綿延不絕,寸草之心難報三春光輝;這時候、子女們最關心的是您的健康,希望您多注意身體鍛煉,多尋找生活的樂趣,越活越年輕!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幾十年榮譽共擔,難說盡娘家的大義情懷。這裡我想代表大伯一家人,再次感謝大娘的娘家人,感謝多年來,對大伯全家一如既往的關心、關注、關懷。正是有了你們親情的溫暖,有了你們無私的幫助,大伯全家以後生活一定會蒸蒸日上,越來越好。

  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七十大壽有天賜的吉祥,七十大壽有大家的祝願,,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大伯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讓我們在您的關懷教導下,人生之路走的更順利,更廣闊。讓我們期待您八十大壽的再次相聚!

  同時,祝願所有的長輩、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也祝願所有的年輕人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新的計劃、新的目標、新的思想、新的信息更換新的角度;有新的起點、新的接觸、新的局面、新的突破創造新的輝煌、實現新的夢想!特別祝願讀書的晚輩們:歲歲有個好成績·學有所成。

  嘉賓旨酒 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 人共梅花老歲寒;,現在我提議:讓我們舉杯祝壽同長壽,衷心祝福共幸福!為天下父母親的健康長壽,為在座各位新年快樂,乾杯!

  謝謝!鞠躬

  侄子:梁賽洲文

  二零一三年正月初四

您正在瀏覽: 伯父七十歲生日壽宴祝壽詞
網友評論
伯父七十歲生日壽宴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