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過生日祝福的話

過生日祝福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過生日祝福的話

  1、人的一生,最幸福的是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在困難的時刻互相扶持、相親相愛,在開心的時候共享歡樂、分享甜蜜。今天是你生日,祝你開心快樂!

  2、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6、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7、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9、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着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樂逍遙!生日快樂喲!

  10、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11、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4、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15、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16、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7、祝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我的好朋友,幸福一萬年,心中雖然喜歡,卻是不敢對你言,怕你拒絕我,再苦再累,我甘心情願,我永不忘記你的生日,祝你快樂!

  18、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9、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2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2、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23、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24、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5、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29、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30、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31、一條短信的價值也就是十分錢,可是它的意義卻很大,這裡面包含着十分的幸福,十分的快樂,十分的友情,十分真誠的祝願,請收下這十分珍貴的禮物呀。

  32、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5、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年輕漂亮!二十二年來得你垂青,一路走來,蒙您辛勞操持、關心呵護、相濡以沫、讓我有這溫馨的家,辛苦您了。

  36、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9、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40、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41、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42、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祝福的話
網友評論
過生日祝福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