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元旦賀詞

公司元旦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公司元旦賀詞(一)

  凱歌高奏辭舊歲,豪情滿懷迎新年。乘着國家加大基礎設施建設的東風,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15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6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XXX項目部向一年來在各個崗位上辛勤工作的廣大員工、家屬致以節日的祝福,向一年來關心支持項目建設的廣大朋友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祝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2015年,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項目各項工作都有了突破性進展,開創了項目施工生產的新局面。一是深入推進標準化管理、架子隊模式,項目管理科學規範,打造了具有中隧特色的標準化京石品牌;二是一系列工作制度的完善和實施細則的出台,黨建思想政治工作得到進一步的加強;三是工程重難點環節取得突破性進展,施工生產呈現出喜人態勢,經濟效益顯著;四是樹立窗口形象,項目形象得到提升,品牌得到傳播,社會效益明顯。

  2016年,既是我國全力推動國民經濟繼續向前發展的一年,又是我國鐵路抓住機遇,努力實現加快發展、創新發展、集約發展、安全發展和全面發展的一年。我們繼續面臨著各地繼續加大基礎設施建設投入的機遇,也面臨著國際國內經濟環境以及各種建設新標準的考驗。困難與機遇並存,壓力和挑戰同在。

  我們要將困難化為機遇,把壓力化為動力,同心同德謀發展,團結協作勇向前,我們要緊跟國家擴大內需的新形勢,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解放思想,爭取在發展的觀念和思路上有突破;我們要在努力搶抓新的市場機遇的同時,全心全意干好在建項目,搞好信譽評價,確保項目按時履約;我們要在加快工程進度、掀起大幹高潮的同時,埋頭夯實基礎管理工作,開創安全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我們要進一步強化系統管理,推動系統管理工作向一線延伸,提升項目管理水平,提高企業經濟效益;我們要進一步加強黨建思想政治工作,推進黨建思想政治工作創新,權力抓好企業文化落地生根,着力打造形象產品,推動項目又好又快發展。

  2016年,我們充滿了信心。我們相信在公司黨政的正確領導下,在項目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一定能夠再創新的輝煌!

  公司元旦賀詞(二)

  尊敬的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xx有限公司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xx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向支持深圳長業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

  回首已去2015年,我們攜手共進,不斷進取,但我們希望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也對未來的2016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與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的合作更上一層樓。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繼續支持我們。在此衷心祝願廣大客戶和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大展鴻圖!

  公司元旦賀詞(三)

  當鐘聲響徹夜空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2016年,值此佳節之際,謹代表天一至誠生物科技和天一至誠濟南化妝品公司全體員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大家在2016年裡,心想事成,工作順利,闔家歡樂!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才能得到如今的碩果,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裡,我們由衷的期待與您的進一步合作,攜手再創一個豐收的2016!在接下來的2016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不一樣的山東美業!

  回首2015年,我們天一至誠生物科技和天一至誠濟南化妝品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以產品質量為根本,以搶佔高端市場為目標,以專業銷售為突破口,產品質量,售貨服務,專家坐診等各項服務指標比往年有了較大增長。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我們天一至誠生物科技和天一至誠濟南化妝品公司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讓我們明白只有產品質量過硬,售後服務能夠堅決落地,實實在在的幫助店家,才能在山東乃至全國美業佔據一席之地。同時誠信,守法經營也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我們天一至誠生物科技和天一至誠濟南化妝品公司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祝在2016年,能夠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能夠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16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公司元旦賀詞(四)

  2016年的曙光迎面而來,過去的一年我們一起見證了安裝公司的新變化,收穫了成功的喜悅,品嘗了勝利的果實,龔穎總經理攜公司領導班子衷心感謝全體員工的理解支持和辛勤付出。面對可能困難重重,荊棘滿路的2016年,我們意志堅定始終牢記肩頭責任,信心滿懷不斷追逐心中夢想。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奉獻出所有激情、才華、智慧和勇氣,積極推進企業規範管理和薪酬制度改革等各項新措施,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再接再厲不斷前行,譜寫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為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

  2016年,加油!

  公司元旦賀詞(五)

  伴隨着元旦的節日氣息,我們跨步在2016年的希望大道上!

  過去的2015年,源於全體萬淇員工的不懈努力與辛勤奉獻以及業界同仁的無私幫助,公司保持着健康、穩步、持續的發展勢頭。在此,向萬淇全體員工及精細化工行業的朋友們致以衷心的感謝、最誠摯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過去的2015年,我們全體員工精誠合作,兢兢業業,譜寫着公司發展的篇章。由我公司投資建設的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年產二萬噸的醇醚糖苷(AEG)項目一次性投料試車成功,且各項指標達到或超過國家標準,終端市場也紛紛好評如潮。這些成績凝聚了萬淇人的集體智慧和汗水,展現了萬淇人的創業精神和拼搏作風,實踐了員工與企業的共同進步!

  2016年,我們將認真完成公司下達的新的指標和任務,並確保高質量完成,同時我們將加快企業制度建設步伐,在品質、安全、服務、效益、節能等多個環節實施全方位的協調和落實,提高技術創新能力,提升企業競爭意識,加大人才培育力度,進一步增強公司員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執行力,迎接新機遇,面對新挑戰!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團結一致,鼓足幹勁,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進!

  萬淇將如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我們終有陽光普照的輝煌明天!

  祝全體員工和業界朋友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蓬勃、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元旦賀詞
網友評論
公司元旦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