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媽媽生日祝福語大全

媽媽生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媽媽生日祝福語大全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5、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6、媽媽,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8、用眼掠過,看着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9、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0、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11、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原諒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3、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1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5、不懂事的時候,生日里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16、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17、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8、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19、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20、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1、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22、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2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2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26、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7、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28、親愛的媽媽: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9、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媽媽生日快樂!

  30、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3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3、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4、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短信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35、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媽媽!

  36、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7、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8、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39、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40、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42、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4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44、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5、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挂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46、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7、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48、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49、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5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51、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52、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5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54、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挂,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55、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6、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7、媽媽的生日是女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祝媽媽長壽英國的大科學家培根說:有些老人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老人,在您生日來臨之際,兒女祝福您永遠快樂,永遠美麗!

  58、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59、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60、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61、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62、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6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4、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6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67、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6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69、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70、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7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7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73、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7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7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76、媽媽,在您的壽誕之日,遠在異國他鄉的獨生子敬上三個祝福:一祝您安寧健康;二祝您幸福快樂;三祝您多福多壽!

  7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78、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媽媽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79、給予我生命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80、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81、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