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1、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短信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您生日快樂!

  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6、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7、最後,媽媽想對親愛的你說聲: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勵,積極向上,做個陽光快樂的翩翩少年!媽媽永遠在祝福我的寶貝兒子。

  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9、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10、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11、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2、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媽媽,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3、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15、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短信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1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7、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生日快樂。

  1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19、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20、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22、有一種快樂從心底溢出,有一種幸福發自肺腑,有一種甘甜如糖似蜜,有一種有愛戀不離不棄。有一個母親今天過生日,祝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23、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24、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2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6、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27、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28、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29、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您每日操持家務,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0、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31、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32、小的時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氣,長大之後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經歷,小的時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樑就有幾度,長大之後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33、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34、我用一塊紫色的橡皮泥做面,裡面做了媽媽最愛吃水果的“大聚會”:紫色的葡萄、紅色的蘋果、黃色的梨、粉紅的桃都被我切成了小塊兒,對了,再放幾顆棕色的橡皮泥做的“巧克力豆”,這樣做出來的蛋糕可藏着驚喜呢!最上面是紅色的橡皮泥做的我的一顆“心”,代表我對媽媽的祝福,祝福媽媽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5、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熟悉、感人的詩語,使我潸然淚下,兒行千里母擔憂,哪知兒行千里心思歸?媽,生日快樂!

  36、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8、兒子,十歲是你成長的又一處最美麗的風景。媽媽希望你有膽有識,做一個善良感恩的人,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媽媽希望你永遠感恩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永遠感恩着老師的精心培育!永遠感恩着默默愛護你的一切親人和朋友!

  39、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0、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1、曾經纖細的手兒,如今不再光嫩。曾經的黑髮,如今已泛白痕。曾經的光彩,如今只剩溫存。今天是母親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貴臨門,健康及身!

  42、媽媽,祝您生日快樂!不知道這個禮物您是不是喜歡?我和姐姐約定好了,今天在三色鴿蛋糕房定做的真生日蛋糕就是按照我的設計做成的,晚上您就等着驚喜吧!媽媽,我愛您!

  4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生日快樂!

  44、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45、媽媽,是你告訴我有了目標,不等於就會輕易而舉地實現。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努力地去為之奮鬥,為之拼搏!但先要祝你生日快樂!

  46、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4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8、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49、三個月後,媽媽要上班了。你就在奶奶和爺爺懷抱里慢慢長大,在奶奶和爺爺的精心呵護下,你在一天天長大,六個月的時候,你的一次腹瀉,可把我們嚇得夠嗆。

  50、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51、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柔永遠在背後,縱使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老媽,對不起讓你操勞那麼多,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真的愛你。

  5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媽媽!

  5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54、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挂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55、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56、十年前,爸爸和媽媽商定孕育了你,於是,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爸爸媽媽的身邊,從此,調皮可愛的你帶給爸爸媽媽,帶給爺爺奶奶,帶給我們一家人多少歡樂和幸福啊!

  5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5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5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60、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1、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着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62、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3、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64、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6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6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67、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6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69、那時媽媽上班忙,每半個月媽媽才能回家看你一次。每次媽媽回家,你都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媽媽會帶給你五彩繽紛的故事書,還帶給你最喜歡喝的雀巢奶粉。《哈佛女孩劉亦婷》是媽媽送給爺爺奶奶的第一本書,也是媽媽有意識地引導爺爺奶奶不忘你的早期教育。當時,你的爺爺和奶奶讀完這本書之後,感觸很深,他倆異口同聲地對媽媽說,騰瀟也是個好苗子,只要我們好好培養,長大后,一定能做個好棟樑!

  70、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71、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媽媽過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