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局領導的教師節賀詞

局領導的教師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局領導的教師節賀詞

  老師們、同志們、朋友們:

  今年是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又是貫徹教育發展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在這個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年度里,我們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教體局機關全體人員,向全縣廣大教職工及離退休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祝福,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表示最親切的慰問!

  今年以來,教體系統幹部職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開拓奮進,在艱苦的條件下創造了優秀的業績。投資3200萬元,累計完成農村校舍加固和新建任務54504平方米,基本完成中小學校安工程任務;溫店鎮等5處鄉鎮中心幼兒園通過省認定,剩餘5處新建園已全部動工,2處主體完工。深入開展“師德建設年”活動,紮實推進“三名”工程,陽信一中教師董寶禮榮獲“山東省2012年度教育新聞人物”,勞店中學教師王立新被評為“中國教師研修網年度人物”。認真開展學校精細化管理年活動,借力“1751”改革創新工程,高中教育教學質量繼續保持全市先進水平,升學率高出全省平均水平近20個百分點,一名考生被香港中文大學錄取。開展安全責任落實年活動,全縣未發生一起校園安全責任事故和學生溺水現象。穩步推進平安校車工程,安全運營校車43輛,3200餘名學生享受到優質校車服務;落實貧困學前兒童資助制度,發放救助金42.95萬元,827名家庭貧困兒童得到資助。體育工作紮實推進,230個行政村體育惠民工程建設進展順利;在濱州市五大體育聯賽、青少年比賽及全民健身運動會中,我縣共獲得13枚金牌、2個一等獎。今年以來,教體局已先後獲得“全國第四屆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優秀組織獎”、“山東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進單位”、“濱州市基層黨組織黨務公開工作示範點”等榮譽20餘項,人民群眾對教育工作的滿意度繼續保持全縣領先水平。

  成績的取得,是縣委縣政府心繫教育、正確領導的結果,更是廣大教育幹部教師創新管理、拼搏趕超的回報,教體局黨委感謝你們,全縣人民感謝你們!

  辦好教育,功在當今,利在千秋。希望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務必牢記神聖職責,開拓進取,勤奮敬業,用自己新的成績和智慧,努力開創我縣教體事業新局面,為建設更加和諧的幸福陽信,為辦好更加滿意的人民教育而不懈努力!

  最後,祝同志們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局領導的教師節賀詞
網友評論
局領導的教師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